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全票通過第188號決議 要求中國江澤民政府停止迫害法輪功修煉者

【光明網7月23日訊】 紐約時間2002年7月24日晚7時左右,由來自佛羅里達州的國會議員、國會外交委員會國際運作和人權小組委員會主席伊蓮娜.羅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女士提議,並得到超過100位議員支持的第188號提議在美國國會全票通過(共420票)。該決議要求“中國(江氏集團)停止迫害法輪功修煉者,並敦促美國政府利用一切適當的公開或私下場合對中共當局施加壓力,要求他們釋放所有的法輪功修煉者,停止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非人、侮辱人格的折磨。” 感謝美國人民、各位議員先生/女士們及美國政府給予逆境中的全體法輪功學員大力支持。(明慧網)

全文

中領館威脅減少遊客 迫紐西蘭機場摘下法輪功廣告

(http://www.xinguangming.org)【新光明網7月20日訊】法輪大法信息中心7月18日報導——紐西蘭消息,紐西蘭奧克蘭國際機場受到駐該國的中國使領館外交官的壓力,於本月8日摘下機場出境處附近的一幅法輪功廣告。此事件已引起當地輿論轟動,據該國最大一家報紙HEARLD17日報導,奧克蘭國際機場承認摘下廣告是受到來自中國大使館的壓力。 當地法輪功發言人邵立17日表示,作為一個外國政府的代表,中國外交官這種在其他國家的人群中,進行挑撥仇恨、散布謊言、干涉私人商務的行為,直接危害了自由國家內部的安定與和諧,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開端。 豎立在紐西蘭奧克蘭國際機場旅客出口處附近的這幅約1.2X1.5米的廣告,畫面為一煉功的年輕女子,配以“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及“世界需要真、善、忍”的中英文字。 出資刊登這幅廣告的當地法輪功學員竇金梅說,這是一幅宣揚法輪功功法的廣告,她自己因煉法輪功,重病的身體得以康復,她希望大家知道法輪功好。她並指出,她與廣告公司簽訂了一年的合同,登出來已近三個月,反應很好,連廣告公司的業務員都曾誇獎,在現場能感到該廣告顯得祥和美好,與眾不同。 負責洽談廣告合同的朱偉國先生昨日說,紐西蘭奧克蘭國際機場廣告的公司的業務人員艾米麥卡告訴他,廣告公司至少接到5、6通來自中國大使館的電話,要求廣告公司拿下法輪功廣告,廣告公司多次予以拒絕,中使館遂向機場施壓,據艾米透露,拿下廣告是迫不得已,因為中國大使館威脅機場如不拿下廣告,將採取控制和制止中國遊客到紐西蘭來。 據紐西蘭媒體透露,在過去10 多年來,到紐西蘭觀光的大陸客,每年平均成長34%左右,去年到紐西蘭觀光的大陸客,超過53000人次。 紐西蘭各大媒體17日紛紛報導此一事件,17日晚,紐西蘭最著名的電視第一節目主持人Pal Holmes,採訪法輪功學員及中共駐紐西蘭大使陳明明(音),陳大使拒不正面回答主持人的問題“為什麼中國大使館要求拿下宣揚真、善、忍這麼平和的廣告”,而是用手指著主持人,不停頓地朗誦一份攻擊法輪功言論,使原本總共6分鐘的節目,陳大使一人獨講了7分鐘,令主持人極為無奈。 信息中心發言人徐侃剛18日指出,江澤民集團在中國國內無理智地迫害法輪功學員,同時又利用商業利益威脅外國政府或商業集團,向他們的無理要求妥協並自覺或不自覺地配合它的鎮壓,不斷地把這場迫害輸出到自由國家,這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應該引起大家的重視。 在壓力下,紐西蘭奧克蘭國際機場8日開始改口稱摘下廣告是因為中國旅客的投訴。 據媒體報導,江澤民政府在海外迫害法輪功的行徑越演越烈,今年3月,印尼政府迫於江澤民政府壓力,下令中止一項正在雅加達進行的法輪功遊行;同月,澳洲政府應中國外長的要求,臨時取消悉尼法輪功學員的合法靜坐;6月,冰島政府根據江政府提供黑名單,拒絕近百名法輪功學員入境;目前,有40 多位美國法輪功學員向華盛頓DC聯邦法院聯合遞交訴訟,控告江澤民集團在美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行為,包括闖入家宅、毆打、縱火和竊聽等等。 (http://www.xinguangming.org)

