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改變了我的生活

法輪功學員在12月30日菲費市世界需要真善忍活動日上的發言

維拉

【光明網12月25日】我是菲費市 ( Fairfield City )本地地法輪功修煉者,非常榮幸能有這個機會和我的鄰居分享我的經歷。

我1989年來到澳洲,不久就認識了我的丈夫喬治。在那之後不久的時間,我就發現他是一個嚴重的賭徒。我們有兩個女兒,但家庭並不能阻止他放棄他賭博的壞習慣。他總是從我們這裡拿走最後僅有的錢,然後消失幾天,沈浸在賭博中直至兜裡剩下最後一塊錢。我痛哭,我祈求,並試圖離開他,但考慮到我們的孩子,我放棄了。我生活在巨大的壓力中,擔心良多,感到這個家庭沒有未來。我越來越虛弱,因此不得不每兩天作一次中國的針灸治療,每天服四次中草藥。我變成了一個不同的女人,非常容易發脾氣,甚至在我們的孩子面前都在和喬治爭吵、打架。一次,我帶著三歲的大女兒去找尋喬治,當時正是他發工資的日子,他沒有回家。我們不得不步行20分鍾去俱樂部,因為我們沒有錢叫出租車。有時,我希望我痛苦的生命能儘早的結束。

1996年的一天,直到我從一位朋友處聽到了”真、善、忍”,我纔感覺到那是多麼的美好,她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黑暗的生活。我決定遵循這個原則。一個月後,喬治和我得到了一本書,書名叫《轉法輪》。從此,我的家庭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喬治也被這三個字所震撼,並開始遵循”真善忍”。很快,他放棄了賭博的惡習,並且戒掉了吸煙和酗酒的習慣,他變得越來越考慮家庭和社會,對我們的生意越來越有責任。我們得到了許多來自家庭、朋友、商業夥伴和社會的信任。現在,我們有自己的商店,一個位於卡利哈特(Canley Heights),一個位於本科斯塔(Bankstown),我們非常的健康,快樂。從1996年開始,我已經沒有必要去看醫生和吃藥了。

我講述的經歷就是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究竟帶給我什麼。我真誠的希望我們本地的居民都能從中受益。我們的市議會許多年來一直支持我們,我和我的同修們也非常想和當地的居民分享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原則,我相信,不論我們國籍如何,信仰如何,社會階層如何,富裕還是貧窮,男還是女,任何開始聽到這一原則的人,支持這一原則,遵從這一原則,您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通過這次”世界需要真善忍”活動,我們打算采用不同的形式,走到菲費市的每個地區,將真善忍的信息傳到我們城市的每一個角落。而且,我們提出了一個在我們的城市里建立”真善忍碑”的想法,那樣我們就可以總是見到這一原則,並記住她,同時將這寶貴的財富傳給我們的孩子,我們孩子的孩子。

所有善良的人一定會有一個光明的未來,請來支持法輪大法,請來支持”真、善、忍”。請您在支持建立真善忍碑的簽名表上籤字,我們堅信多一份簽名,就會給我們的城市帶來多一份的光明。在我們的城市曾經建立了澳洲第一個法輪大法的義務教功點,現在,世界都需要”真善忍”,讓我們的城市走在前列。

謝謝各位。
(2002年11月30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