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法輪功學員趙旭東之死

【光明網4月2日】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僅短短53天,就在蘭州市第二看守所,法輪功學員趙旭東從一個滿頭黑髮、四個月前體檢時還是完全健康的人,變成了一個滿頭白髮的心臟病死者。

據甘肅省消息,蘭州化學工業總公司職工趙旭東,男,35歲。2003年12月7月,趙旭東及母親白金玉、小安、小范、馬永康等十一名法輪功學員,在蘭化趙旭東家中交流時,被蘭州市國家安全局以裴懷偉帶隊的數名警察非法綁架,關押在甘肅省國安廳看守所七天,後趙旭東被轉押至蘭州市第二看守所。

2004年2月7日晚8時許在蘭州市第二看守所四區一隊被迫害致死的。消息人士透露說,趙旭東死後曾被到送蘭州市康泰醫院進行所謂搶救,但從診斷病歷上看,心電圖完全呈直線,沒有波動,其實已經是死亡後才“搶救”的。

趙旭東死時頭髮有兩寸長,三分之二以上都白了,骨瘦如柴,只有幾十斤,鼻內有血。而兩個月前,趙旭東被非法綁架之前,他沒有白頭髮,體重一百六十多斤。在蘭州第二看守所短短五十三天內(前七天關押在省安全廳看守所),趙旭東從一個沒有白頭髮的人,2003年9月才在蘭化公司正式上班前體檢過完全健康的人,變成了一個滿頭白髮的心臟病死者,凸顯第二看守所迫害之殘酷。趙旭東死後,公安局和政法委的人員還不斷催促其家人在死亡書上籤字同意火化。

趙旭東母親白金玉至今被關押在甘肅省國安局看守所飽受折磨,據說,身上多處被打爛,腿被打折。

趙旭東於2000年左右開始修煉,一家人曾遭當局多次迫害。趙旭東於2000年12月進京上訪,在火車站被蘭化公司公安處截回,關押於蘭州市西固區寺兒溝看守所,後被非法判一年勞教,關押於蘭州市第一勞教所(即平安台勞教所),2001年10月,保外就醫。

在家期間,蘭化總公司一直未給他安排工作,每月只給二百多塊錢最低生活費,直到2003年9月,在本人及家人的強烈要求下,才給安排了工作。由於長期沒有工作,再加上家人多人遭受迫害,趙旭東一家一直過得很艱難。2000年10月左右,趙旭東的妻子李紅蘋,因製作大法資料被非法綁架勞教,至今還在蘭州市第一勞教所遭受迫害,受盡酷刑折磨,一次被吊背就銬幾天幾夜,胳膊被吊斷。

趙旭東、李紅蘋夫婦有一現年八歲的女兒。 2000年底,趙旭東被關在寺兒溝看守所;李紅蘋被關在西果園蘭州市第一看守所;母親白金玉因去永靖一學員家被綁架,非法關押在甘肅永靖的勞教所,判兩年勞教;父親趙寶亭進京為法輪功上訪,被關押在北京看守所。當時只剩五歲的女兒獨自在家。現在這個可伶的孩子永遠地失去了父親。奶奶也遲遲沒有歸期,母親也無法照看孩子。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