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為鑒 制止迫害

文/大法弟子

【光明網12月26日訊】親愛的朋友:

您好!在茫茫人海中,也許我們素昧平生,也許我們曾有過一面之緣。但不管怎樣您收到了這封信,這就是我們的緣分!我是一名法輪大法弟子,因堅持真理而被迫流落他鄉,過著漂泊無依的生活。為了使您不被欺世的謊言所蒙蔽,在不明真相的情況下錯誤地擺放自己的生命位置,我要將大法的真相告訴您!

歷史驚人的重複著,當年基督教曾遭到殘酷的迫害,來救度世人的耶穌甚至被釘在十字架上!當前法輪功也在遭受著同樣的迫害,與當年的基督教相對比,您會發現千年曆史,驚人相似!

根據羅馬史學家塔西圖的記述,古羅馬皇帝尼祿故意在羅馬城縱火,然後嫁禍於基督徒。其後,蓋勒流也采取相同的手段,十五天內在尼科米底亞皇宮製造了兩起火災並污衊為基督徒所為。迫使當時的皇帝戴克裡先下狠心迫害基督徒。在中國,江澤民等人先製造『天津事件』,誘導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上訪請願。然後扣上各種罪名進行全國大搜捕,接著又製造了轟動全國的『天安門自焚事件』 ,掩蓋法輪功不許自殺和殺生的事實,混淆視聽,愚弄民眾,企圖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

可是,如果您仔細看一遍中央電視臺播放的自焚錄像,就會發現其中漏洞百出。當王進東坐在那裡被燒成黑炭時,他懷裡的兩個裝滿汽油的雪碧瓶子卻完好無損,就像道具般擺在那裡,生怕人們不知道他是用汽油自焚的。當劉葆榮喝了滿滿一瓶汽油後,非但沒住院搶救,卻還能精神飽滿的在電視上揭批法輪功!眾所周知,汽油中含有碳氫化合物等有毒物質,喝少了會使人中毒,喝多了會致人死亡,而她卻像喝可樂一般什麼事也沒有!

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在自焚現場,五、六名警察拿著滅火器往著火的人身上噴。在短短的不到一分鍾時間裡,在空曠的天安門廣場,這些警察哪來的這麼多滅火器?還有先進的滅火毯?說是從警車上拿的,普通的巡邏車又不是消防車,配備那麼多滅火器幹嘛?難道他們早知道將發生什麼事,事先準備好的嗎?

還有那個博得無數人同情的小女孩劉思影,她居然在割開氣管後還能說話、唱歌,而且吐字清楚,簡直『創造』了醫學史上的奇跡!這一切足以證明這是一出有人拿來栽贓陷害法輪功的醜劇。

為了煽動民眾的反基督教情緒,古羅馬的一些理論家編造了不少針對基督徒的謊言。諸如基督徒在禮拜時要殺死嬰兒並喝其血、吃其肉。還說基督徒狂飲、亂倫等等。所有古羅馬社會的惡行都被強加在基督徒身上。就像今天毫無學術成果的何祚庥等御用文人肆意亂扣『反社會』、『反科學』、『反人類』、『反華』等荒唐可笑的帽子,毫無根據的攻擊法輪功,讓百姓誤解法輪功,盲從政府媒體的污衊。據一項統計表明,中國每年的死亡率為千分之6.8,在政府沒有鎮壓之前,全國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功,鎮壓開始後,媒體說有1400人因修煉法輪功而死亡。假設這些都是真的,那麼其死亡率最大也超不過千分之0.014,遠遠低於全國死亡率。也就是說,如果這一億人不修煉法輪功,每年還要多死68萬人!這充分說明瞭法輪功具有祛病健身的功效。更何況這1400人中絕大多數都是記者為了完成采訪任務,為了保住飯碗,花錢僱人陷害法輪功,顛倒黑白,混淆是非,甚至憑空捏造假新聞!這就是官方媒體、黨的喉舌!難怪有人說現在電視上除了動物世界其他全是假的。

