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榮昌縣原副縣長張方良被迫害致死

【新光明網8月4日訊】大法弟子張方良,男,47歲,重慶市榮昌縣廣順鎮人,曾任職榮昌縣副縣長,為官清廉。2001年10月,他因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非法抓捕,於2002年7月9日被迫害致死。

作為一名修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張方良在任副縣長期間清正廉潔,他不收紅包,在外吃飯自己掏錢,不揩公家油的事蹟在榮昌縣幹部群眾中有口皆碑,這在現在的中國大陸是非常罕見的。

2001年10月張方良在銅粱縣開會出差,利用工作之餘出去散發有關“法輪功”真相資料而被抓,後來榮昌縣有關部門查抄張方良家時,發現張方良家只有幾千元的存款,又一次證明了張方良的清廉為官,當地老百姓都說張方良是好人,是清官。被抓後的張方良歷經看守所、重慶市洗腦班等地的迫害,由於他堅修真善忍大法的心不動搖,最後被劫持到西山坪勞教所,不到半年就被活活迫害致死。2002年7月初張方良的遺體被送回榮昌火化,據當地現場有看見的群眾講,張方良瘦得不像樣。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