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薩斯真相看爭取人民煉功健身自由的重要

文/力千鈞

【光明網5月5日訊】一場薩斯瘟疫正在中華大地蔓延。眼見同胞骨肉被疫魔感染,甚至被奪去生命,中華民族又一次面臨深重的災難。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深深的希望中國人民在這次劫難中少受損失。為此,我想分析一下這場瘟疫產生﹑發展﹑流行的原因。只有找出引起災難的根源,看清瘟疫的真相,才能更好的挽救同胞的生命。

在當今人類發展歷史中,新疾病的產生,并不是什么少見的事,但是一旦發展成瘟疫,就會給人民生命帶來很大損失。歷史上瘟疫的產生,都和當時的社會環境有著密切的關系。從表面上看,產生瘟疫的條件無非是兩個:一是人民積弱,二是病魔猖狂。如果一個地區的人民身體都很健康強健,那么即使有新的疾病產生,也不會產生大的影響,更不會產生瘟疫;如果一個地區的人民在某一時期,因為某种外部原因健康發生惡化,那么就是碰到普通的傳染病,也會發生瘟疫。還有一种情況就是,如果新疾病的病毒毒性特別大,那么也會產生瘟疫。但是這种情況往往有深層次的原因,一般多是人類中出現了惡魔,敗坏了人們的道德,結果制造﹑培養出了惡毒的病魔,引起了瘟疫。

在中國的這場薩斯瘟疫中,上面兩种原因都存在,并且都是邪惡之獸江XX和他的江家幫造成的。瘟疫因何生?江家謊言是禍根。讓我們回顧、分析一下它產生、流行的過程吧:

一:全民健身,法輪功健康一億中國人

在上世紀九十年代,中國開展了一項全民健身運動。人們用各种方法鍛煉身體、增強體質。气功作為中華民族文化的瑰寶,為人民所喜聞樂見,同時又不需要特殊的器材和場地,逐漸成為全民健身運動的主體。其中又以李洪志大師創立的法輪功一枝獨秀,具有特別突出的增強體質、祛病健身的效果。當時在中國有六、七千万人在實修法輪大法,把中國的全民健身運動推向了高潮。許多人在修煉法輪功后,自己身上多年不治的沉固疾不翼而飛。几千万中國人因為修煉法輪功,增強了體質、消除了疾病,為國家節約了大量的醫藥費用。國家體育總局組織的調查小組于98年9月對廣東省約1.25万余名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身心健康狀況進行了表格抽樣調查。他們發現患有疾病的學員10475人,占調查總人數的83.4%,通過2-3個月至2-3年不同時間的修煉,患病學員的身體狀況大為改觀,祛病效果十分顯著, 痊愈和基本康复率為77.5%。加上好轉者人數20.4%,祛病健身總數有效率高達97.9%。 同時7170名學員填寫了年節約醫藥費數字,共節約醫藥費1265万元/年,平均每人每年節約醫藥費1700多元。這些在當年都是不爭的事實。

不僅如此,李洪志大師創立的法輪功以“真善忍”為指導思想,明确提出了提高思想道德水平与長功的直接關系,要求學員在社會上做一個真正的好人,使學員不但身體得到了健康,心靈也得到了淨化。尤其是李洪志大師的《轉法輪》詳細敘述了“真善忍”的宇宙大法,在當時的中國有一億人學習了《轉法輪》,許多人從此明白了人生的真諦,明白了提高思想道德水平的重要,他們的身心健康得到了大大的提高。所以法輪大法被人民稱為“高德大法”。

現在回過頭來看,如果中國社會珍惜當時的全民健身、全民重德的大好形勢,全國人民的身體健康狀況一定會大大改善。在健康的中國人民面前,什么病魔也休想興風作浪。

二:江XX散布欺世謊言,法西斯不許人民煉功

風云突變,一九九九年七月,邪惡之獸江XX出于強烈的小人嫉妒之心,不顧廣大人民的善良意愿,不顧憲法規定的人民自由,不顧千真万确的事實,散布了种种欺世謊言,惡意造謠污蔑法輪功,以莫須有的罪名把法輪功定為?教。江爛鬼建立了惡名昭著的610法西斯組織,瘋狂迫害一心要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神州大地陷入一片白色恐怖之中,中國人民被迫失去了煉功健身的自由。二十多种其他气功功派也被打成了?教。轟轟烈烈的全民健身運動,就這樣被一只蛤蟆精的沖天妖气吞沒了。