全文

法輪功成員給我上了一堂生動的法律課

馬強 (http://www.xinguangming.org)【新光明網】──原載《人民報》 很久不看電視節目了,一則沒有時間,二來天天活動在网絡上,一般的新聞都能了解到,無非就是滯后一點,也沒啥。這不,昨天又看到這樣的一則新聞,給我上了一堂生動的法律課。新聞稱:法輪功學員不知道使用了一种什么樣的技術,干扰了鑫諾衛星的正常信號,使得全國大部份縣市的電視台信號受到干扰,嚴重者甚至收到法輪功的電視信息。新聞最后用絕對的口吻稱:這种行為“干扰我廣播電視節目正常播出和衛星正常使用的嚴重違法活動,違反了有關國際公約和民用通信的基本准則,危及國家安全,侵犯了公眾權益。” 按照推斷,這种行為屬于絕對的違法犯罪范疇。這到真的讓我納悶了。為什么呢?因為,法輪功最多也就在很短的時間干扰了一些電視節目的正常播出,但是,20多年來,我卻天天忍受著中共電台對美國之音、BBC、自由亞洲電台等等一系列的廣播節目的干扰。這是不是也屬于嚴重的違法犯罪范疇? “如此長時間、大面積干扰,在世界上是罕見的。”中國衛星用戶學會副會長杜百川說,“人類社會已經進入信息時代,衛星通訊是國際社會交流信息的重要載体。按照國際電信規則,所有衛星轉發器的上行頻率和技術參數都是公開、透明的。國際電信業務的正常運作,有賴于國際社會的自律和共同維護,這是人類社會文明進步的標志。”按照這樣的說法,非法無疑是肯定的了,但是,這卻絕對不是罕見的:君不見在中共長期有效的干扰下,一般中國人,特別是生活在北京的朋友,收听國外信息是多么地困難,收音机換了一個又一個,几十塊錢的不行,換一個上百的,上百的不行,換上千元的Sony。但是干扰依舊存在,廣播還是斷斷續續,不忍卒听。這一切我們都默默地忍受著。但是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這一切竟然是犯罪。 今天的《人民日報》評論員文章中是這樣說的:“境外‘法輪功’邪教組織攻擊鑫諾衛星,是李洪志及其‘法輪功’邪教組織一系列違法犯罪活動的又一次升級。這次攻擊衛星事件,再次說明了邪教是人類社會的公敵。‘法輪功’違反道德准則,侵害公眾利益,破坏公共設施,不是第一次,也決不會是最后一次。我們應當充分認識邪教的本質和危害,時刻保持高度警惕。邪教本質決定了‘法輪功’還會不斷地搗亂、破坏,但是歷史的規律也決定了他們的命運只能是搗亂、失敗,再搗亂、再失敗,直至徹底滅亡。” 看到這里我想:如果將与上述行為同出一轍、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的中共替換到這段文字中,結果又會怎樣?…(http://www.xinguangming.org)

