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戴志珍、王玉芝抵臺講述親身經歷

戴志珍帶女兒講真相,王玉芝談被關三次終獲救

日前,法輪功學員戴志珍、王玉芝抵臺,準備參加12月29日舉行的台灣法輪大法法會。27日她們出席了一項記者會,向台灣各界說明中國江氏政府加諸在自己身上的迫害。

澳洲公民戴志珍的先生因為堅持自己對法輪大法的信仰,只因為說句法輪大法好,竟被中國公安迫害致死。此後,戴女士帶著兩歲多的女兒法度,呼籲全世界的母親幫助阻止這場殘酷的虐殺。

戴志珍是在明慧網上得知先生陳承勇的死訊。「當時我一直在發抖,」她回憶地說。不過戴志珍勇敢地帶著女兒步上先生的道路,她說:「我的女兒沒有了爸爸,作為一個母親,如果不為女兒說話,還有誰會為她說話呢?我帶著女兒,走遍全世界,要說完先生生前要說的話:法輪大法好!」

另一名王玉芝女士上個月纔被加拿大政府成功地從阿聯酋營救到加拿大。家住哈爾濱的王女士說,她因為修煉法輪功獲得了新生。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之後,王女士走出來上訪、講清真相,前後三度被無理關押,始終不屈,不承認自己修煉法輪功是「有罪」、拒絕簽下任何放棄修煉的保證。

當王女士被關在萬家勞教所時,由於所方長期插管喂食,王女士的身體遭到極大的傷害。王女士說:「他們都說我沒救了,後來我靠著不斷地煉功,又恢復了。」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