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陽六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重刑:法庭無一人旁聽 一小時走完過場

【光明網9月20日訊】2002年9月2日,湖南衡陽六名大法弟子(2001年5月30日被非法關押到衡陽市看守所)被中院非法審判,枉法之徒沒有通知任何人的家屬,也沒一人旁聽。整個庭審過程前後不到一個小時,草率地走了一下過場就完了。

六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的情況:
肖美君( 女,53歲,原衡陽市糧運隊職工)7年
王生良( 男,52歲,原衡陽市糧運隊司機,肖美君愛人)5年
劉曉勇( 男,32歲)5年
雷英群( 女,49歲,原衡陽市金屬材料公司會計)4年
王三三( 男,24歲)3年半
聶廷記( 男,41歲,原衡陽市鋼管廠司機)3年

受迫害情況

2002年9月2日,肖美君、王生良、劉小勇、王三三、雷映群、聶庭記六人二審開庭,這是枉法之徒對我們的再一次迫害,是見不得光的。

清早中院法警來提人,因為大法修煉者是真善忍的實踐者,是無罪的,因此拒絕戴手銬,並用善心與警察講真相,但遭到他們的拒絕,並以“不配合”為藉口,對雷映群、劉小勇進行毆打,雷映群被其打倒在地,劉小勇的頭部還被惡警用手銬打破。後警察強行將二人手反背後銬住拖上警車。

大法修煉者是最正的。不敢叫人知道真相的是邪惡勢力,而不是大法弟子。當我們六人被帶到中院審判庭,發現枉法之徒沒有對此次開庭作任何宣布,當時我們向法院提出要求:通知家人到庭旁聽,以示法院的公正,也遭到他們拒絕。大法弟子平和地與他們講道理,他們不僅不聽,還惡狠狠地威脅說跟你們沒有道理講,再講我就要打人了,扇你們幾耳光。審判長見狀便說:“我們通知了,是他們不願意來。”這完全是欺騙。事實上是他們不敢叫人們知道,他們害怕人們來聽大法弟子們講真相,害怕人們知道真相。

庭審過程也是極其不負責任的。法庭成了枉法之徒利用法律來對我們進行迫害的隱蔽場所。六人開庭,整個庭審過程前後不到一個小時,根本就不讓我們有講道理的機會與時間。當我們把受到公安無理迫害的情況與證據遞交上去時,卻被他們以“單方的言論”不以採納,後草草休庭。連法庭記錄也不讓我們有時間看,而是強迫我們在上面簽字。當然我們在沒有證實的情況下是不會簽字的,要看完才簽,他們見狀,便一把搶走記錄說“不簽就算”,緊接著將我們押出了法庭。

大法弟子是大善大忍的,而面對邪惡的猖狂迫害,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堅決否定一切強加給大法與大法弟子的邪惡迫害。

另:衡陽大法弟子李東生在2002年8月13日被劫持,在公安局被吊12個小時,現下落不詳。

犯罪惡人:
周著文 國安支隊一大隊長
雷振中 國安支隊二大隊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