全文

外界評論:江澤民玩弄香港法律 “一國兩制”成遮羞布

文/網日月 (http://www.epochtimes.com) 【新光明網7月16日訊】香港,曾經絢麗奪目的東方明珠,自從1997年“回到祖國懷抱”後,便被揉在江澤民的手掌心中,飽經誘騙、玩弄,嘗盡寄人籬下、仰人鼻息的滋味。五年來忍氣吞聲,步步後退。原來夢想以“一國兩制”來維護香港百多年民主,自由的人們,現在大夢初醒,五年夢迴,“一國兩制”已成中共玩弄香港,欺騙世界的遮羞布。1999年12月法輪功在香港風風光光地召開法會,全世界幾千法輪功信眾齊聚香江,世界媒體爭相報導,這正是“一國兩制”的絕佳詮釋。可以想見,對法輪功恨之入骨、彷彿與之有“不共戴天”之仇的江澤民彼時正氣得發抖。之後,與法輪功成功租借會場有關的政務司長、香港僅次於特區首長的第二號實權人物,強調兩制的陳方安生女士慘遭中共修理。儘管陳太自從回歸後在港人中民望遠高於特首董建華,儘管陳太身為香港前朝重臣,聲威顯赫,背後又有商界支持,終究不敵江澤民左右夾擊,於2000年4月敗下陣來,被迫離開香港政界,朝野依依惜別這“香港的良心”,好不留戀,好不惋惜,個中無奈不言已明。江澤民從此拔掉“一國一制”的眼中釘,暗自竊笑。從此以後,中共放手玩弄香港法律於股掌之間,以“一國兩制”為藉口,實行“一國一制”之實,使其踐踏民主自由人權的黑手染指香江。 眾所周知,江澤民在國際間素有“人權惡棍”的名聲,特首董建華是江的傀儡,對大陸中央政府言聽計從,大陸政界盛傳董建華是香港“最會擦鞋、拍馬”的。也因此受中央力捧,於2002年2月不顧坊間強烈的反對呼聲,自編,自導,自演無對手的特首選舉獨角戲,連任香港特區行政長官。這是中共玩弄香港法制的一例。 特首董建華在江澤民的授意下要對叛國、顛覆中央等行為立法嚴懲。無疑引起外界對香港民主自由人權的擔心。既要立法,必有立法要打擊的對象,否則就沒有立法的必要了。這叛國、顛覆中央的罪名要扣給何人哪?無非是民主派,法輪功人士,和所有在香港不聽話的人。你看,江澤民“七一”訪港,民主派竟敢抬著棺材歡迎,法輪功竟穿著江主席最害怕的黃衣服打坐練功,董特首連任坊間竟有反對的聲音,這還了得!香港不是法制社會嗎,那就跟你們玩玩法律吧。 中共玩弄法律的一個特點是頒布新法,使違法變成合法。這也是最下流、最隱諱的手段。想當初,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在先,而後為其違法罪行遮羞,在鎮壓三個月後脅迫人大通過了所謂的《反X教法》。於是大言不慚的在國際,國內宣稱“因為法輪功違反了法律,所以才鎮壓。”如此偷梁換柱、混淆視聽的流氓手段,中共挖空心思要運用到香港來。 最近香港至少三千公務員大遊行,抗議港府立法減薪,使違法變合法。本來港府與公務員簽訂的合同是受法律約束的,減薪是完全違法的。公務員體諒港府處境已經同意減薪。但是港府卻採取釜底抽薪的辦法,把減薪列入法律條文,為違法行為制定法律依據,使香港的司法系統成為單一維護當權者需要的利器。平民百姓投訴無門,只能走上街頭來表達心聲,卻連這也遭到當官者的威逼恐嚇。 在此背景下,來看看港警方控告法輪功阻街鬧劇,就不難理解了。最近港府正在中聯辦門前圍欄施工,要建一個植物苗圃。目的其實是阻止法輪功在此和平請願。可笑的是,警方正控告法輪功曾經在此的絕食請願活動阻街,現在這正在建造的苗圃不但阻街,而且是永遠的阻街了,港警方卻沒有用強行暴力,抓頭髮,摳穴位,七八個警察對一個人的連抬帶拖的把施工人員清理走,也沒有以“有可能阻礙員工出入”為理由把港府控上法庭。唯獨對法輪功興師動眾,這背後的原因不說也明。無非是江澤民要打壓香港的法輪功,玩弄法律的又一實例罷了。 今年6月初,幾百名台灣及世界各地持有效合法證件來港的人士遭到無理由的粗暴遣返。原來是江澤民害怕法輪功請願,不惜踐踏香港自由港的國際名聲,濫用海關職權,以分布海外的特務爪牙非法搜集到的黑名單為執法依據,強行遣返來訪客。有的台灣旅行團被一網打盡,只有導遊獲通過。被攔截的遊客許多與法輪功沒有任何關係,在問詢無門的情況下憤怒地在海關破口大罵,聲稱再不來香港旅遊。如此的國際笑話,也只有在中共陰影籠罩下的香港才會發生吧。 可悲,可嘆,東方明珠漸失光彩,自由,民主在香港完全被侵蝕掉的時候,國際政治經濟的大家庭也就永遠失去了香港。 轉載自明慧網 http://www.minghui.ca/ (http://www.dajiyuan.com)     

