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航運局看守所虐殺法輪功學員王有成

【光明網1月22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月19日黑龍江省消息,哈爾濱40歲的法輪功學員王有成在2002年4月23日被警察綁架,現已被迫害致死。詳情正在調查中。有關警方封鎖消息,至今未通知死者家屬。

消息來源說,2002年4月23日半夜,持槍的警察闖入哈爾濱香坊區法輪功學員王有成和關春風的住所,將他們強行綁架,秘密關押在哈爾濱航運局看守所。消息說,王有成在關押期間被該看守所折磨致死,有關方面嚴密封鎖此案件。

消息還透露,另一名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關春風,目前被關押在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他的一條腿已被打傷致不能下蹲。

記者一直無法聯繫到哈爾濱香坊區公安分局國保科核實王有成一案。

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五大隊一警察日前表示關春風關在該大隊,但聽到記者詢問關春風的腿被打壞時,遂否認他關在該大隊。經過一番詢問後,該警察又承認長林子勞教所內的全部法輪功學員都關在五大隊。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資料,王有成是有案可查的第558名被江集團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