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大同礦務局610恐怖分子的惡行

【光明網2004年12月24日訊】

5年來,山西省大同礦務局610辦公室處長魏濤,科長高晉峰,既是迫害大同礦務局法輪大法修煉者的直接指揮者,也是酷刑實施者。現將他們的罪惡公佈出來,以昭天下。

2001年,一位30來歲的法輪大法女學員,僅僅因為她告訴人們法輪大法是正法,電視上演的全是謊言,就被礦務局610抓捕,並遭兩次非法抄家。這位女學員被關在辦公室遭受酷刑虐待。她的善良、溫和,令許多有良知、有正義感的警察不忍心動手,而身為科長的高晉峰,卻親自刑訊逼供。他把這位女學員一隻手用手銬掛在床頭欄杆上,另一隻手用手銬銬在反方向的資料櫃上。大十字形將兩隻手拉開,由於床與櫃之間的距離太遠,高晉峰拼命往床欄上套,手銬深深勒緊女學員的雙手,胳膊和手不住顫抖,十分痛苦。這樣折磨長達4小時之久,直到高離開,一個不忍心再看下去的警察,給學員把手銬打開。之後該大法弟子被強行送拘留所拘留。所扣3000元及自行車至今未還。

另一名女大法弟子,多次遭到大同礦務局雲泉分局的迫害。2000年這位大法弟子由於堅修大法被不明真象的人舉報。大同礦物局五礦公安科的陳纔領著手下將這個弟子抓捕至五礦公安科辦公室,陳纔出主意,610高晉峰親自動手施刑,用手銬,一隻手銬在左床腿上,另一隻手銬在右床腿上,大字形拉開,用電警棍電擊數次,被電擊部位肉全部燒焦。而觸電電擊的痛苦扭動又拉拽著手銬,連鎖傷害,令該學員全身痛苦不堪,就這樣帶著傷痛,被拘留幾個月後,以取保候審的名義勒索3000元後放出。

在同時一個60多歲的大法修煉者,被陳纔,高晉峰也用電警棍電擊一個多小時之久,並且對這個善良的老人拳打腳踢,致使老人渾身是傷。

一次,高晉峰懷疑一位女大法弟子發真象傳單,大肆抄家,結果什麼也沒有發現。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惡高還是把這位弟子抓到雲泉分局,強行逼供。當時是星期日,拿不到電警棍就用手銬上刑,大字形強拉,一隻手銬在一個辦公桌的腿上,另一隻手銬在另一個辦公桌的腿上,用腳使勁跺其中的一個辦公桌,由於沒有防備,當時大法弟子感覺身體好像要裂開似的,拉了4個多小時,讓人無法想象的異常痛苦,兩隻手拉成了黑紫色且全無知覺。放開以後,右手大拇指半年多都無知覺、頸椎也拉傷了,疼痛難忍,到現在還沒有完全恢復。

回家後,雲泉分局和五礦公安科對其不斷的干擾,單位也無故停發了工資。該大法弟子在沒有生活來源,有家不能回的情況下,只好離家出走,去北京上訪。高晉峰再一次把該學員抓起來,並且實施了更加野蠻殘酷的摧殘!用手銬把該學員的胳膊和一把椅子銬在一起長時間背著,卻不允許動一下!長時間的站立,胳膊鑽心的痛,兩腿麻、脹、痛,淚水和汗水將衣浸濕,痛苦不堪!然而眼淚和鮮血並沒有喚醒高晉峰的良知,反而惡性大發,變本加厲把女學員按倒在地上,用手銬把雙手反方向拉開,整個身體被拉成大字形,將椅子套在身上,高晉峰坐在椅子上,用電警棍一邊打,一邊電擊,嘴裡流氓話,髒話連篇,不堪入耳。也不知他用了多大的力氣,多長時間折磨這位女學員,手銬深深的陷進肉裡,這個進口的洋銬子竟然被拉壞了!就在同一時間,另一女大法弟子也是被用類似的迫害手段折磨了一天半,後送拘留所拘留。

前不久,一年輕的大法弟子,以前得過腦瘤,多方治療無效,煉法輪功後,不僅腦瘤好了,身體的各方面都恢復了健康,該大法弟子深感大法的神奇及電視上的各種謊言對老百姓的欺騙,開始發放真象傳單,被惡人抓到雲泉分局。高晉峰聽說他以前得腦瘤是煉法輪功好了的,專門和一姓秦的警察往該學員頭部打,兩天一宿的暴力折磨後,勒索2000元放回家。

五年來,大同礦務局地區,在610辦公室魏濤的指使下,對眾多的大法弟子進行了殘酷的迫害,而這也只不過是全國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冰山一角。

(明慧網)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