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營救組織致法國政府/美國政府的信

【光明網2月3日】1月24日至27日來自德國、丹麥和台灣等國家的數十名法輪功學員連續在法國巴黎遭到法國警方無理拘捕的事件經各國媒體報導後,令全球震驚,引起了世界各國及人權團體的關注。為此,總部設於美國的“國際法輪功修煉者營救組織”主席何海英博士致信法國政府,對嚴重侵犯法輪功修煉者和擁護者的權力和自由一事表示極大的關注。

其全文如下:

尊敬的(姓名)總統(或總理或大使) 閣下:

我在此代表國際法輪功修煉者營救組織,一個致力於將滅絕和迫害法輪功的事實公注於世的國際人權組織,致函給您表達我們對嚴重侵犯法輪功修煉者和擁護者的權力和自由一事以及法國政府對法輪功信仰者令人不能容忍的歧視做法表示極大的關注。

從各種不同媒體的報導中,我們驚聞法國政府發布了一項指令一月二十四日和二十六日可以逮捕和拘留身穿法輪功通常穿戴的黃顏色,有“法輪功”字樣服飾的人, 他們是來自美國,英國,德國,丹麥,台灣和法國的公民。據目擊者報導,這些公民受到法國警方非常粗暴地對待。當他們其中的一些人獲得釋放時,警察在他們的 記錄中“拘留理由”一欄裡填寫著“無理由”。一些警察說他們對此無能為力,“這是上邊的命令,他們要為法國的經濟著想”。

據媒體報導,一月二十三日大約有五百名法輪功修煉者在巴黎參加了遊行。遊行中他們穿著中國的傳統服裝,跳著扇舞,腰鼓舞,舞龍,舞獅並打著腰鼓。我們相信 法國警方和有關部門應該了解在這次遊行中法輪功修煉者的平和表演。我們還相信法國政府通過大量的媒體報導和法輪功修煉者在法國的各種活動應該深知,法輪功 是一種以真,善,忍為原則,同時提高人民身心健康的高德靜修功法。法輪功已經受到七十多個國家千百萬人的歡迎,包括法國。基於他們內在的威德和對理念的堅 信,法輪功修煉者面對江澤民集團四年半的恐怖迫害, 證實了他們是和平的和不屈服的。

然而,令我們傷感的是法國政府迫於政治和經濟的壓力屈服於中國,令人遺憾地變成了前中國主席江澤民的同伙,迫害那些你們明明知道是平和善良的人 們。首先,法國方面阻止我們參加由巴黎和北京政府共同舉辦的中國新年遊行。合法註冊的法國法輪功協會按時申請了以中國傳統表演和裝飾花車來參加這次遊行表 演。這樣的表演在世界著名的愛丁堡節日中已經獲得了社區一等獎。但是,中國大使館恐嚇有關方面, 如果巴黎允許法輪功參加就取消所有的慶祝活動。在離慶祝活動開始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巴黎市政廳拒絕了法輪功的申請。然後,法國方面逐步升級,當法輪功修煉 者們集合在一起歡迎中國主席胡錦濤的來訪,並呼籲把江澤民送上審判台時, 遭到了警察不正當的抓捕和拘留。

最近發生在法國的這些事件, 再次反映了江澤民集團對其它民主國家如德國和冰島實施的令人痛恨的行為。江澤民集團不斷利用經濟誘惑和對政府的恐嚇,迫使主權國家放棄自由和公正,阻撓法輪功修煉者合法平和的活動。

二零零二年四月,江澤民走訪德國期間,在很多不正當的舉動中,有一項是江氏集團誤導德國警方禁止法輪功修煉者穿用黃顏色。經過多方證實和調查後, 柏林政府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向法輪功修煉者做出正式的書面道歉。二零零二年六月江澤民走訪冰島,冰島政府根據由江氏集團提供的名單拒絕法輪功修煉者入境。 這一舉動,導致了冰島國會成員和一些著名人物在冰島的主要報紙上做了長達四頁的道歉廣告。冰島市民舉行了連續三天的大規模的抗議示威,證明政府的行為羞辱 了冰島人民。在公眾的壓力下,冰島政府放寬了對法輪功修煉者入境的限制。

江氏集團的目的是很顯然的,就是阻止法輪功修煉者的和平情願。然而他們的努力是徒勞的。據法新社報導,一月二十五日, 有六百五十多名法輪功修煉者從歐洲各地來到巴黎,抗議對法輪功的迫害。他們舉著“法輪功是平和的”和“把江澤民送上審判台”等橫幅。他們在法國的城區如期 進行了平靜有秩序的遊行。

令人遺憾的是,法國政府允許江澤民的鐵爪將法國的主權置於累卵之地,將法國長期保有的自由和民主陷於危難之中。

我們忠心期望您能改變您的方針,向法輪功修煉者做出正式道歉,與世界各國人民一道,共同譴責江澤民集團策劃的對法輪功不道德的迫害。

忠誠的

Dr 何海英, 主席
一月三十日,二零零四年

並送:科林 鮑威爾/布什/法國駐美大使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