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被折磨癱瘓 姐遭刑訊致殘

【光明網8月4日】河北消息,36歲的石家莊女法輪功學員李慧琪因修煉法輪功被石家莊勞教所迫害成植物人,至今已臥床一年零四個月。2003年5月8日,河北省610和石家莊610又在大街上綁架了其已流離失所的二姐李慧欣,連續數天的刑訊逼供致使李慧欣兩隻胳膊致殘。

本中心曾於2003年2月4日對李慧琪被迫害致癱的事實作過詳細的報導。據了解,2001年12月2日,李慧琪因向世人講清法輪功真相,被石家莊維明街派出所綁架,2002年2月2日被送至石家莊勞教所第四大隊二中隊非法勞教一年。李慧琪以絕食抗議,期間多次出現身體不適。在李慧琪身體被嚴重摧殘時勞教所拒不辦理保外就醫,最終致使李慧琪全身癱瘓。

消息透露,現李慧琪已臥床一年零四個月了,雖經親人的精心護理,但仍是全身癱瘓,目前仍靠插管呼吸、進食,平日的基本護理對李慧琪來說都意味著艱辛,而她長達一年零四個月的苦痛煎熬令每一位知情者心碎,更見證了河北省610的野蠻凶殘。 自李慧琪被接回家後,河北省610曾多次派人威脅恐嚇李慧琪不修煉的丈夫,最終使原本幸福的小家庭活活拆散。據了解,李慧琪的日常起居、醫療護理等基本靠本已拮据的大姐李慧敏承擔,就是這樣,河北省610指使地方不法之徒多次欲非法查封支撐全家唯一經濟來源的小鋪。一年零四個月的日日夜夜,李慧琪用無聲的語言一直在控訴著河北省610的殘酷。

消息說,李慧琪被迫害致癱後,河北省610又將黑手伸向了李慧琪的二姐李慧欣。2003年5月8日,石家莊市鐵路公安處伙同石家莊610在大街上綁架了流離失所的李慧欣,並將李慧欣列為“重點”加以迫害,連續數天的刑訊逼供致使李慧欣兩隻胳膊殘疾,之後公安處不但不放人,還將其投進河北省會洗腦中心繼續迫害至今。

資料顯示,自1999年7月以來,江氏集團在中國發起一場系統全面鎮壓法輪功的運動,中國數百個“勞教所”首當其衝,監禁超過十萬名法輪功學員。勞教所通過酷刑折磨、精神摧殘和經濟敲詐等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導致無數學員致殘、致死。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