全文

參考資料:南華早報的大股東原來是中共

(http://www.epochtimes.com)【新光明網7月16日訊】香港最大發行量英文報《南華早報》駐北京採訪主任賈斯珀﹒貝克爾4月29日被解雇之後,指責報社在報導中國新聞時進行「內部審查」,並指責報社編輯干擾駐北京記者站的工作。香港的新聞自由受到國際質疑。 《南華早報》是香港主要的英文傳媒之一。貝克爾是《南華早報》特派北京的資深記者,他所著的《餓鬼:中國的秘密飢荒》(Hungry Ghosts: China’s Secret Famine)講述了50年代大躍進時期中國的飢荒情況,受到了廣泛關注。貝克爾稱,他是因為反對《南華早報》對中國報導的處理方式而遭解雇的。他說,《南華早報》中國版編輯「阻撓他履行正常的工作職責。」 中共派大量特務商人收購傳媒 英文《南華早報》是香港最有影響的英國報紙。該報原是外資財團控股的上市公司。九七年香港政權交接前夕,該報股權易手。由在中國有巨額投資的大馬商人郭鶴年花巨資購下控股權,成為《南華早報》大股東。但據當時香港金融市場傳言,郭本人是透過與中資合股的一家公司購買“南華”控股權,而且達成這項交易的資金主要來自中共,郭鶴年本人只不過是“台前人物”。因為一些私人公司控制權複雜,再加上中國三十年前就派了大量安全部“特務”以私人身份在香港經商,不少以“港人”、“南洋商人”身份活動的“紅色商人”背景複雜,其所掌握的資金來源“神秘”,外界也很難考究郭鶴年是否《南華早報》真正的大股東。據知情人說真正的大股東是中共。 控股權易手後,《南華早報》的編輯方針不斷遭到外界質疑。目前,國際著名報刊和港台主要傳媒紛紛報導貝克爾被解雇事件。顯示國際對香港新聞自由的關注。 原中共喉舌《中國日報》的編輯王向偉任該報編輯 《南華早報》前任中國版編輯林和立2000年11月離職,當時有報導說,林和立執筆的一則新聞受到了報社老闆的批評。 不過,《南華早報》一直否認將林和立調離中國版和報社控股人、馬來西亞大亨郭鶴年寫信投訴林和立的文章有關。《南華早報》的發言人也否認解雇貝克爾和中共壓力有關的推測。這位發言人說,解雇貝克爾的唯一原因是貝克爾拒絕和接替林和立的現任中國版編輯王向偉合作。有報導說,王向偉曾經在中國官方英文報《中國日報》工作過。 《南華早報》的發言人還說,報社有清晰有效的責任機制,如果貝克爾無法和他的上司合作,那麼他到別處工作可能會更開心。但是,貝克爾否認了《南華早報》的說法。貝克爾說,《南華早報》試圖誤導人們,並向公眾隱瞞報社在報導中國消息時,由中共進行內部審查的做法。貝克爾說,他回到香港向報社表達了他對中國報導的一些擔憂,以及北京記者站工作越來越困難,之後他就被解雇了。 查禁內容涉及法輪功和西藏 貝克爾指出,《南華早報》拒絕讓他報導法輪功和西藏問題的消息。英國《金融時報》報導,貝克爾對中國政府的尖銳批評,使他成為了《南華早報》的獨立性的象徵。 據較早前被《南華早報》解雇、現任美國CNN中國節目主持人的著名專欄作家林和立在英國透露,他們曾希望報導一些關於法輪功的真實新聞,但被報社拒絕。這些新聞涉及:中共政治局常委對法輪功有相當了解;中共高層七名政治局常委,除江澤民一人外,都不支持鎮壓法輪功。遭查禁的新聞還包括:江澤民曾親自去中國著名科學家錢學森家中對其做“轉化”工作,錢學森是著名的核物理學家,他本人支持氣功研究,也修煉法輪功。現在錢學森常常給江澤民唱讚歌、捧X腳。 貝克爾還說,編輯們有意扣押撥給北京記者站的資金,使記者站不可能履行在北京的工作。在1997年香港主權移交後,香港的媒體仍然不受官方的管制。但是越來越有人擔心,北京政府正在努力,加強對香港媒體的影響力。 現在的《南華早報》不過是中共在海外喉舌的一個分支罷了。 (http://www.dajiyuan.com) …