江鬼法西斯為了禁止人民煉功,不准人民做好人,喪心病狂,使盡了一切邪惡手段。它有系統地控制和利用整個國家的電視台、廣播電台、報紙等大小媒體大量造謠誣蔑和惡毒攻擊法輪大法,編造了無數謊言,自編自導了自焚的荒唐劇,使欺世謠言鋪天蓋地。他們不斷地用謊言給全國人民洗腦,讓人們不去相信法輪功,不相信煉功可以健身祛病。他們不斷用各种方法強化這一點,只到人們如果生了不治之症宁愿等死也不會去煉功,他們的罪惡目的就達到了。他們掩蓋了法輪功的一切真相,利用种种謊言煽動普通老百姓對“真善忍”的仇恨,想方設法污染人們原本善良的心靈,企圖使人們喪失本性,魔變成和他們同類的魔鬼。

与此同時,江鬼法西斯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大規模的滅絕性迫害。江?× 親自制定了對法輪功學員 “名義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政策。他們有組織,有目的、有組織地系統地進行對法輪大法弟子的群體滅絕。上百万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洗腦班”遭受毒打和精神折磨,十几万法輪功學員被投入勞教所?拘留所?監獄遭受令人發指的酷刑折磨,上千人被迫害致死。

但是,法輪功的學員們沒有被邪惡嚇倒,他們憑著對“真善忍”的堅定信念,忍受著自身遭到嚴重迫害的痛苦,与邪惡進行非暴力的正義抗爭,不惜付出生命的代价。他們沒有以暴制暴,他們只是用善心給人們講著真相:法輪大法的真相和遭到迫害的真相。因為真相是揭穿江鬼謊言的最有力工具,江鬼最怕的就是人民知道事情的真相,而他就是靠著謊言活著。法輪功的學員們一直在用善心?用鮮血?用生命講著真相,但是他們不是為自己,因為世界上沒有東西能動搖他們修煉法輪大法的信念,他們只是在為全體中國人民爭取著煉功健身的自由和權利!

那么江家魔鬼們為什么這么害怕“真善忍”?這么害怕中國人民得到煉功健身的自由呢?原因很簡單,他們就是要一方面大幅度削弱中國人民的體質,一方面敗坏中國社會的道德基准,好讓他們的魔鬼兄弟 — 沙斯病毒有條件產生和流行,以便他們更好地荼毒生靈,使人間變成魔域。常言道,國有大難,必有漢奸。當年漢奸秦檜,以莫須有的罪名陷害忠良、毀我長城,引金兵入關,使中原人民生靈涂炭;今天爛鬼江??,以欺世謊言羅織罪名迫害法輪功,不許人民煉功健身,使人民失去了一道抵御疾病的重要屏障,造成了瘟疫流行。漢奸不除,國難未已!

三:中原大魔變,薩斯病毒出現

江鬼肆虐,妖气沖天。在江鬼統治中國的十几年,尤其是鎮壓法輪功的四年,中國社會發生了巨大的魔變。江XX的邪惡本性、丑惡伎倆,敗坏了中國的社會經濟、人文道德、自然環境各個方面。在任何一個社會,如果“真善忍”被惡毒攻擊, “假惡狂”就會橫行,社會就會敗坏、墮落。

在江鬼肆虐下,中國的國家机器蛻變成了對人民謊言欺騙、貪污腐敗和暴力鎮壓的工具。尤其是在這個所謂三位一體的邪惡之首的言傳身教下,他那個只會呱呱亂叫、撒謊成性的蛤蟆毒液几乎浸透了中國的官僚體系。欺騙成了他的統治基礎。另一方面他培養了一大批江家貪官,瘋狂地榨取人民的血汗,同時用國家錢財豢養了一大批只會抓好人的江家法西斯特務,用暴力強化對人民的統治,無法無天。貪官們以各种改革為幌子,大肆鯨吞國家和企業財產,几千万下崗職工卻無依無靠,度日艱難,多少無辜姐妹被迫淪入風塵。一時間,江家群魔舞翩躚,人民受難淚漣漣。
由于江鬼用謊言和暴力為工具,不許人民相信“真善忍”,不許做好人,使得人們的道德不斷地變坏,世風日下。人人都恨貪官,可是一旦當官,不貪白不貪,江家大貪官能當政治局常委,我為什么不貪?人人都知道黃賭毒不好,可是已經司空見慣。好人受到打擊,惡人招搖過市。黑社會暴力集團層出不窮,官匪一家、警匪一家、兵匪一家,毒害百姓的賭場和色情場所成了他們的滾滾財源。謊言、暴力、色情、腐化墮落滲透到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缺少善念的一些人,什么昧心錢都敢賺:販黃、販毒、販賣人口。以前的奸商賣的是假煙假酒假營養液,謀財不害命;現在的奸商賣的是假藥毒酒毒豆奶,謀財又害命。就這樣,江鬼使得當今社會成了中國近代以來最陰暗的社會,黑煙滾滾,邪气沖天。

