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警察10天內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慰來合

【光明網12月26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2月25日河北唐山消息,2002年11月6日,唐山市古冶區林西派出所警察無故關押法輪功學員慰來合 ,十天後,慰來合被迫害致死。

據了解,11月6日,唐山市古冶區林西派出所警察王振海找到慰來合,稱所長要慰來合去派出所一趟。慰來合到了派出所後,警察又以有人舉報他散發法輪功傳單為由,將他關押,並抄了他的家,但是沒有抄到任何所謂的證據。

知情人說,11月10日,慰來合絕食抗議無理關押,而警察直到十天後即11月15日才在他家人的強烈抗議下將其釋放,但第二天慰來合就離開了人世。

記者向警察王振海了解慰來合死亡原因,王振海稱不能在電話裡講,隨即掛斷電話。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資料顯示,河北省是對法輪功學員迫害最嚴重的幾個省份之一,到目前為止,已被證實有58名學員被害致死,約佔全國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的11%。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