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向南非的黑手(更新: 30/06/04)

(圖片:南非Johannesburg的中國使館)

啟文

【光明網6月29日訊】
特別消息:中共獨裁江氏的左右手曾慶紅與薄熙來6月27日至29日在南非訪問,6月28日下午, 前往請願的法輪功學員遭到黑槍掃射。

據大紀元消息, 得知曾慶紅、薄熙來6月27日至6月29日在南非訪問,9名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於6月28日下午抵達南非約翰內斯堡國際機場。當地法輪功學員前來機場接機。法輪功學員分乘兩輛車趕往南非首都 Pretoria 的總統府賓館(Presidential Guest House)進行和平請願。 途中,約下午8點半左右,一輛白色轎車從側後方,向法輪功第二輛車開槍射擊,至少有5槍擊中車輛。

開車的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 David Liang 兩腳中槍, 一隻腳粉碎性骨折。他是當時唯一的,衣服上寫有中英文 “法輪大法” 標記的人士。 他目前正在附近一家醫院(Chris Hani-Baragwanath Hospital)接受緊急救治。

(Epochtimes 圖片: David Liang 兩腳中槍, 一隻腳粉碎性骨折)

被擊車輛受到嚴重損傷。 據遭到槍擊的澳籍法輪功學員表示,凶手是在高速公路上開的槍。當時車速約100-110公里/小時。凶手的車輛在側後面開槍,直到兩車併排行駛的時候,還在開槍射擊。法輪功學員的車遭到槍擊,起初並沒有意識到是槍擊。被槍擊的車輛上有五名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表示,凶手明顯是故意殺人。這樣高的車速,輪胎和司機被槍擊中,很容易翻車,全車人都有生命之懮。


(大紀元圖片:南非時間下午8點半左右,一輛白色轎車從側後方,向法輪功學員的車內開槍射擊。圖為車上留下的彈孔,車胎被打破。醫生證實了子彈火力強大, 穿骨而過。現場目擊者澳洲公民汪先生說槍手是用了軍用AK47掃射。)

一位瞭解當地情況的目擊者幫助護送受傷的法輪功學員送醫院,他說: 這是政治迫害,不是一般的搶劫。

法輪功學員則譴責曾慶紅采取這種黑社會的手法阻擾法輪功學員請願和采取法律途徑制止在中國的迫害。法輪功學員指控江澤民、曾慶紅、羅幹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推行 “肉體上消滅,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和 “打死白打死” 的滅絕政策,導致至少900多名學員被虐待死亡。中國多名法輪功學員曾遭警察槍擊。

南非是曾慶紅此次非洲四國之行的最後一站。此前他訪問了多哥共和國、貝寧共和國和南非共和國。法輪功學員的海外控訴讓出訪的中國高官膽戰心驚。江、羅在海外出訪期間曾遭到多次起訴。 前往請願的法輪功學員遭到黑槍掃射一案,南非當地警方已經立案調查,案件編號為:BOOYSENS CASE 1553/06/2004。

筆者與當事人直接通話被告知, 這個槍擊案很明顯不是一次搶劫案, 因為開槍者打了至少5槍之後離去, 並沒有索要錢財, 只為謀命。而槍手只能是從跟蹤當地的法輪功學員或, 直接從機場開始跟蹤這些澳洲學員, 無論那一種, 背後的黑手顯而易見。

這是一次赤裸裸的無賴罪行; 這是又一次流氓屠夫們在光天化日下的醜行; 這更是又一次江氏專制集團吃人本性的展露: 它們不敢面對面地跟你辯論是非因為它們把是非顛倒; 它們與真善忍勢不兩立因為它們本性殘暴; 它們只相信暴力謀殺因為在它們窄小扭曲的變形心裡是徹底的軟弱無能; 所以它們只能在乘人不備的時候, 用它們霸佔來的人民的錢, 去收買黑手, 之後在你背後插上一刀。

對付這類社會毒物, 以阻止其危害更多人, 只有一個方式: 把它們的醜行, 把它們邪惡的嘴臉盡露日光之下。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