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SkyTV喬裝記者證實中國非法器官移殖 ( 圖 )

李大衛

【光明網 2006年4月29日】



台灣423大遊行中模擬中共黑心醫師,摘取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的迫害情節(大紀元)

新唐人電視台亞洲英語新聞(Asia Brief) 4月26日報導了一位英國SkyTV天空電視台派遣了一位喬裝成病患的記者至中國,證實了許多由大紀元時報所率先報導,在中國所發生的非法器官移殖販售情事。

報導中說,Sky TV派了一位秘密記者,喬裝成一位需要肝臟移殖的的病患,帶著一架隱形相機,到中國的東方器官移殖中心。

東方移殖中心工作人員告訴那位喬裝的記者,器官來自於死刑犯,並且移殖中心有「最好的門路」。

SkyTV記者證實了供移殖的器官,在中國是可以穩定取得的。實際上並不必有等待的時間,只要你出得起價錢,馬上就可以進行。這位記者以大約53,000美元購買了一個新的肝臟。

先前英國器官移植學會在4月19日發表聲明指出:「不斷增加的證據顯示,中國有數以千計的死囚器官,在『沒有得到本人同意』的情况下,被摘除用於移植手術。」

但中國駐英大使館否認了這項指控。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