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集體語音聊天效果好

文/悉尼弟子

【光明網5月11日訊】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建議大家集體打電話講真相,由此我想到了語音聊天。如果把聊天用的耳麥換成獨立的音箱与話筒,就可以進行多人對話了。這种方法對能上网的人大大降低了電話成本費,而且選擇面非常廣,一個人講完了,可以迅速換成另一個人講,也可在公眾大廳進行。試想如果我們這個講真相的集體組合包括的人員既有會唱歌的,講英語的,又有善于和人交流的,對于常人來說,有多大的吸引力呀。大法弟子的正念固然是最重要的,但若能符合常人社會狀態再講究些技巧,效果會更好。具體講真相時,一人沒想到的方面,其他人可以馬上補充,沒講話的同修還可發正念,我認為這將大大提高效率。正法進程到了這個階段,處處都能體現出整體配合的重要來。如能与西人同修一起做更好。

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在网絡上聊天講真相了,不久前上去了一次,發現网絡封鎖更嚴了,甚至网址也被列成了禁忌詞,在QQ上只提到一次大法內容后,號碼立刻被封了。但另一方面,邪惡雖然更猖狂,想明白真相的人也更多了,越來越多的人能夠听進去真相。目前聊天室的設置越來越完備,在同一室里,既有文字聊天,又可語音聊天,還可把某人加入好友,進行單獨聊天;而且從資料里也可得到對方的信箱,方便及時發送真相資料,還可進行信息群發等等。

最近發生的起訴魔頭及薩斯的話題,就是講真相很好的切入點,我們要充分利用這些資源更好地講清真相。希望大家能和正在做聊天講真相的工作的同修討論一下具體怎么做,并与電話組等其他小組配合,在法正人間的洪勢到來之前,盡量挽救更多的有緣人。

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謝謝!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