全文

預言:中共會被法輪功“講真相”講垮

直言 (http://www.epochtimes.com)【新光明網7月15日訊】最近海內外法輪功們一起發功,從在長春、重慶有線電視插播法輪功的“真相節目”開始,發展到用高功率天線攔截中共的鑫諾衛星向中國廣大農村和山區播放法輪功“真相片”。聞听此訊,令人拍案叫絕。 法輪功從被江澤民中共政府鎮壓三年以來,只是在做一件事,就是他們說的“講真相”。為什么他們要講真相呢?因為他們被誣陷了、被誹謗了。中共動用了一切專政机器,利用整個國家的謊言机器給他們造謠。為了正名,為了伸冤,為了讓世人知道中共造謠生事的真相,他們拼了命也要把冤情喊出來。象當年猶太人被納粹殘害時一樣,他們印報紙,做傳單。而且源于中國的法輪功們也搞有“中國特色的”“講真相” — 挂橫幅標語。為了讓世界上支持人權的人們听到他們的冤案,早在1999年他們就組織了在北京的新聞發布會。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們宁愿被開除公職、開除党籍學籍、被判重刑、被反复勞教,也要到天安門廣場喊一聲“法輪大法好”。他們的堅韌不拔的确令人佩服。 海外的法輪功更厲害。他們几乎向所有國家所有社會階層的人“講真相”。從總統、州長、國會議員到一般市民老百姓,他們都在孜孜不倦地講述著中共的殘暴鎮壓和邪惡謊言。如果你在西方主要國家的大城市里的唐人街走一走,你多半會遇到法輪功們在發“真相資料”或者是面對面地給人講真相。法輪功在海外的影響之深,使許多國家的移民部門都鑽研。許多到美國、加拿大想通過法輪功辦移民的人都知道,如果不是真正法輪功學員,面試時几乎不可能通過。海外的法輪功們許多是高技術人才,大都持有高等學歷。他們的講真相中用了許多高科技。最早發展起來的是互聯网,法輪功的网站是出了名的。各种各樣的网站針對社會不同的人,甚至有多种不同語言的法輪功网站。后來又有了電台、電視台。這些法輪功們似乎樣樣精通,制作的節目也好、專題也好大都具有專業水平。最厲害的是他們做的“真相光碟”。介紹法輪功和揭露中共不擇手段地鎮壓法輪功的暴行和欺世謊言的錄像的确讓中共膽寒。他們從海外向中國大陸寄“真相資料”、“真相光碟”,也象一顆顆炸彈一樣炸開了中共設的鐵幕。最要命的是法輪功絲毫不隱誨他們所做的一切。在法輪功的网站上任何人都可以看到他們所做的一切。在他們的“心得交流”里公開討論如何突破中共對電話傳真、互聯网的封鎖,好象是和中共下一盤明棋。 江澤民一手組織策划了對法輪功的鎮壓,盡管中共內部和高層都有反對之聲,他仍然開始了這場歇斯底里的搏斗。這一點也不奇怪。共產党的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邪教。“流氓無產者”是這一邪教的老祖宗。在這种邪惡的環境中能做到教主位置的人必是最心狠手辣、最容不下人的野心家、最大的流氓頭子。江澤民要是不鎮壓法輪功,中共歷史肯定出錯了。 共產党統治的工具就是謊言和暴力。縱觀它一百多年的歷史,共產党干的每一件事都是充滿血腥与無恥謊言的。共產党從奪取政權,到三反五反,從文革到六四,用暴力從肉體上消滅了所有的持不同意見的人,用共党荒謬絕倫的無恥謊言從精神上消滅了所有中國傳統民族文化的精髓。面對法輪功,江澤民會有不同的做法嗎?在企圖消滅法輪功的這場鎮壓中,中共已經是無所不用其極。在毀掉了所有法輪功的書籍后,中共真的是想怎么撒謊就怎么撒謊了。他們謊撒得太多了,似乎真的“謊言重复千遍就成了真理”。有不少人還真的被中共騙了。當一個人開始分析這些謊言時,這人已經上鉤了。因為中共制造這些謊言的動机就是欺騙。中共的話里沒有一個字不是精心設計的。目的就是給听的人洗腦。撒謊和使用暴力是中共這個邪教的生存形式。 可是練習法輪功的人太多了。中共慣于使用警察、特務和監獄、酷刑。但這只能使一小部份人离開法輪功。但從根本上不可能把法輪功的几千万追隨者全部鏟除。在這場血腥鎮壓中,暴力反過來起到了淘汰和淨化法輪功隊伍的作用。這一點羅干和他的打手們也漸漸意識到了。但是禽獸是改變不了他們的天性的。那么在加大使用暴力的同時,他們開始离間。他們派了不少特務打入法輪功,可是法輪功卻一點不怕,仍然大門敞開。 中共是最善于洗腦的。他們可以把百姓的子女教化來為党、為領袖出賣父母;如讓全國人民大唱“爹親娘親不如党的恩情深”“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他們還可以“曉之以情、動之以理”,最后讓整個中國人民稱狼為娘。 共產党在對付法輪功問題上十八般武藝都使上了。在文革、六四時反复演練的宣傳机器自動化地全方位出擊,誹謗、抵毀、造謠,電視、廣播、報紙全部啟動。連江澤民自己也身體力行地在國際場合向美國前總統克林頓遞誹謗法輪功的小冊子。對國內法輪功學員的封閉式洗腦的确對法輪功造成了相當大的破坏。許多頂不住這种惡毒的靈魂摧殘的人放棄了法輪功。但又一次,謊言的洗腦對法輪功進行了一次篩選。留下來的才是法輪功的精英,也是江澤民精心造就了給自己掘墓的人。 被誣蔑的人天生的自然反應就是喊冤。在中共統治的一言堂社會里,這是不行、也不允許的。這叫做“說你有罪沒商量”。法輪功卻偏偏要喊冤。而且是通過各种渠道地喊。聲音越來越響,方法越來越多。江澤民似乎已經沒招了。中共不可能把每一封寄回中國的信拆開。中共不可能封閉所有的网站。中共也不可能監听所有的電話。最讓中共頭疼的就是互聯网。所以中共一把火燒了個“藍極速”,然后以納粹當年國會縱火后的速度把所有的网吧查封了。中共不是擔心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和消防安全,他們是被法輪功的网站和在線“講真相”講怕了。 法輪功喊冤已經喊到太空中去了。中共操控的衛星竟然被法輪功利用來“講真相”,中共不知所措。由于覆蓋的面太廣,掩蓋都蓋不住。中共立即得出結論是海外法輪功所為,并傳出要香港警方幫助調查。可是香港保安局卻很快聲明香港不是衛星信號源地。此時,中共正因為英國BBC廣播公司報導了法輪功的抗議行動而停止了轉播BBC的衛星節目。中共文革式宣傳机器再次啟動,沒日沒夜地咒罵法輪功。熱鬧可真不小。大家也許還記得江澤民怎么處理自己專机被裝竊听器的吧?影響太坏,不處理又不行。在不知所措中的謾罵、栽臟和掩蓋只能說明一 點:怕怕怕! 到底是誰干的呢?海外法輪功已在自己的网站上否認知道此事,僅僅稱這是捍衛公民基本權力的壯舉。國內的法輪功自然不會站出來亮相。其實,江澤民最怕的是中共党內自己“身邊的野心家”。這些想要搞掉江澤民的“野心家們”才最有可能干這件事。 暴力和酷刑沒有戰胜法輪功,謊言也正在失靈。法輪功講真相的威力太大了。只要給中國人民播放几小時的法輪功真相,江澤民就得下台。法輪功的人知道,但不在乎。江澤民的敵人也知道。江澤民自己比別人更知道。江澤民對法輪功有從心底里的恐懼。 可是有多少人真正知道几小時法輪功真相電視會把中共一起隨著江澤民的垮台而一起掃入垃圾堆呢?中共最怕什么,我們就應該做什么:讓我們全體關心中華民族命運的炎黃子孫們;工農兵學商以及海內外民運愛國志士們手拉手心連心團結一起都來“講真相”,中國人民真正當家做主揚眉吐气的那一天會定提早到來! 轉載自《看中國網》 www.secretchina.com(http://www.dajiyuan.com) …