社會在魔變,人心在魔變,自然環境備受污染也在魔變。中國社會的衛生狀況不斷惡化,性病、艾滋病四處流行。終于在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一种本來普普通通的病毒,在這种烏煙瘴气、邪妖縱橫的環境里完成了自身的魔變:一种可以惡性傳染的薩斯病毒產生了。

与此同時,貪心不止的江XX靠著他的陰謀詭計和洗腦、欺騙的一貫伎倆,終于把他炮制的“三個代表”寫進了党章,把江家幫的大貪官、大流氓、大騙子、大惡棍和假先知們塞進了政治局常委會,自己又牢牢把握了軍權,他以為這就保住了江家天下。

就這樣,兩個惡毒的魔鬼同時發出了猙獰的狂笑聲,這笑聲讓中原大地不寒而栗。

四:疫魔流行何猖狂,江氏謊言來護航

薩斯傳染病終于在中國發作了,看似瘟疫天災,實為江鬼人禍。人所共知,正是江家幫的謊言掩蓋了疫情,造成了薩斯的流行和擴散,甚至傳染到世界各地,而全世界也都知道了中國的薩斯就是江氏謊言的代名詞。

就像是兩個魔鬼有著某种默契似的。沙斯病魔首先在江家干將,大騙子李??的老巢廣東發作。江爛鬼親自把疫情定為什么國家机密,同時江家大騙子又掌握著全國的宣傳机构和媒體,這樣才能使薩斯病魔受到江家謊言的嚴密保護。可怜老百姓積弱的身體,成了培養薩斯病毒的溫床,沙斯病魔在廣東逐漸成長、壯大,終于形成了可怕的瘟疫,毒害了廣東,毒害了香港,傳染了世界各國。

然后,薩斯病毒又移師北上進入中國的首都北京,那里有江家的老保健醫生張文康在當衛生部長,還有政治局常委的多數都是江家幫。丑惡的江氏謊言又一次得到囂張,薩斯病毒于是更加瘋狂,從這里傳遍了中國的城鄉,毒我中華,害我百姓。

然而紙是包不住火的,疫情是掩蓋不了的,江家幫的謊言与沙斯病魔的關系也是瞞不住的。其實,就像當年漢奸秦檜与入關金賊的關系一樣,江爛鬼和薩斯病魔本來就是一根繩子上拴著的兩個螞蚱。薩斯流行的過程,其實就是薩斯病魔和江大戲子的一唱一和的過程:你是風儿,我是沙,纏纏綿綿漫天涯。

五:江氏陰謀害天下,不除江鬼疫難平

當瘟疫肆虐,國難當頭,全國人民奮力抗病魔的時候。江爛鬼卻帶著江家幫逃离北京,躲到他們的老巢上海。當國家新領導人帶著党政人員堅守抵抗瘟疫的第一線時,把持國家大部分權力和資源的江家幫不但不援手,竟然連一聲都不吭,反而逃之夭夭、無影無蹤。當人民遭受瘟疫打擊的時候,他們卻忙著給自己的家人安排退路避開瘟疫:大貪官的儿子逃到澳洲,大流氓的妻女躲在夏威夷。

當初江爛鬼厚著臉皮,賴著軍委主席的位子不下時,不是吹噓他有什么卓越的處理突發事件的能力嗎,在抗擊瘟疫的關鍵時刻為什么不出來表現一番呢?更有甚者,江家大騙子和假先知在沙斯流行初期就散布謊言、隱瞞疫情,已經對人民犯下大罪,他們竟然篡改4月28日政治局會議的內容,嚴重擾亂民心。人們不禁要問,江家幫到底要干什么?

其實,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他們就是要讓薩斯泛濫,好乘机實現他們复辟的陰謀。他們首先躲到相對安全的地方,保存實力,逃避承擔責任;他們按兵不動的同時,背后不斷使坏:一方面江爛鬼控制的各級安全系統把疫情仍定為國家机密,加以隱瞞,一方面他在各個地方的代理人,一級一級上報虛假的疫情數据,從而為薩斯病魔在全國的流行爭取時間。然后,實在躲不過去,就只做表面文章不出力,江家幫出面時都只是空談,甚至江爛鬼出面時還在假話連篇,他們控制了許多國家資源,卻不為抵抗瘟疫所用。其實暗地里,他們正磨刀霍霍,等待時机。他們早早通知全軍:要絕對服從江XX的指揮,保持高度戒備,隨時准備應付緊急情況,作好實施戒嚴、平息暴亂的准備。單等瘟疫完全失控,不可收拾的時候,江爛鬼就會又一次展現他卓越的散布謊言、制造突發事件的能力,實現江家幫完全复辟的陰謀。這真是:只為爭權爭利忙,哪管國家興与亡,江鬼光顧一己利,百姓遭殃哭斷腸。

