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濰坊警察:為了對付法輪功,什麼手段也用了,什麼刑罰也使了

【光明網1月28日】山東消息,幾年來以南苑街辦黨工委書記趙傑為首的濰坊市南苑街辦部分不法人員積極追隨江氏集團,在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邪惡政策下,對法輪功學員從精神到肉體,從政治到經濟實行了殘酷的封殺和野蠻的迫害。

* 野蠻毆打 灌食尿酒

2001年元月1日晚7點多,南苑法輪功學員王瑞貞、王秀忠、王奎雲、哈建華、裴永美五人因進京上訪,被反銬雙手劫持到街辦。趙傑等將五位學員野蠻地拖進會議室,強令下跪,不跪就打。由趙傑親自審問,追問去北京幹什麼?怎麼去的?誰組織的?他陰險地說“你們煉法輪功的不是有法輪嗎?不是不喝酒、不吃藥嗎?我今天就讓你喝酒吃藥,非破了你的法輪不可!” 他一聲令下“拿酒來,先把他們的法輪給破了”。在他的的指使下,一群打手一擁而上,三、四個人摁住一名學員的手腳和頭部,使他們一動都不能動,然後將事先準備好的用人尿、白酒浸泡的趙傑吃過的中藥強行給每位學員灌下,不喝就劈頭蓋臉地一頓毒打。

據知情者透露,趙傑一伙原打算是要給法輪功學員灌糞便,趙傑三次下令讓手下去廁所掏糞便,但是會議室的燈泡奇怪地連續三次滅掉,或許是他們這種喪盡天良的惡行激怒了蒼天,為天理所不容,故以此警示惡人,不要無度作惡吧!這樣趙傑才算完,改用人尿、白酒。然後他恫嚇在場的其他學員:“你們都看見了,這就是去北京上訪的下場。如果誰再敢去,這就是樣子,更厲害的還在後頭呢。”

趙傑又下令將五名學員拖出屋外,打手花兆軍(南苑街辦現任政法書記)喝令手下把他們的鞋子和棉衣給扒了,倒背雙手銬在樹上,並用膠帶捆住雙腳腕,一動都不能動。 大約半小時後,又一輪摧殘開始了。七、八個打手負責對付一個學員,將學員從樹上解下來,拖到路面上,然後圍在中心進行野蠻地群毆,用盡各種方法摧殘學員。被捆綁的象直棍一樣一動都不能動的學員被他們一次次地打倒在地,又一次次地被拽起來,每次倒地都被跌得眼冒金星、腦袋“嗡嗡”響。打完後又將五位學員銬在樹上在室外凍,一直折騰到下半夜,才被帶進屋。此日,五位學員再次被灌尿酒並遭到新一輪的毒打。

*警察揚言:為了對付法輪功,我們什麼辦法也想了,什麼手段也用了,什麼刑罰也使了

南苑街辦幾年來在江氏集團對法輪功“打死白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下,對法輪功修煉者實行慘無人道的瘋狂迫害達到了肆無忌憚、無法無天的程度。他們動不動就非法抓人,有的學員多次被抓,最多的達十幾次。每次抓來都受到殘酷折磨、摧殘,特別是節假日和“敏感日”。南苑街辦黨工委書記趙傑曾直言不諱地對學員家屬說“為了對付法輪功,我們什麼辦法也想了,什麼手段也用了,什麼刑罰也使了,就連秦始皇用的辦法,日本鬼子用的辦法,我們都用了。那他就是不改,就是非煉不行,對這些人還真無治。”不法人員安同進也經常恫嚇學員“和你實說吧,但凡弄你來,死不了,也得扒你兩層皮。”也有些打手多次揚言“對你們法輪功沒有政策,想怎麼拾掇就怎麼拾掇。就是把你們打死,就說是你們碰死的、自殺的,接著拉去火化了,有誰知道。”

* 毒打、恐嚇法輪功學員的家屬

南苑街辦在趙傑的指揮唆使下,不但迫害法輪功學員,還毒打、恐嚇法輪功學員的家屬,使學員們的家人籠罩在巨大的精神壓力和恐怖氣氛中。有的學員家人一到節假日就坐臥不安,唯恐禍從天降;有的家人夜間一聽到狗叫就心驚膽顫,一聽到門響就心有餘悸;有的家人怕黑天;有的家人怕見到街辦的人,給學員們的家屬造成了極大的創傷。

每到“敏感日”,法輪功學員堯秀容就被南苑街綁架到街辦,非法扣押,進行迫害。其丈夫看到妻子遭迫害折磨,說了幾句報怨話,遭到野蠻毒打。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