全文

鬼影憧憧的網吧大火(續四)

小石頭 (http://www.epochtimes.com)【新光明網7月15日訊】(八)網吧大火燎上天,賈慶林頭上的“黨中央領導”是幕後大佬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共中央委員會委員賈慶林同志辛苦了。從凌晨開始就在學院路火燄和屍臭中指揮火災(小石頭:不知他是指揮救火還是指揮放火,只好說“指揮火災”,行文不通順之處請讀者務必見諒),根據中新網的說法,凌晨5點15分,火災完全撲滅,“樓前一溜排開20餘具裝在白色塑料袋裏的屍體”。到了早上9點,賈慶林同志已經興沖沖地拿到了“黨中央、國務院領導”的“重要批示”,召集手下人開會了。 凌晨5點15分剛剛抬出“20餘具屍體”,情況匯總怎麼也得5點30分才能到咱們“黨中央、國務院領導”手頭吧,這還是往早說;賈慶林早上9點召集手下人開會,怎麼也得8點30分就拿到“批示”吧?也就是說,凌晨5點半到8點半三個小時之內,這個批示就出來了。 賈慶林同志官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已經是板上釘釘的“黨中央領導”了,可還有人領導著咱賈慶林同志,而且還給了“批示”,而且還能讓我們賈大人剛剛頂著一腦袋花子煙火、屍臭從死人堆裏回來,又在3個小時之內聽取指示、“吃透”精神、召開“緊急會議”。 看來這把火的火苗真的是燎上天了。看來這把大火的背後還有操縱賈慶林的手。 誰能讓我們賈大人像碎催一般冒煙突火的,衝出死人堆,扎進兇手堆?這位“黨中央領導”可不一般──他能是誰呢?當然就是那個“心黑肚大嘴皮薄,遇上洋人唱又跳;植髮拉皮合不攏嘴,見了法輪死翹翹”的江總書記呀!有江總書記背後督著,他賈慶林敢不賣命嗎?賈慶林在“遠華”大案中貪的八百億,要不是老江護著,早叫尉健行斃了多少回了!在道兒上混就得講究個投桃報李,不然豈不是壞了幫裏的規矩? 回過頭來,咱們再看看這個批示。這個批示內容是什麼小石頭不知道,但是根據這個批示作出的會議決議有三部份。光第二部份就是五條:1、市文化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政府法制辦以後要更“嚴格地限制網吧”;2、市有關部門和各區縣政府要“逐個檢查網吧”;3、市文化局、公安、工商等部門和各區縣政府要“迅速行動,集中力量嚴厲打擊黑網吧”;4、網吧要符合防火規定(小石頭:“白網吧”也要小心了,說你不符合放火規定,你就是“黑網吧”);5、各區縣政府、街道辦事處、鄉鎮政府,要進行“拉網式”檢查“黑網吧”。 “嚴格限制”、“逐個檢查”、“迅速行動,集中力量嚴厲打擊”、“拉網式檢查”──在凌晨3個小時中,就作出這麼嚴密的打壓網吧計劃,看來這殺氣騰騰的批示是早就擬好的,單等預謀中的一把大火大功告成之後,拿出來嚴厲鎮壓網吧。要不然,怎麼那五條裏面只有半條和“防火”相關,其他全是封網吧呢? (九)關鍵照片全是匿名發表 所有火災現場照片中,有兩張非常引人注意。一張是上面提到的那張照片,另外一張,是3點09分拍攝的火災現場,都是新華社提供的。哪裏引人注意呢?在這次火災報導中,所有的照片都是配上拍攝者姓名的。唯獨這兩張照片沒有拍攝者姓名而僅僅是──“新華社發”。 經驗告訴我們,凡是新華社匿名發表的任何東西,文章也好、評論也好、照片也好,只要是匿名發表的,一定是主子們又幹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此時,神秘的新華社“匿名人士”就會再現江湖。 (十)“天安門焚人”、“傅怡彬殺人”、“石家莊爆炸案”的老班底組成“特混艦隊”聯袂出手 再讓我們看看這次網吧焚人案中,大大小小的官員是個什麼背景;給這場縱火定調子、找“兇手”,替這些官員吹喇叭抬轎子的記者是個什麼背景。 先從記者說起。 如上文提到的,進入6月份以來,直到6月16日,平均每小時就有一次火災警報,偏偏這次網吧火警驚動了那幾位“政治上極其過硬”的新華社記者。 新華社記者在一個小時一次的火災警報中,是怎麼嗅出來這個火災將是“群死群傷最多的一次”?是誰指使他們去採訪這次火災的?在得知傷亡之前,像這樣一起的縱火案,充其量是《北京晚報》、《北京晨報》的記者前去採訪,怎麼會驚動了新華社的大腕? 看來這次網吧縱火,普通記者是信不過了,非得是咱們心腹體己人去,才能辦好此事。要是其他記者,一看見燒得這麼慘,萬一他良心一發現,把領導上的“戰略部署”洩漏那麼一星半點,那當權者豈不是“偷雞不著蝕把米”? 不行,還非得咱們久經考驗的、“政治上極其過硬的”、良心完全叫狗吃光舔淨的、栽贓誣陷案底極深的、想悔過自新也不可能的新華社大腕出手,領導上才能完全放心。 …