綜上所述,這次薩斯瘟疫的流行,無論是從江鬼處心積慮不許人民煉功、破坏人民身心健康的四年迫害上看,還是從薩斯病毒本身產生、發展、爆發、流行的過程和原因上看,江家群魔的謊言和惡行就是這次瘟疫產生的根本原因。江爛鬼本身其實就是瘟疫魔的化身,中國人民在薩斯瘟疫中少受損失,就必須首先揭穿江氏的种种欺世謊言,赶走江鬼這個漢奸國賊,爭取到自己煉功健身的權利和自由。

很多人不清楚江XX的本質是什么,不理解這個爛鬼為什么這么坏。其實江鬼就是圣經《啟示錄》里講的那個邪惡之獸,他是人類歷史以來最大的邪惡勢力在人間的代表,他的目的就是要禍害人間。有關詳情,可以參看正見网上本人的另一篇文章“圣經《啟示錄》中獸的印記和羔羊的印記”。

六:恢复人民煉功健身、自救的權利,減少薩斯瘟疫損失

知道了薩斯瘟疫的真相,我們回頭再看看几年來江氏流氓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對這場迫害的原因,我們就會有更清醒的認識了。

江爛鬼這些年來為了鎮壓法輪功,花了那么大气力,使盡了邪惡的招數,為什么呀?他們一方面是通過禁止人民群眾修煉法輪功、禁止人們做好人,達到他們破坏中國人民的身體健康水平和道德健康水平的目的,從而造成了瘟疫大流行,禍亂中華。更主要的是他們想通過他們散布的种种欺世謊言毒害人民的心靈,使人們不相信法輪功,從而完全切斷人們在當今的瘟疫中煉功健身和煉功自救的机緣。他們就是要斷掉人們自救的后路,讓千千万万無辜的老百姓為他們江家的暴政殉葬。其心之毒,蛇蝎難比。

那些遭受嚴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付出了血的代价,不停地講著法輪功的真相,揭露江家魔鬼的謊言,他們又為什么呢?不就是為人民爭取著煉功健身、煉功自救的自由和權利嗎?

薩斯瘟疫的流行,突出地凸現了在當前爭取人民煉功健身自由的重要性。法輪功學員所在做的一切,确确實實是為了救度眾生。苦難的中國人,往往總在痛定時才知思痛,到了這個時候,為什么還有那么多人不能清醒呀?人人都知道江XX不是個好東西,為什么有人還相信江鬼污蔑法輪功的謊言呢?

從一般道理上講,要減少瘟疫對人民生命財產的傷害,就必須利用一切治療疾病和預防健身的手段。气功作為中華民族的傳統健身方式,在預防和治療瘟疫上有著重要的作用,多一种方法就多一個拯救生命的机會。因此,恢复人民煉功健身和煉功自救的權利,難道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嗎?
大家都知道,現在流行的薩斯瘟疫,從科學角度上講,它的真正病理還沒有弄清楚,真正的治療方法還沒有找到,現在的治療只是抑制症狀,用藥物來增強人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實際就是靠激發人們自己身體的潛能來自救。即使將來找到了特效的藥物或疫苗,也是遠水解不了近渴,中國的瘟疫就在眼前。在北京治療一個薩斯病人要花二十七万元費用,普通老百姓根本承擔不起。如果瘟疫擴大,各級政府根本也拿不出那么多的醫療費用。那么到了最后,老百姓就只能靠自己自救了。靠什么自救呢?最能夠激發人體潛能的方法就是气功修煉。在當今世界上,最能使人民提高身體健康水平和道德健康水平的就是法輪修煉大法。不管你想不相信,法輪大法的慈悲救度是中國人民自救的最后希望。

我這里說到自救,真的是靠自己救自己。大法是慈悲的,法輪功不會向你要一分錢,但是你要有一顆向善的心,你才能有被救度的机緣。信与不信在你自己,有沒有善念也在你自己。現在社會上許多不好的人經常說一句話:良心多少錢一兩?道德多少錢一斤?正直的人會說這种人無可救要。一個人無良無德了,真的就是無可救要。有一些人,明明知道江爛鬼污蔑法輪功的都是謊言,可是為了自己的私利和權勢,助紂為虐,迫害大法弟子,為江鬼賣命。你們知道嗎?你們如不知悔改,你們真的就是為了那么一點錢、那么一點權賣掉了你們的命。

世道滄桑,人心不古,中國的老話往往都有它的深意。善良的中國人那,快讓你們善良的本性蘇醒吧!

我要向中國政府呼吁:取消一切迫害鎮壓法輪功的政策,釋放一切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恢复人民煉功健身、煉功自救的一切自由和權利!

我要向中國人民呼吁:無論什么人,什么机构怎樣誣蔑法輪功,怎樣禁止煉法輪功功,煉功健身和煉功自救是憲法賦予你們的自由,生命是你們自己的,赶快從江氏謊言中清醒過來吧!不要錯過被大法救度的机緣!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