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務樊延瑜又在跳梁

歐陽非

【光明網 2006年2月19日】

法輪功是修煉,公開的,甚麼人都可以來,就算是特務,都給機會。給樊延瑜的機會就很多。她自己不醒悟,壞事幹的太多,最近被明慧網點名曝光其中共特務身份。

她的嘴很厲害,呱啦呱啦,在學員中挑撥離間。她的活動性很強,這兒呆不下去了,到那兒呆。一張嘴很能迷惑人。說她是特務,有人真還不願意相信。

曝光了,該躲起來了吧。她不,她跳起來了。在網上散布謊言惡毒攻擊明慧網。這一下,她的真面目完全敗露了,大家都知道她真是個特務,她過去裝出來的“積極”表現不過是為了騙取別人的信任。

她說明慧網在“通緝她”,她真是太不知羞恥抬舉自己了。通緝,那得大傢伙鋪天蓋地都去找,抓到有賞的。明慧網要大家都去找她嗎?恰恰相反,是讓大家都不要去理她,不給她市場來騙人。賊人一個,她還當自己是個香餑餑。

真正修煉法輪功的學員,都知道明慧網的作用和意義,明慧網的學員也是在修煉,也有做得不足的地方,有學員看到了,善意的指出來就是了,大家也是這麼做的。明慧網上的“弟子切磋”專欄,就是學員交流提高的場所。攻擊明慧網本身,一定不是真正的法輪功學員幹得出來的。雖然中共竭力封鎖信息渠道,明慧網仍然成為大陸法輪功學員發布迫害真相的最重要地方。所以,江澤民一伙和中共一直想破壞明慧,中央電視台的“焦點謊談”就多次在誹謗法輪功的節目中,想方設法的詆毀明慧網。

中共的特務有幾種。打入內部的,就裝“積極”,騙取信任,獲取情報,挑撥離間。在外圍的特務,就是到處散布謊言,特別是在網絡論壇上,混淆是非,明目張膽的攻擊對方。

樊延瑜曝光了,就從內部特務轉為外圍特務,到處歇斯底里的罵大街去了。她的主子還不惜讓她施行苦肉計,標榜自己是多麼“反共”,企圖繼續騙取被中共迫害的人們的信任。

對於特務,不理會它們就是最好的辦法。樊延瑜再折騰,人們也不會動心上當。當她的主子發現她沒有甚麼作用的時候,她的下場還能怎麼樣呢?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