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階段的工作中不應忽視了煉功

【光明網 6月3日】

我和幾位同修感到我們在正法階段的工作中忽視了煉功,主要問題是來自沒有時間。

我同時還感到有些學員由於沒有煉功而不能雙盤一小時了。而我覺得這是大法弟子應有的能力。

另一個情況是,有些大法弟子(包括我自己),”業務”主宰了大家的生活和講清真相的工作。我這裡不是指大家有許多事情要做,而是指在我們繁忙的生活中出現了有所求的心態, 追求結果, 壓力、疲勞及總體上缺乏平靜等。我個人覺得我必須放棄這些精神狀態纔能煉好功。

因此每天有規律的從頭到尾完成煉功,幫助我悟到了怎樣將每天的生活、工作安排得更全面、更清靜。我發覺自己行動更積極了,頭腦中更有理解別人的空間了。我同樣發現自己精力充沛、需要更少的睡眠了。

因此,我們在Ashfield 開設了一個煉功點,每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5點至7點多,完成二個小時的煉功。早上5點開始,在時間上對我們的其他事情不會有太多的影響,煉功點在公園靠Parramatta路的那一邊。

如果有更多的人來就太好了,因爲目前通常只有一個到三個人在那裏煉功。

如果我有理解的不對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