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雙城市看守所灌食迫害張靜豔和洪武

【光明網7月27日】黑龍江省雙城市看守所灌食迫害法輪功學員張靜豔和洪武。

明慧網自7月26日消息,7月初,法輪功學員張靜豔和洪武在雙城看守所以絕食抗議迫害。7月2日看守所找來大夫給張和洪強制灌食,洪武高喊“法輪大法好”,被痛打;輪到張靜豔時,大夫董繼先破口大罵,讓犯人強行把張靜豔抬出去,硬架著灌食,張靜豔說她心臟不好,大夫不理。

7月4日這兩位學員再次被強制灌食迫害,連插三次才插進去,女所長朱小波把張靜豔架到接見室在鐵椅子上又給她插管,連插七、八次還插不進去,朱小波和劉大夫(獄醫)破口罵著說“你就是第二個劉傑(劉傑2003年2月在同一所裡被灌食致死)”,同時朱小波還使勁地戳張靜豔的頭,一邊叫罵著,“劉傑他們不都死了嗎?看我們哪個受處分了?”這些人不管張靜豔死活,掐著鼻子,掐著嘴硬給張靜豔灌了一些,還說再不吃一天灌兩遍。

7月5日和6日,張靜豔仍然絕食。7月7日指導員孫某大叫說“不吃就插管灌,插死拉倒”。這期間,張靜豔每晚都抽、咳血,看守所不管。7月7日上午朱小波又命人把張靜豔架到專給灌食用的小黑屋灌食,加了大量的鹽,用筷子硬撬開她的嘴,灌完後把張靜豔扣在鐵椅子上。朱小波氣洶洶的說“下午還給你插管灌食”,到了下午又把張靜豔架到那個小黑屋插上管灌食。

消息說,現在洪武也面臨著和張靜豔一樣的折磨。

參考資料: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所使用的部份酷刑

一些拘留中心和勞改營用灌食的方法折磨絕食抗議的法輪功學員。警察會指示獄中的囚犯強行將學員的嘴掰開, 撬開他們的牙, 然後灌入一種高濃度鹽水。通常在試圖掰開嘴唇和撬開牙的過程中, 受害者的嘴被撕裂, 牙被撬掉, 喉頭嚴重受傷。許多學員在灌食過程中被折磨死去 。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