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三水女子勞教所還在迫害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6年3月10日】

廣東省三水女子勞教所是一個連幹警自己都說是“人間地獄”的地方,邪惡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個大本營。惡黨不法人員採取的各種手段卑鄙、惡毒,比如犯人夾控,唆使、獎勵犯人整大法弟子,強制不讓睡覺、不讓上廁所、長時間貓蹲等。

三水女子勞教所關押迫害大法弟子的大隊,對內對外都封鎖的很嚴,向所領導反映情況的信也嚴密監視,並且會在事後報復、加期;對外發出的信件每封必查,有一點意見或不滿都不讓發出,必須對勞教所歌功頌德才能把信發出去。收到的信也扣留,如大學物理教師方毅的父親去世,這樣的家信竟然被不法人員扣留了兩個月才給,一點人性都沒有了。

有大法弟子向勞教所負責人反映不讓睡覺是違法,不按制度辦事。回答是:“有幾個人按制度辦事的?”一副無賴相。惡警以思想定罪,認為“思想不好”就扣分、加期,還常以無中生有的罪名隨便加期。勞教到期不“轉化”,就直接送洗腦班繼續迫害,再不“轉化”再劫持回勞教所迫害,兩地循環迫害。很多人被迫害致內分泌都失調,初期有些人受不了,失態的大喊大叫。勞教所幹警自己都說這是“人間地獄”。這個地方打雷都與外面不一樣,閃電有各種顏色,形狀有長條、菱形、橫的、豎的,還有圓球形的,一打雷就震天響。

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抵制迫害。有一個大法弟子因為拒絕“轉化”,被逼迫一個月都沒有閤眼,一閤眼,惡徒就扎眼皮、就打她,但這個弟子始終堅定,她竟煉出了這樣的工夫,睜著眼也可以睡覺,終於使邪惡的轉化陰謀破產。在2005年5月份,所謂“轉化”了的學員80%集體聲明所寫“三書”作廢,使邪惡的攻堅組撤消,更換了大隊長,由原來被稱為“地獄大魔頭”的孫大隊長,換成了相對好一點的楊大隊長。

現在還幾十名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在三水女子勞教所3大隊,其中有:

黃婉嫻:28、9歲,中央美院畢業,福建人,在深圳被綁架,2004年被非法勞教三年。

張麗傑:39歲,有一子8歲,曾為大學英語教師,後在民航工作,2004年5月間被非法勞教三年。

薛愛梅:37歲,深圳南山大法弟子,曾在美國南伊利諾大學就讀,金融會計專業,為抵制迫害和強制轉化,多次絕食,現被非法關押在3大隊攻堅組。三年勞教期滿不放人,現在又被加期迫害三年。

田慧英:50歲左右,廣東農村大法弟子,非法勞教兩年,有三個孩子,最大的才14歲。曾經被勞教所不法人員毒打過,身上青一塊,紫一塊,還有手指印,現已神志不清,被單獨關押。

吳東平:50歲,曾是珠海市一個幼兒園院長,非法勞教三年。

陳燕丹:大學畢業,英語專業,孩子剛滿一歲就被綁架,非法勞教兩年,在深圳寶安或是東莞市被抓。

何嬌娣:20歲,在裏面年齡最小,被綁架迫害,一進去沒有錢,連手紙都沒有,惡警還不許別人給。曾經因為寫嚴正聲明被關禁閉。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