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再傳四名法輪功學員被害致死

【光明網5月11日訊】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繼幾天前四川傳出法輪功學員朱銀芳被楠木寺勞教所迫害致死的消息後,又有四名法輪功學員死亡的消息從四川傳來。這四名學員是:49歲的盧桂蓉,52歲的唐千萬和兩名姓名未知的學員,她們分別被成都保和鄉派出所,永川勞改農場和成都大邑縣看守所迫害致死。

盧桂蓉是成都市成華區保和鄉農民,2000年6月28日她進京上訪,在西安火車站被保和鄉派出所警察翟某、陳甫國、保和鄉東桂村5組生產隊長陳凱和鄉武裝部長張德才等人抓回,關押在鄉派出所6天。這6天中,留置室到處在漏雨,盧桂蓉幾天未睡,而警察每天只給一個面餅和一點自來水。警察陳甫國還強迫盧桂蓉頂著烈日給他們擦汽車。第六天盧桂蓉被轉到成都市九如村治安拘留所,當晚即不醒人事。兩天後警察叫家人將她接回,回家的第二天即2000年7月7日盧桂蓉離開了人世。

消息說,盧桂蓉被迫害致死後,東桂村及其所在的生產隊還扣了她全家兩年的“村年終分紅”,共3500元。

唐千萬是重慶長安地區的法輪功學員。2001年5月8日,唐千萬在渝北兩路的碧津公園被警察綁架,判勞教四年,關押在永川勞改農場。2002年12月29日,唐千萬生命垂危,被送回長安廠醫院時已骨瘦如柴、不能說話進食,前胸後背均有遭毒打後留下的青紫痕跡,5天後,2003年1月2日凌晨去世。當天早晨7點,長安廠公安分局警察強迫唐千萬家屬將其屍體火化。

重慶長安區主管法輪功辦公室一人員證實了唐千萬的死亡。

消息還透露,成都市大邑縣看守所警察用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2002年底,他們對絕食抗議的法輪功學員強行灌辣椒水,致使兩名學員窒息而死,其中一名學員被人稱做“廖娘”。此案發生後,看守所警察立即強迫同監室的刑事犯作假口供,推卸罪行。

據本中心資料,四川是法輪功學員死亡案例高發地區之一,到目前為止,四川省被證實有48名法輪功學員被害致死,重慶市被證實的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為18名。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