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機場講真相記

台灣大法弟子

【光明網2月16日訊】

我在泰國機場內講真相時,遇到一位穿便服的中國官員,他的派頭很大,隨身有泰國的警察作護衛,通關走的是高級貴賓室的門,當時我不知道,只瞭解他是個中國人,於是向他講真相.
起先他笑著聽我講,滿臉和氣. 直到我談起江xx用1/4的經濟鎮壓法輪功時,他便收起臉上的笑容,立刻要我換掉身上穿的大法衣服,(注: 衣服背後印有大法在世上洪傳的18個國家). 否則他要叫他身邊的警察來抓我, 並且凶惡的說不許在這兒(指泰國)說法輪功.
我當時被他的氣勢嚇了一跳,怕他找警察抓我,但轉念一想, 我並沒有做壞事.
如果警察要逮捕我, 我會告訴警察說: 我只是對這位中國人說明,江氏政府作了錯事,並把江氏政府對中國人民做的骯髒事抖出來說給他聽而已! 難道這樣犯法了嗎 ?
但這位中國先生不允許我在這兒(泰國) 穿法輪大法的衣服,不允許我談論法輪功,
而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緞練身體的功法.信仰真善忍只會給人民帶來好處,難道有錯嗎?
而這位中國先生如此霸氣地要一位外國觀光客不許這樣,不許那樣的,難道泰國政府要允許這位中國先生如此地左右著泰國嗎 ?
我想我沒有錯, 就拿起自焚真相的圖片給那位中國官員看,表示我所說的真相是有圖片為證的,是真的,沒想到一攤開來給他看,他就像害怕讓人知道江氏政府掩蓋鎮壓法輪功罪行地趕緊走開了!
由此看來,邪惡想極力掩蓋罪行, 害怕它對大法犯罪的罪行被揭露! 但不論其有多大的權力和本事,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永遠令邪惡膽寒!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