各勞教所/看守所/監獄/派出所/六一零惡人錄(6/17/07)

各勞教所/看守所/監獄/派出所/六一零惡人錄(6/17/07)

 

# 本溪小市610頭目王文學和惡警李士成、宏濤的犯罪事實

# 大慶市公安局東安分局惡警孫國富的罪惡

# 衡水市公安局借奧運名義踐踏公民權利

# 曝光保定八里莊勞教所女隊惡警惡行

本溪小市610頭目王文學和惡警李士成、宏濤的犯罪事實

本溪小市610頭子王文學對大法弟子心狠手辣。小市分局惡警李士成,禿頂,50多歲,每次抓捕大法弟子都由它帶隊。小市分局惡警宏濤負責把大法弟子由拘留所、看守所送市公安局進行勞教審批,有時大法弟子身體不合格,勞教所不收,惡警宏濤還不死心,多次送。

大慶市公安局東安分局惡警孫國富的罪惡

大慶市公安局東安分局惡警孫國富是所管轄區隊長,在4月25日綁架大法弟子中很是賣力,抓人、打人、抄家很兇狠,對於綁架時走脫的大法弟子,還不時的到大法弟子家騷擾,查看人是否在家,以圖謀繼續綁架。造成大法弟子有家不能回。望海外同修打電話講真相窒息邪惡。

宅電(0459)4626858 手機 13394663344  13091669988
社區單位電話:(0459)4604056

衡水市公安局借奧運名義踐踏公民權利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

自今年5月份起,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以穩定社會秩序、成功迎辦奧運的名義,秘密佈置嚴打任務,企圖迫害法輪功學員。

這次佈置嚴打與以往有明顯不同。以前嚴打前向社會公布,並且嚴打持續時間最多也就幾個月,一般1個月就結束。而這次是秘密佈置嚴打任務,只有公安系統內部 知道,並且要求不能對外說。社會上普通百姓都不知道又嚴打了。只是看到從今年5月開始市區街道的警車比平常多出幾倍,並且各路口的值勤交警也成倍增加。據 公安內部確切消息,這次嚴打要一直持續到明年奧運結束。整個衡水籠罩在一片紅色恐怖中。

從6月中旬開始,衡水公安局又一次召開秘密會議,要求每一位公安人員(包括派出所和公安局局局機關)佈置了每人必須抓捕(或提供線索)至少3名人員(主要是針對法輪功)判刑勞教,在規定期限內完不成任務的扣除工資獎金。以這種粗暴卑劣手段公然踐踏公民權利!

自99 年惡黨鎮壓法輪功以來,發生在河北衡水已經確認被迫害致死大法弟子人數達40人以上,現在惡黨人員又針對法輪功學員佈置嚴打任務。在此借明慧一角,揭露衡 水公安邪惡罪行,曝光惡黨統治下發生在河北衡水的迫害行為,同時呼籲國際社會對惡黨施加壓力、維護公民合法的人身權利。

曝光保定八里莊勞教所女隊惡警惡行

我是一名曾被保定八里莊勞教所非法關押過的大法學員,現將八里莊勞教所幾個惡警的惡行曝光如下。

保定八里莊勞教所女隊現在還有二十幾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都是些四、五十歲的中老年婦女。勞教所強迫大法學員做奴工,有病也不准休息,加上飲食低劣, 這些中老年女學員身體被迫害的非常虛弱。勞教所就是故意不放人,使用廉價勞動力,為它們創造價值。為了多分昧心錢,惡警們弄虛作假、拼命壓榨大法弟子的血 汗。

保定八里莊勞教所前任女大隊長李秀琴,幹了許多誹謗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壞事。李秀琴於二零零七年一月遭報下崗。

現新接任的惡警閻慶芬、張國紅邪惡至極,她倆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罪魁。惡警張國紅,整天打扮的妖裏妖氣的,又邪又狠,經常對堅定的大法弟子百般摧殘,下黑手往死裏整,還煽動、 利用刑事犯監視、打罵大法學員。

我們每個大法學員都是被騙到勞教所的,沒有經過任何法律程序就被非法判勞教。惡警無任何證件隨便搜查、抓人、抄家,有的惡警瞞著學員的家人,偷偷摸摸非法勞教大法學員。

保定八里莊勞教所與公安局及地方的流氓惡棍狼狽為奸,相互勾結對學員殘酷迫害。惡警們用編造的一套邪理,對不“轉化”的大法學員強制灌輸,洗腦,搞“精神控制”,隨意用刑折磨。

上邊來檢查時,勞教所就趕緊搞衛生、佈置場景、擺放花盆、造假相,還挑選一些犯人配合惡警撒謊哄騙上級,其實它們上下是一丘之貉,走走過場而已,根本不解決實質問題。

勞教所惡警每天都讓值班人員侍候他們,給他們打飯、燒水、刷碗、洗衣、燙烙衣服、收拾房間等等。

善惡有報是天理。欺壓大法學員的惡警們都將得到應有的報應!勸那些仍在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惡警們,不要再執迷不悟,天滅中共在即,要給自己留條後路。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