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法輪大法日 德國曼海姆和海德堡學員感恩師尊

德國曼海姆/海德堡大法弟

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陽光明媚,春意盎然。德國曼海姆和海德堡(Mannheim & Heidelberg)地區法輪功學員匯聚在曼海姆標誌性建築物水塔(Wasserturm), 歡慶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週年,並合影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当天参加活动的中外法轮功学员中很多都是修炼了十几年以上的老学员。她们表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同化真、善、忍,不仅获得了健康的身体,而且也使自身道德修养、生命境界得以升华。并由衷的感激李洪志师尊的救度之恩。

丹娜:向内找 境界升华 路越走越宽

保加利亚籍学员单娜(Dana)参加曼海姆法轮大法日活动。并表达对法轮大法的感恩。

保加利亚籍学员丹娜(Dana),二零零七年来到一个修炼大法的德国大家庭照顾年迈的老人。丹娜说,“当时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一家人祖孙几代彼此之间总是那么的以诚相待。”

“二零零八年,她们邀请我一起在法兰克福观看了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当天,还给我请了一本俄语版的《转法轮》。我也精通俄语。”

“我出生在一个有信仰的家庭,也相信生命的轮回转世。修炼前,我看了很多有关灵魂和生命轮回方面的书。但在我头脑里始终还有很多疑问和不解之谜。”她说,“这些疑团就像拼图板块似的到处散落。《转法轮》一书中讲述的法理,涵盖了方方面面,把我心中那个拼图终于拼完整了。”丹娜开心的笑了。

“我认为修炼法轮大法,自己最大的受益就是学会了向内找,对待别人要宽容。我工作的地方有位女同事。她经常爱问一些奇怪的问题。每次当她出现时,我总是会心生不悦。我反复问自己这到底是为什么。这件事使我很苦恼。后来,她跟我讲述了自己童年时期的遭遇和家庭的不幸。于是,我对自己说。要学会理解别人,善待别人。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之中,我们之间紧张的气氛不翼而飞。我体悟到,每当和他人发生矛盾时,如果我静下心来仔细查找自己有什么问题,周围的环境和事态发展就会向好的方向变化。”

“师父还教会了我如何放下利益之心。我以前遇到过几次丢东西的事。”“当时我就想,一切就听师父的安排。于是,我不再为丢了东西而急躁和烦恼。当我后来真正的把心放下的时候,丢失的物品就神奇般的找到了。”

谈到对师尊的感恩,丹娜双手合十感激地说,“师父,谢谢您!告诉了我宇宙大法。弟子今后一定会更加的精进修炼。”

娜塔莉: 我要向更多的人传播真、善、忍的美好

俄罗斯裔学员娜塔丽(Natalie)参加曼海姆法轮大法日活动。并表达对法轮大法的感恩。

家住曼海姆(Mannheim)的娜塔莉(Natalie)从二零零零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回忆说,“童年时代生活在俄罗斯的我体弱多病,看医生跑医院是常有的事。”

“修炼大法后,我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好。现在我可以自豪的说,我是一个身体健康的人。”

娜塔莉讲述了一件事情,“一天回家时,发现我住的居民楼电梯停电了。这个楼是高层,我住在第十层。所以就只好爬楼梯了。爬着爬着,突然看到了我的邻居,母女倆坐在楼梯上不停的哭。她们住在我的楼上,是一家德国人。于是,我就问她们发生了什么事,我是否可以帮助她们。女孩的母亲说,她们没力气爬这么高的楼,坐下来歇一会儿。她还告诉我,她们倆都有糖尿病,女儿尤其严重,已经住了好几次医院了。”

“第二天,我又遇见了那位母亲。她告诉我,她的女儿病情严重,又住院了。我平时出门时,总喜欢随身携带一些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书签。于是,我拿出来一个书签递给了她。告诉她,让她的女儿念上边写的九个字。要不停的念,最好念上一千遍或者更多遍,越多越好。”

“大约两周后的一天,我再次遇见了这母女倆。女儿兴奋的告诉我,她念了书签上写的九字真言,她的病现在全好了。母女倆高兴的不停向我道谢。”

娜塔莉眼眶湿润的说,“法轮大法太伟大了。使我身心净化。我绝对相信,这就是我要走的路。谢谢师父。我会告诉更多的人真、善、忍的美好。”

