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段世瓊被迫害致死 其悼念會場遭行兇搶劫

【光明網11月4日】四川消息,32歲的重慶市法輪功學員段世瓊於2003年9月16日在成都市看守所內被強行灌食致死。9月24日上午,其悼念會場遭到重慶政法委、610辦公室的破壞,段世瓊的遺像被撕毀,現場的衣物、現金被搶走,前來參加悼念活動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

消息來源透露,段世瓊於2002年8月被成都市公安局非法抓捕,關押於成都看守所。在被非法關押期間,為抵制法院對其長達七年的非法判決和看守所對法輪功學員的非人迫害,於2003年7月25日開始絕食抗議。8月11日段世瓊因生命垂危被送往成都青羊區人民醫院,遭到強制灌食,於2003年9月16日被迫害致死。9月17日段世瓊家人收到看守所發來的死亡通知書。據了解,從2002年8月被抓捕直到她去世,整整一年多時間從未允許家人接見。

消息說,段世瓊被迫害致死後,當其家人提出要辦喪事時,重慶政法委、610辦公室提出種種刁難的限制和障礙,並下達通知不准段世瓊生前的同事和家屬單位的同事去參加悼念活動。因其丈夫王治海也是法輪功學員,公安人員對此戒備萬分,生怕其丈夫向世人透露事實真相。9月24日上午,當段世瓊的家屬在指定場所準備舉行悼念活動時,剛剛才把場地布置好。政法委、610辦公室及眾多警察便如臨大敵般地來了幾十人員,對悼念活動進行公然破壞,撕毀段世瓊的遺像及悼念她的寫有“千古奇冤”的條幅、橫幅等,並搶走現場的衣物、現金、煙等物品。還當場非法抓捕了一位前來參加悼念活動的法輪功學員。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