全文

外界評論:祝賀法輪功以資訊戰反擊中共鎮壓的大突破

文/林保華 (http://www.epochtimes.com)【新光明網7月14日訊】由於中共的殘酷鎮壓,法輪功除了在世界各地進行和平的抗議行動,近來更有突破性的發展,那就是通過插播衛星電視,轉達法輪功的信息,以正視聽。今年以來,在重慶、鞍山、長春、哈爾濱、萊陽、煙台等城市都發生插播事件,其中3月5日在長春的事件影響最大,其後當局逮捕了5千人;而重慶在1月1日和6月1日發生兩次,1月1日事件中,一名被告據稱病死獄中,可以想像受到怎樣的虐待,另外4位分別被判16年、15年、9年、7年的重刑。7月8日,中共官方通訊社新華社罕有的報導,覆蓋大陸全國的鑫諾衛星,自6月23日至6月30日,衛星轉發器傳輸的“村村通”廣播電視工程中的中央電視台九套節目和十個省級電視台節目……出現法輪功的信號。報導還說,中共信息產業部無線電管理局表示,這是境外法輪功組織所為,……違反國際公約和民用通信的基本準則,危及國家安全,侵犯公眾權益云云。 中共的指控可說是賊喊捉賊的伎倆。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憲法也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但是中共剝奪了法輪功學員的言論和信仰自由,利用中共壟斷的傳播工具百般抹黑和陷害,卻不容許法輪功有一絲一毫辯誣的機會。因此法輪功學員的插播,只是要把自己應有的權利爭取回來而已,而事實上這種插播還遠遠爭取不回他們應有的權利。既談不上“危害國家安全”,要保障學員自身的安全都還做不到呢。 至於違反國際公約,更是荒唐。在中共所簽署的《聯合國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中,俯拾皆是的條款都指向中共是如何的背離、踐踏這些規定:例如第18條所規定“人人有權享受思想、良心和宗教自由”。第19條中“人人有權持有主張,不受干涉”;而這一條的第2款更規定:“人人有自由發表意見的權利;此項權利包括尋求、接受和傳遞各種消息和思想的自由,而不論國界,也不論口頭的、書寫的、印刷的、採取藝術形式的、或通過他所選擇的任何其他媒介。”在中共的“一言堂”白色恐怖下,若干法輪功學員為了給自己辯白而進行衛星插播,完全可以理解,也令人同情。 而中共不但違反和踐踏聯合國人權公約,也不顧加入世貿所作的開放市場的承諾,制定不少土政策,禁止外資進入傳媒市場,以達到他們繼續壟斷傳媒的目的。6月14日中共在香港的喉舌就報導中共禁止境外私人資本進入大陸媒體的八條規定;對互聯網也是百般控制,香港中國人權信息中心報導有50萬境外網站被禁止登入。更有甚者,中共還不惜撕毀協議,來達到“清潔”資訊的目的。6月15日發行的雜誌因為一篇評論北京政治改革的文章而被中共查禁;英國廣播公司BBC在2001年1月與中共廣電局簽約,獲准在中國大陸涉外賓館及外國人居住區落地。他們就是通過鑫諾1號衛星傳送,但是因為7月1日報導了香港主權轉移5週年時有法輪功的抗議行動,他們的頻道就被中共切斷,以示懲罰。 對比中共踐踏本國憲法和國際公約,從而在其壟斷的媒體造謠生事、混淆黑白,煽動仇恨、鼓吹暴力,那法輪功能夠插播衛星電視宣揚“真善忍”,倒是帶來打破中共壟斷媒體的希望。 (以上是自由亞洲電台特約評論員林保華所作的評論,轉載時略有刪節)(http://www.dajiyuan.com)     