修大法 彻底改变道德观和精神修养

俄罗斯裔学员伊雅(ija)和母亲佐娅(Zoia)参加曼海姆法轮大法日活动。并表达对法轮大法的感恩。

年少时就在不断探索和找寻精神信仰层面知识的俄罗斯裔法轮功学员伊雅(Ija),一九九七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在杜塞尔多夫(Düsseldorf)一家中国人开的书店买到了宝书《转法轮》,从此走上修炼之路。

伊雅回忆说,“我在前苏维埃社会主义国家长大,那是一个到处充斥着欺骗和谎言的社会。”

“比如说,乘车逃票被人们认为是习以为常的。在那样的氛围里,我也不例外,觉得那也没有什么不好。修炼大法使我明白了,只要是很小的一个谎言,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都是不对的。于是,在坐车之前,我尝试着到德国的自动售票机前去买车票。这看起来虽然是件小事,当时对于已经习惯了逃票的我来讲,也是经历了一番剜心透骨的考验。”

“我以前非常自我。很多时候与他人发生争执,总坚持自己是正确的,问题不在自己身上,都是别人的错。通过不断深入学法,我尝试着与他人和睦相处。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矛盾和冲突的发生。我的工作环境也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轻松。”

在伊雅的影响下,一九九八年,已经退休了的妈妈佐娅(Zoia)也走入了大法修炼的行列。

佐娅今年八十九岁了,一直生活在乌克兰。今年由于俄乌战争,佐娅不得不远走他乡。一个月前,几经周折她终于来到德国与女儿团聚。谈到修炼的体会,她说自己以前性格有些急躁,修炼大法后,变得越来越有耐心。做事的效率也越来越高。她说,法轮大法让她明白了生活中什么是最重要的,其它的东西都是需要放弃的欲望和执着。

她认为,真、善、忍原则很重要,这是人类的普世价值。这个真,她觉得尤其重要。做人要诚实,对人要真诚。

伊雅和妈妈表示,法轮大法提升了他们的道德观和精神修养。 她们对师父十分感恩,并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瓦尔陶特:法轮大法是我得到的最大幸福

瓦尔陶特(Waltraud)出生在风景优美的奥地利,一九九五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她曾有幸三次参加李洪志师父在海外的讲法。

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让瓦尔陶特对法轮大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领悟。

她说,“真、善、忍是很神圣的。他可以启迪人神性的一面。不仅帮助我明白了我自己,也帮我明白了别人。

“《转法轮》这本宝书给我带来了很多光辉的一面。使我看到了希望,赋予我很多智慧和能量。也使我更加明白如何更好的做人。如果我只能带一件东西走的话,那我要带《转法轮》走。对我而言,《转法轮》这本宝书是至高无上的。非常遗憾,到目前为止,我还不能把这本书完全背下来。如果我能够像一些同修那样把整本书背下来的话,那就会更好。”

“这本书也指导了我如何更好的理解别人,与人沟通。我觉得,如果有人给我提出批评和意见,一定对我的修炼提高有帮助。我会心存感激。”

“以前在看问题的时候,我只能从一个角度去看。但是《转法轮》教会了我从不同的角度看问题。这样我也会发现很多事情的新的一面。”

“对我来说,人生里很多都是有意义的事情。可是我发现,其实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李洪志师父给我们的这本《转法轮》。你可以从这本书里获得很多无价之宝。”

“很多人都在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其实他们都不知道,他们等待了很长时间、一直想得到的东西,全都在《转法轮》里面。所以,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机会学习《转法轮》。”

瓦尔陶特说,“师父教导我们遇到问题要向内找。我的体会是,人有神性的一面。当我们经常向内找,向内修的时候,我们就会看到自己神的一面。这是很重要的。”

“法轮大法是我得到的最大的幸福。也是所有的有缘人都可能得到的幸福。师父给了我们这么多,师父拥有难以想象的极高的智慧。让埋藏在我们最深处的神的一面醒悟过来发挥作用。谢谢师父。师恩浩荡,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我对师父的感恩。李洪志师父给予我们的是极其特殊的东西,是人类最大的幸福。”

(文章來源: 明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