當年德修斯發出敕令,命令基督徒必須在選定的反悔日放棄自己的信仰,否則將受到地方總督的審判。身為基督徒的政府官員或被罰為奴隸,或被沒收家產,最堅定者被處死。至於平民,處境更是悲慘至極。戴克裡先皇帝發出敕令,摧毀眾多教會,收繳聖經和屠殺教士。而江澤民則燒毀了幾百萬冊法輪功書籍,下達『十一前消滅』,『三個月內鏟除』,『政治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法輪功打死白打,算自殺』等密令。他甚至喪心病狂的下令在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的過程中可以開槍射擊!公安部還密令打死法輪功學員『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據不完全統計,三年多來有1600多人被虐待致死,數十萬人被投入監獄,數百上千的人被強行送入精神病院。我仿佛看到了當年基督徒們面對羅馬士兵的長矛,堅定地走上前去,即使被戳穿身體也不背叛心中的神,即使被投入角鬥場,被野獸撕成碎片,也決不放棄自己的信仰。

我親眼目睹了無數大法弟子義無反顧、前赴後繼的來到天安門廣場,只為能喊一句心裡話『法輪大法好!』能為大法討個公道就被警察殘忍地毆打,不論老人、小孩還是懷孕的婦女,他們一律照打不誤!而這些被他們誣衊的人們,卻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依舊用祥和的心態向警察講清真相,告訴他們善惡必報的天理。我無法再目睹這血腥的場面了!在天安門廣場,幾乎每天都有大法弟子為了他們的信仰而流血。光天化日之下尚且如此,那拘留所、監獄裡每天又有多少鮮為人知的慘劇在發生呢?據說監獄裡有無數的刑具在等著大法弟子,電棍、老虎凳、竹籤子、辣椒水……,無盡的酷刑折磨只為了一個目的,讓你放棄真、善、忍,讓你從此不再做個好人!

古羅馬那些視死如歸的虔誠的婦女往往被迫在宗教信仰和自己的貞潔中做出選擇。奉命來姦污她們的淫蕩的青年事先都會受到法官的邪惡告誡,要他們對那些不願向維納斯愛神祭檀敬香的瀆神的處女,必須盡最大努力來維護愛神的榮譽。而河北廊坊市公安局接到上級密令,要對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女學員采取手段來強迫她們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與實踐,包括肉體上的折磨、羞辱、甚至強姦。如果還達不到目的,就讓其從肉體上消失,對外則嚴密封鎖消息或宣稱因病而死或自殺。馬三家勞教所把十八名女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北京前門派出所所長強姦法輪功女學員,北京清河看守所的警察經常踢打、用電棍電擊女學員的下身,一名女學員在北京當街被警察強姦……

歷史是那樣的相似,而且相似得令人心碎!歷史的車輪走過了兩千個年頭,而人性的殘忍似乎沒有改變。不論江澤民披著什麼外衣,帶著什麼頭銜,他的狠毒不亞於當年的尼祿和德修斯!不管『610』辦公室假借什麼名義其作惡的角色正如中世紀的宗教裁判所!蒼天在上,有一千多法輪功冤魂為證!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的血淚為證!當年基督教的悲劇如今在法輪功身上重演,可是歷史的教訓似乎總不能讓人們警醒。

基督教法難三百年,這是人類歷史上巨大的悲哀。但正教終歸是正教,兩千多年來他的信眾無數,原因就是他是教人向善的正法。我們應該記住沈痛的教訓,新的時代不應該讓歷史的悲劇重演。今天,當我們再次面對對真、善、忍修煉者遭受的殘酷迫害時,我們又該做些什麼?難道我們不該去制止嗎?一個有良知的警察曾經說過:『法輪功早晚得平反!』沒錯,沈冤昭雪是早晚的事情,因為法輪功也是教人向善的正法。自古邪不壓正,正義終歸要得以伸張!

朋友,這就是中國當前正在發生的殘酷事實。當我含淚寫完這封信的時候,我只希望您能不再被欺世的謊言所蒙蔽,不再對法輪功和大法弟子存有偏見和誤解。法輪大法是造就宇宙中一切生命的根本大法,一個反對真、善、忍,對大法心存惡念的人,面臨他的只有被歷史所淘汰。無數大法弟子冒著生命危險,用節衣縮食積攢下的錢印製真相資料,就是為了讓世人明白真相,在歷史的緊要關頭做出正確的抉擇!『人自己的一念也會定下自己的未來』,『歷史上神的誓約在兌現中』(引自法輪大法經文《精進要旨(二)》)。

朋友,不管您信仰什麼,為了您生命的永遠,請不要反對真、善、忍,因為這是人的基本本性。請將真相告訴您的家人和親朋好友,使更多的人得救。法輪大法會帶給所有善良的人們一個前所未有的美好未來!衷心地祝福您閤家歡樂,幸福如意!

關心您的人
2002年10月20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