全文

外界評論:中共也知道有國際法?

文/橫河 (http://www.epochtimes.com)【新光明網7月14日訊】看了央視焦點訪談和人民日報評論員關於鑫諾衛星被插播的文章,半天沒回過神來。這風水是咋轉的?中共竟然破天荒地裝扮起受害者來了。下放當知青的第一年,帶去了一台自己裝的帶短波的收音機。一到晚上,就開始調台找美國之音。以前裝收音機調節時就知道有美國之音了,只是大城市干擾實在太大,想從干擾噪音中聽出語音信號幾乎不可能。收聽美國之音可是個要耐心的細活。首先要找到頻率。這不太難,一般來說在短波段有干擾噪音的地方就有。在找到的頻率上做好標記。技巧是快速從一個頻率準確地轉到另一個頻率而不間斷收聽內容。由於大氣層流的波動,某個正在收聽頻率的干擾會突然變強,這時就要立刻轉到另一個頻率。還有時頻率會漂移,正聽得好好的台突然沒了。好在一般不會飄太遠,而且干擾信號也跟不上,只要能找到,倒是收聽的好機會。那時沒有數字收音機,也不知道用變容二極管鎖定頻率,靠的就是苦練出來的硬功夫。當然我們那時並不知道世界上竟然還會有什麼“聯合國憲章、1967年外空條約、國際電信聯盟制訂的公約及無線電規則的有關規定”(見新華網2002年7月8日新聞背景:國際法關於無線電廣播的規定),不過就是知道了又能怎麼樣?偷聽美國之音可是坐牢的罪。 77年高考進了大學,一心想著學好知識建設四個現代化,壓根兒忘了美國之音這個茬兒了,直到有一天年級召開大會,鄭重宣讀了文件“嚴禁收聽敵台美國之音”,違者處分直至開除學籍。回到寢室,躲在被子裏試著收聽美國之音,才發現76年底以來減弱甚至消失了的干擾信號重新加強了。不過中國好像確實有了進步,“收聽敵台”的罪行已經減輕到了不用坐牢了。 89年是收聽“敵台”的又一個高峰。那時我在一個遠離中國政治文化中心的邊遠城市,上班時一伙年輕人聚在一起收聽美國之音和BBC以了解發生在幾千里地之外北京的事情。一天半夜,一個哥們來敲我的窗子,告訴我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說剛從BBC聽到XXX下台了。當然,我一秒鐘也沒耽擱就把這條謠言傳播出去了。後來發生了兩件事,一是本單位一位業務極差卻酷愛“運動”(給台灣和海外同胞解釋一下,這是指大陸特有的一類人,以搞政治運動整人為生)的傢伙把“收聽美國之音”當作重大反動事件向上級報告;另一件事是那位半夜敲我窗子的哥們在上面追查謠言時嚇壞了。這兩件事說明了同一個問題:兩個完全不同的人都知道在中國,文革結束十三年後,收聽“敵台”還是大罪。這就是中共當局給人民建立的所謂法律觀念。 到了二十一世紀的今天,號稱簽署了一系列國際條約的中共江集團還在系統的干擾包括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台,BBC在內的“國際通信廣播”。更有甚者,中國建立了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網絡警察來“阻斷國際信息流通”,多達五十萬個海外網站被阻斷;海外法輪功網站受到中國政府組織的“駭客”大規模攻擊等等,不一而足。像這種持續幾十年以政府出面,大規模的“干擾電視節目信號,破壞公共信息安全,侵害公眾利益,公然向國際秩序挑戰,向社會公德挑戰,向人類文明挑戰,無視規則,沒有理性,敵視人類,為所欲為”(人民日報評論員語)的行為實屬罕見。 就這麼個長期以來蓄意“踐踏國際法則和公共道德” (人民日報評論員語)的黨,竟然在國際上裝扮成受害者的形象來了。且不說這和中共偉光正的形象不符,讓老百姓看見中共有軟肋可拿也不利於“穩定”。要不是對鎮壓法輪功徹底絕望,死要面子的江戲子想來是不願接受此下下策的。 (http://www.dajiyuan.com)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