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馬垅勞教所再添新血債 法輪功學員胡月輝遭虐殺

【光明網8月2日】來自湖南的消息證實,岳陽縣法輪功學員胡月輝已被株洲白馬垅勞教所迫害致死,具體死亡時間仍待調查。胡月輝是白馬垅勞教所迫害致死的第六名法輪功學員。

消息來源說,44歲的胡月輝於2000年底被判勞教二年,關進株洲白馬垅勞教所,遭到異常殘酷的折磨。獄中的難友經常看到胡月輝被折磨的慘狀。明慧網2001年12月一則消息也曾透露過胡月輝被獄警酷刑虐待的事實:獄警強行將她拖到“禁閉室”,拳打腳踢,用高壓電棍電,甚至連乳房、下身都不放過,整整折磨了一天,胡月輝身上無一處完好皮膚,血跡斑斑,腿、嘴、臉、眼睛周圍都被電棍擊出塊塊凸起的紫斑。

消息說,胡月輝絕食抗議非法迫害長達一年半,期間被獄警強行灌食,插著胃管幾天不拔,後胡月輝自己拔出,胃管上都是血。消息說,胡月輝最後被迫害致奄奄一息,勞教所才放她回家。胡月輝回家後死亡。

記者日前就此案對白馬垅勞教所(0733-863-4800 )一名未透露姓名的所長進行調查,該所長沒有否認胡月輝的死亡事實,但聲稱,胡月輝既然已經回家了,她的死亡就與勞教所無關。但該所長避而不提胡月輝遭受酷刑的事實。

據上述消息,湖南株洲白馬垅勞教所酷刑法虐待法輪功學員早就惡名外揚,獄方對堅定修煉的學員實施的酷刑包括:不准睡覺、用高壓電棍電,用削尖的竹管插喉灌食、送去精神病院、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等等。消息說,懷化縣法輪功學員陳楚君、夏婷就是在絕食期間被獄警強行注射“冬眠一號”、“冬眠靈”等破壞中軀神經的藥物,致陳楚君和夏婷記憶力嚴重受損,夏婷只記得簡單的事,雙腳極不靈活,走路駝背,雙肩不平。

資料統計顯示,至目前為止,除胡月輝外,至少有5名女性法輪功學員被白馬垅勞教所虐殺。她們是:

長沙市20多歲法輪功學員左淑純,於2001年3月絕食絕水抗議迫害,被白馬垅勞教所獄警用3寸長的斜尖竹筒,蠻橫地使勁插入喉嚨強行灌食,當場被窒息而死。

沅江縣法輪功學員曹建珍,於2001年春因堅持學法煉功,被白馬垅勞教所獄察施電棒、手銬、拳打腳踢,曹建珍被打斷三根肋骨,大量出血,被抬回家不久死亡。

平江縣43歲的法輪功學員陳偶香,在2001年11月11日上訪時被捕,在白馬垅勞教所受盡種種折磨,於2002年10月26日被折磨致死,死時身負六處青紅。

長沙市法輪功學員劉彩雲,絕食8個多月抗議白馬垅勞教所的迫害,最後臉浮腫,雙眼成一條縫,送醫檢查已經不行了,勞教所才叫家人接走,劉彩雲回家後去世。

岳陽縣楊林鄉39歲歲的法輪功學員陳杏桃,被株洲白馬垅勞教所迫害致下半身癱瘓,於2002年5月27日去世。陳杏桃生前曾記錄下自己受迫害的經歷:“2001年元月,我正在家做家務,鄉政府惡人方青龍以辦洗腦班為名,將我抓進拘留所,元月31日被送進株洲白馬垅女子勞教所,非法判勞教一年半。”“2001年3月24日,我因煉功被兩名男惡警將雙手分開按在牆上,另一名惡警用電棒電手心、腳心、下身,長達一個多小時,全身被電得遍體鱗傷,密布水泡。”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