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稿:捍衛正義,嚴懲罪犯

【光明網6月13日訊】同胞們、朋友們你們好:

在這里,我們向你們報道一條重要消息:重慶大學碩士研究生魏星艷女士遭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警察強奸。我們強烈要求當局嚴懲罪犯。

重慶警察執法犯法,對女大學生施暴的惡行,引起海外華人和媒體強烈譴責和極大關注。我們強烈要求當局嚴懲凶手,立即釋放被害人和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五月十一日,當地公安在校園內對法輪功學員展開大搜捕。魏星艷等十多名學生被抓。沙坪壩區610辦公室對魏星艷多次非法審訊。五月十三日晚在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一名警察命令二名女犯人強行扒光了魏星艷的衣服,這名禽獸不如的警察當著女犯人的面,強奸了她。

魏星艷以絕食抗議警察暴行,她的气管和食管因被強制灌食插傷,造成她不能講話。5月22日奄奄一息的魏星艷被送進重慶市西南醫院,由許多公安便衣把守,以便盤查、跟蹤、抓捕去探視的人。魏星艷目前已處于生命垂危之中。

強奸,從古到今:在任何一個民族和國家都是一种犯罪行為。一個執法人員,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在執法机构內當眾犯罪。這是任何一個有正常思維的人都無法容忍的。如果任何一個民族或國家能允許這种事實存在的話,人們將面臨著什么?這個政權又象征著什么?然而,我們痛心的看到,這种國恥民辱的事情在我們的國家發生了。

從99年7、20以來。“江氏”一手操縱的對“真、善、忍”的迫害已經持續近四年。在今年的一月胡景濤派到美國紐約与法輪功談判的代表說:在法輪功問題上,已經耗費了國家几百多個億是國家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的財力。這种對好人的迫害:對內,拖垮了經濟。對外,孤立了自己。

全球起訴“江氏”集團聯盟在多國成立。“江氏”及610辦公室的頭目們被以“群體滅絕罪”告上了國際法庭,“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也在全面展開調查。一場人類正義對邪惡的審判已經拉開帷幕。第二次世界大戰距今半個世紀有余,今年三月兩個隱姓埋名八十多歲生活在美國的納粹分子,被人舉報送上了國際法庭。他們的罪名就是“群體滅絕罪”。

“群體滅絕罪”是國際法條例里最重的一條罪行。犯此罪的人,不分時間長短,不分天涯海角,只要有人舉報,就將繩之以法。

同胞們、朋友們:為了我們的民族,為了我們的國家,讓我們共同攜手捍衛人間正義。生命需要“真、善、忍”正義必將戰胜邪惡。

謝謝您的時間。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