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和茶壺的對話

我笑了,茶壺的經歷也很有意思啊!我說:「把你帶回來,也是一種緣分啊。」茶壺說:「當然,當然,我代表我的族群感謝你。其實,不瞞你說,我們在上界也是有生命群的,有壺王,身量好大好大的,它們選中我,讓我下界與修煉者結緣。我現在心滿意足的,也算兌現使命了。」我也驚訝到了,原來如此啊!

我想起師尊的講法,師尊說:「生命是有王的,也就是說每一個生命都有王。」

萬物有靈:和茶壺的對話 全文
Dafa rectifies the human world

法輪功學員悉尼排字 場面壯觀

二零二二年十月八日,在靠近悉尼市中心的銀禧水濱公園(Jubilee Park),近五百位身穿黃衫白褲的法輪功學員,排出四個金色的隸書體大字──「法正人間」,場面殊勝壯觀。

一年一度的澳洲法會,因為疫情,連續在線上舉辦兩屆之後,今年,終於在南半球的春天,學員們再度相聚。大家都非常珍惜這一珍貴的機緣,希望能通過各種活動,傳遞福音、傳播真相,喚醒善念良知。

法輪功學員悉尼排字 場面壯觀 全文

就網門說帶到海外的因素

當一個人被強大的妒嫉心、顯示心主導時,會表現的自以為是,觀念重,而且很難意識到自己的言行不善,還說不得。當權力慾望很強、名利大於純真的救人之心時,勾心鬥角的習慣也會被放任,製造事端和間隔。再有,為了逃避大陸的環境而來到海外的人,和雖然一直在海外但私心比較重的人,往往在發家致富、過好日子、怎麼舒服得利方面特別用心;對項目,要麼得從中能求得自己的名利情,要麼明哲保身只顧自己「在做著」。這些表現給新學員造成誤導,也給當地作為救人主力的海外學員製造了複雜的提高機會。

就網門說帶到海外的因素 全文

2021年澳洲法會發言稿 17: 感恩师尊棒喝 不争气的弟子奋起直追 (with English translation)

我参加了为期八天的RTC平台打电话口讲培训,长期以来自以为是的心不去,在培训中暴露出来就是参加培训不认真,培训第八天开始实际拨打,对我这个从来没有对中国人讲真相的人来说真的太难了,接通电话,我的身体被紧张团团围住,我知道那紧张也是物质,必须清除它,同时自己还有怕心,我告诉自己必须要突破 …

2021年澳洲法會發言稿 17: 感恩师尊棒喝 不争气的弟子奋起直追 (with English translation) 全文

21年澳洲法會發言稿 16: 努力成为精進实修的大法小弟子 (with English translation)

我早上六点半起床后,和妈妈开始学法。我们一起用汉语和越南语学习《转法轮》一个小时左右。晚饭后我先学习中文,做明慧学校的功课或参加学法小组。然后我参加一个在线炼功小组,炼功一个小时。在睡前,妈妈还会给我用越南语讲一些修炼故事或传统文化故事,比如《西游记》,《密勒日巴佛修炼故事》等等。

21年澳洲法會發言稿 16: 努力成为精進实修的大法小弟子 (with English translation) 全文
魔鬼共产主义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11):家庭篇(下)

今天,女权主义观念已经深深植入社会的方方面面。根据2016年春季哈佛公共政治观点项目的调查,现在大约有59%的女性支持女权主义观点。当代女权主义的一个突出观点是,男人和女人之间除了生殖器官生理差别之外,没有其它生理和心理的差别。因此,男女在行为和性格上的差别完全是因为社会、文化原因造成的,从而男女在所有社会、生活领域里应该完全平等,任何男女之间“不平等”的现象,都来自于社会和文化对女性的“歧视”和“压迫”。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11):家庭篇(下) 全文
Swallows

鳥語示警 神仙出山

我看見的老神仙是隱藏在山上的修煉者,是北宋末年進山修行。當時的北方,正是完顏阿骨打建立了金朝(1115年)。這個修煉人修了上千年了,現在功柱衝到了三界的一半,自稱小仙。長期隱修,與世隔絕,偶爾出山,隱形於鬧市,可以變換形像。

在歷史上有許多的修煉人選擇了遠離人群,在深山裡或是鑽到山洞裡修行,他們知道社會的變遷,知道天象的變化,也知道災難的發生,他們有的和地上仙有接觸。在早期的修行中,要大量喝酒,麻醉自身的識神,修煉副元神,現在很少喝了,並且他認為現在的酒已經失去了原來的醇香,是很不好了。

鳥語示警 神仙出山 全文
Falun Dafa Day Parade

雪梨集會遊行慶法輪大法日 各界人士盛讚

5月13日,澳洲雪梨法輪功學員舉行盛大集會與遊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29周年及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70歲華誕。
法輪大法(法輪功)是按照「真、善、忍」修煉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1992年5月13日,由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公開傳出。29年來,「真、善、忍」的普世價值跨越種族、國界,傳遍世界上114個國家和地區,《轉法輪》一書被翻譯成41種語言。
當天上午8點,雪梨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毗鄰雪梨歌劇院的海關大樓前以集體晨煉的方式,開啟了當天系列慶祝活動的序幕。

雪梨集會遊行慶法輪大法日 各界人士盛讚 全文
台灣台北中正紀念堂前自由廣場排字

五千多台灣學員排字慶大法洪傳29週年

吳清祥, 法輪功教人修養心性做好人,身體健康讓國家節省醫藥費,社會上好人越多社會愈祥和;壞人少了,就不會有很多爭端,治安就會好,當然受台灣政府歡迎。其實不只台灣,全世界很多國家都歡迎法輪功。中共打壓法輪功,難道擔心好人越來越多嗎?其實就是很荒唐、最愚蠢的行為,所以法輪功學員以排字方式展現法輪大法世界弘傳的盛況,讓世人知道真相,讓中共的謠言不攻自破。

五千多台灣學員排字慶大法洪傳29週年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