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學員遊行至新加坡領館遞信 促撤訴勿做中共幫兇(圖)

香港法輪功學員

【光明網 2006年9月27日】

新加坡政府羅織罪名誣告當地法輪功學員的案件,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五日起在當地初級法庭進行新一輪聆訊。當天上午十一時許,在香港,一批法輪功學員由遮打花園出發,遊行至新加坡總領事館遞交公開信,要求新加坡當局立即撤銷對當地學員的無理控訴,停止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在新加坡領館前宣讀公開信。


法輪功學員向新加坡領館遞信,由領館人員接收。

這次審理的案件發生在今年七月二十日,三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使館前展示內容為“7.20絕食抗議中共滅絕人性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橫幅,其中兩人被警方以“展示侮辱性文字進行騷擾”的罪名控上法庭,經過八月二十八日起一連五天的首輪聆訊後,九月二十五日展開新一輪的聆訊。但在二十三日凌晨,新加坡當局卻拒絕前來聽審的三名香港法輪功學員入境,並在早上將她們遣返香港。

三名被無理遣返的香港學員,二十五日參加了遊行。遊行到達新加坡領館後,在領館門外宣讀公開信,促請新加坡當局尊重言論自由等基本人權,立即撤銷對當地學員的控訴。公開信其後遞交給新加坡領館人員。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