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權律師:法輪功是最大的愛國團體 ( 圖 )

蔡紅、雅梅

【光明網 2006年4月29日】



(4月20日)布什總統和胡錦濤在白宮草坪前會面時,大紀元記者王文怡在現場喊出「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等口號。法新社圖片。

(希望之聲記者報導)白宮發言人4月25日星期二,對王文怡上星期四在白宮南草坪大聲抗議事件表示,布什總統已經就此表示遺憾,但美國對人權以及宗教自由的關切不變。同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新聞發布記者會上指稱,法輪功不僅是邪教,而且是反華政治組織,破坏美中關系。對此,美國人權律師葉宁表示:奉行馬克思、列宁主義的中國共產党是邪教,這頂帽子戴在中國共產党頭上是嚴絲合縫,非常恰當的。法輪功,是最大的愛華團體,是最大的愛國團體。
連接收聽

葉宁認為:法輪功提倡人們修善,提倡真善忍作為自己的處世哲學、行為哲學、思維哲學。如果這樣一個勸善的、非常純洁善良的信仰團體是邪教的話,完全是一种誣蔑,而且是一种顛倒黑白的做法。我們知道江澤民給法輪大法定性為邪教的時候,還加上了三個反。把邪教這頂帽子加上反文明、反人類、反科學,還有一個反人道,這樣一些形容詞用在中國共產党這么一個集權主義,頑固的斯大林政治組織上是恰如其分的,這是一點;第二點呢,說法輪功反華,這更加是笑話,法輪功正是因為對中國、對中華民族有著這么一份深切的愛,才會有這樣一些抵制中共、起來反抗中共這种反人類的倒行逆施。如果沒有這种愛心的話,對中華民族的現狀,對她的未來發展,就不會有一种責任感,沒有這种責任感就不會有這种情緒上的反應。正是基于這种愛,這种感情上的深層次的原因,才會有對禍害中華民族這個集權主義斯大林主義集團的中國共產党才會有這樣一些抗議的行動。這些抗議活動實際上是沒有更好的了,因為确确實實改寫了中華民族的現代史。

王文怡非常關注中共勞教所活體摘取器官的暴行,她想要世界上更多的人、更多的媒體、美國政府知道這件事。

葉宁繼續說道:我們知道中共在1949年執政以后,它對宗教團體信仰團體的迫害沒有一天停止過。一開始它從血淋淋的血腥鎮壓天道教一貫道,接著又把鎮壓的魔爪伸向天主教,伸向基督教,它今天還在殘忍的鎮壓基督教的地下教會。它今天還在用非常卑鄙的手段,搗毀圣經的加工厂,把圣經的散發者判刑入獄,它還在用非常卑鄙的指控教會的領袖,甚至判處極刑,它這個無所不用其極。我們看到太多中共迫害宗教團體,信仰團體的事情。中共的迫害是有先例的,但是迫害以后,組織起這么大規模的從來沒有見過的組織的這么好的反抗,這沒有先例。所以在這個意義上,中共給這樣的以這种和平的、理性的反抗來表達自己的訴求的這樣一個信仰團體,光是貼上“反華”的標簽,這個可以說是中共的一貫伎倆。

王文怡說,中國在沈陽蘇家屯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并且非法買賣。她沒有其他辦法,只好選擇用這种方式讓外界正視這個問題。我是不得已的,如果有正常的渠道就不會用這种方式。蘇家屯的暴行是無法用人類語言說明的。

葉宁認為:中共實際上從來就是把共產党和中華民族之間党國不分,而且是党大于國,誰反對中共誰就是反華,誰就是反對中華民族。其實誰不反對中國共產党才是真正的反華,如果甚至是幫助中國共產党摧毀中華民族,那是更大的反華。在這個意義上,法輪功,是最大的愛華團體,是最大的愛國團體。同時,我們也應該以平常心來對待,揭露是必要的,但是我們也應該以被中共指責為反華而感到光榮。正因為法輪功反對中國共產党這樣一种反人類的集權主義的統治方式,這种宗教迫害,而且法輪功的反抗、抵制、勸善,非常有效果,所以才會被中國共產党這樣暴跳如雷,才會引起中國共產党怕的要死恨的要命、非常極端的反應。那么,能贏得這樣一种反應是法輪大法的驕傲,正是說明法輪大法的事情做對了,而且做的非常有效,中國共產党才不得不來應對這樣一种非常狼狽的、尷尬的局面。

王文怡本周三在華盛頓近郊維吉尼亞州北部的阿靈頓市舉行記者會,說明抗議的動机,披露自己在白宮南草坪上舉動背后的經歷。揭露中共蘇家屯集中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慘案的兩位證人安妮和皮特也一同出席了發布會。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