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兩對夫婦的悲慘遭遇:夫妻一方被害死 一方繼續遭迫害

【光明網5月18日訊】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吉林消息,吉林省蛟河市法輪功學員姜來有和妻子謝華、舒蘭市法輪功學員孔繁榮和丈夫邊洪祥,雙雙遭到當地警察的綁架。姜來有遭到九台飲馬河勞教所殘酷迫害,於2003年4月30日含冤而死;孔繁榮被舒蘭市看守所虐殺,2003年5月11中午死亡。目前謝華被仍關押在黑嘴子勞教所,邊洪祥被關38天後釋放,但現警察已在各路口設崗欲再綁架他。

據了解,姜來有49歲,是吉林省蛟河市廣播局職工,市勞模。2002年9月24日,姜來有正在單位上班,幾個警察將他騙回家裡,然後警察就野蠻抄家,並在當晚將他與妻子謝華(蛟河市實驗小學教師)綁架至看守所。2002年10月22日,姜來有、謝華分別被判勞教一年。姜來有被關在九台飲馬河勞教所,謝華被劫持到黑嘴子勞教所。

知情人說,飲馬河勞教所對姜來有進行精神和肉體的雙重迫害。姜來有每天要背糞走路長達30多公里,被折磨得雙下肢和腹部腫脹,但警察象什麼都沒看見一樣,繼續逼他幹更重的活。後來姜來有生命垂危,勞教所不得不在2003年3月5日將他釋放,並偽造所謂“加分”和“減期”證明。姜來有回家後,家人馬上送他到醫院搶救,但因他受迫害嚴重,加上警察惡意貽誤治療時機,姜來有於2003年4月30日含冤而死。

消息說,姜來有的單位曾兩次緊急出面去接謝華回來見最後一面,但黑嘴子勞教所惡警毫無人性,拒不准謝華見丈夫最後一面。

蛟河市廣播局一官員證實了姜來有的死亡。

另據消息了解,孔繁榮56歲,是舒蘭市法輪功學員。 99年7.20法輪功被江氏集團誣陷打壓後,孔繁榮曾兩次進京上訪。2001年7月8日,孔繁榮因參加法會,被當地通緝追殺,從此流離失所。2003年1月14日,在長春汽車城花窯租住處,孔繁榮和丈夫邊洪祥被錦程區公安分局,安慶路派出所警察史永良、黃會臣帶領十多人綁架,搶走了三千多元現金。惡警們還把房東的倉房撬開,把電暖氣偷走。

消息透露,在長春雙陽看守所,警察用電棍、老虎凳折磨孔繁榮,後將她被轉回舒蘭市看守所。孔繁榮於2003年5月11中午被迫害致死。在醫院治療期間(5~6天),人們發現她的身體呈紫黑色。

知情人說,孔繁榮的丈夫邊洪祥被綁架後,絕食抗議,38天後被釋放,但現在警察已在各路口設崗欲再次綁架他。孔繁榮的家裡被扔下一個87歲的老人,無人照顧。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