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里河“約束衣”:肩肘腕處骨先折,背骨再裂巨痛死

文/飛鳴

【光明網6月21日訊】據知情者披露,河南省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從今年4月22日起對堅強不屈的法輪功學員施行強制轉化手段,使用一種酷刑,令人毛骨悚然。此刑是從河南許昌第三男子勞教所傳出,叫做“約束衣”。此衣是從前身套進在後背結帶,衣袖長出手臂約25公分,衣袖上有帶,此衣由細帆布製作。警察將此衣強行給堅強不屈的法輪功學員穿上,將其手臂拉至後背雙臂交叉綁住,然後再將雙臂過肩拉至胸前,再綁住雙腿,騰空吊在鐵窗上,耳朵裏塞上耳機不停地播放誣蔑法輪功的言論,嘴裏再用布塞住。據目睹者口述,一用此刑者,雙臂立即殘廢,首先是從肩、肘、腕處筋斷骨裂,用刑時間長者,背骨全斷裂,被活活痛死。

5月22日當天有一女法輪功學員,40多歲,被用此刑吊了一天一夜,5月23日被解下時全身早已冰涼,惡警為了掩人耳目,叫吸毒犯背至附近醫院打了一針,結果以病發而亡,草草火化了事。4月22日起已被此刑虐殺6名法輪功學員,知道姓名的有張雅麗、張保菊、管戈,年齡有60多歲的、40多歲的。

至6月份以來河南省勞教局劉局長(約40多歲),頻頻露面於女子勞教所,6月14日親口表揚了兩名在警察指使下對法輪功學員強行穿刑衣的吸毒犯燕萍、付金玉,劉說:“你們表現不錯,解教表一到我立即批。”

《鄭州日報》2003年6月6日刊登“新聞”稱,三位法輪功學員張雅麗、張保菊、管戈因所謂“追求圓滿昇天”,在河南省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活動室自縊,印證了江澤民集團“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


約束衣 約束衣
河南刑 殘忍極
十八里河勞教所
此衣穿給弱女子
衣帶皆由帆布做
反綁臂腿強吊起
以布塞口掩慘叫
強灌謊言戴耳機
肩肘腕處骨先折 
背骨再裂巨痛死
惡徒助虐用刑衣
獄吏許願減刑期
虐殺之後記者來
鄭州日報發消息
為求圓滿昇天去
自殺自縊活動室
死者有慈母
死者有愛妻
獄卒文人傷天理
親人骨肉空悲泣
夜深陰冷難成寐
我心如割如裂撕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