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對善解的體悟和理解

悉蓮(澳洲悉尼大法弟子)

【光明網 12月17日】

自從修煉以來,在我的身上一直都驗證著大法的美好。除了修煉初期的清理身體外,這麼多年幾乎沒有什麼身體方面的大磨難。常常在心中暗暗地想:可能自己在以前的生生世世的轉生中已經走過了那些消業的過程,或者本來業力就小一些,暗暗地慶幸自己是多麼的幸運。其實不知師父為自己承受了多少!

一個多月前的一天,身上突然莫名奇妙地出現了許多紅色斑疹,開始也沒當回事,心想過幾天就會好的。就默默地忍受著,可是,一週過去了,兩週過去了,不但不見好轉,反而每天都有發展的趨勢。到第三週,除了手足和面部外,數百上千的斑疹密密麻麻地徧佈全身,新的疊舊的,大的連小的,層出不窮,奇癢無比。忍不住時,搔一下就又有一大批呈現出來。真是令人坐立不安,給日常生活和做大法工作都帶來了影響。看著那原本引以自豪的白淨光滑的皮膚變成這般可怕的模樣,我深忖:”這是為什麼?”向內找,並沒有什麼嚴重的心性問題,每天都努力地做好正法弟子的三件事,修煉狀態也不錯。是邪惡的迫害嗎?兒子(同修)說:”這明顯是邪惡在干擾你,還不快發正念消除它。”我想也是,就 靜 下心來,正念清除。可是,好轉了一兩天後,又更凶猛地卷土重來。我能感受到,它們都是一個個的靈體,憤怒無比地向我使虐。”為什麼?”我學法,由於帶著強烈的執著心去學法,法擺在面前也悟不透。我就在內心深處向師父說:”師尊,弟子悟性差,實在不明白這是為什麼,請您點示給我吧。”每天都期望師父在夢中點給我。(已經有了強烈的求心了。)有一天,閱覽明慧網,我無意中點擊了一篇同修的文章《我對善解的一點體悟》(12 月7 日),當時,並沒有因為這個題目而感到吸引,也不知為什麼就點擊了。看後給了我很大的啟發。我現在纔明白,是師尊點給我看這篇對我有針對性的文章。在此,我感謝不盡師尊的洪大的慈悲,我也非常地感謝同修將自己的寶貴修煉體悟拿出來和大家分享,使我們受益匪淺。
我相信,我一定在以前的什麼歷史時期對什麼生命有過不公,現在找我算帳來了。我靜下心來,打坐入定,內心生出無限的慈悲。我真誠地和那些我不認識的生命說:”如果我在以前傷害過誰,現在我誠意地向你們表示歉意,如果我曾害了你們的命,我想可能用我的命也償還不了你們的痛苦。可是,我是大法弟子,我現在在做史無前例的最重要的事–助師正法。而每一個生命都要在這正法中擺放自己的位置。目前,你們的報仇方式已經對我做正法的事起到了嚴重的干擾。如果再這樣無休止下去,你們就將被邪惡勢力利用,起到阻止我正法的壞作用,那樣的話,你們就會犯下重罪,是你們生命的永遠也償還不了的。現在,最好的方法,也是唯一的一個辦法就是讓我們善解吧!我願將我修煉的成果福報與你們,以償還我在歷史上欠下的。如果我還償還不了,我的師父會幫我。” 過了一會,在我的天目中看到了,一大團象蚯蚓似的蟲子互相交織在一起,在我的潛意識中知道,它們是我傷害過的生命。又過了一會兒,就感到肩背處有一團力量在朝體外散發。緊接著感到千万隻蟲子爭先恐後地從皮膚的各個部位朝外鑽,一陣刺癢。就一會兒的功夫,它們都變成魚,在清澈的河水裡都昂著頭歡快地向我游來。我知道,是師父為我們善解了。從此,身上的紅斑也很快地消失了。

通過這件事,讓我悟到了,我們在生生世世的轉生中,都造下了很大的業力,可能殺過生,害過命,欠下的業債因為修大法而躲過了,其實是師父為我們承受了。剩下一些較小的是為了讓我們提高心性,為我們”悟道”而安排的。這次的經歷,使我再一次體悟大法的神奇,更增強了勇猛精進的信心。我們只有精進不止,纔不辜負恩師的慈悲苦度。 17/12/2003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