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國際協會:法輪功是有益於社會的

【光明網1月11日訊】圓明網2003年1月9日烏克蘭基輔報導,烏克蘭國際協會《社會導向與前景研究中心》(以下簡稱[協會])對法輪功進行社會調查。會長奧.卡.傑克加列夫公布了調查結果:法輪功是有益於社會的個人修煉方法,能夠改善人們的身體健康,提高人們的道德水平。

協會宗旨在對傳統或非傳統的性命修煉方法,進行身體和精神鍛煉的社會調查來建立和管理資料庫,並根據信息進行分析,撰寫調查報告。據此報告,幫助那些受邪教毒害的人們恢復正常的社會生活,發展那些能使人們擺脫吸毒,酗酒和其它不良癮好的鍛煉項目。

為了積極推廣和普及有益於身心健康的鍛煉方法,為年輕一代的健康成長創造條件,協會對法輪功鍛煉方法進行了社會調查:法輪功是一種個人修煉的現代體系,是中國氣功的一門流派。屬於新型的身心修煉的方法。他建立在古老的佛家和道家的修煉方法的基礎上,進行了一些改革,適合人們在現代生活條件下進行鍛煉。

報告說,法輪功在世界上得到了廣泛的傳播,學員數量達到一億人,遍布54個國家(編者按,現已達60余國)。法輪功不屬於宗教(沒有宗教儀式和崇拜對象),沒有組織,不收取任何費用,不參與政治,也不從事經營活動(學法煉功免費)。

協會認為,法輪功是有益於社會的個人修煉方法,能夠改善人們的身體健康,提高人們的道德水平。這種鍛煉方法能夠促進人們內心世界的完美,改善人際關係,去除各種對身心有害的習性。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