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語示警 神仙出山

Swallows

鳥語示警,神仙出山,是兩件事情,但有一定的關聯。

先說鳥語示警。我有時候會聽到動物說話,它們的叫聲就是語言在表達。前幾天,我從夜市回來,已經八點多了,就看見幾個燕子在我的前面飛,迂迴盤旋著,嘰嘰喳喳的說:「明天下雨,我們今天晚回去一會兒。」

在7月20日到7月22日連續三天,我聽到了燕子說話。那麼,燕子說了什麼呢?

在7月20日,早上煉功前,我把窗戶打開,我聽見外面燕子在嘰嘰喳喳的叫,聲音很大,說:「大洪水來了,大洪水來了。」我想:的確呀,現在各地的洪水還是不小的,黑龍江、內蒙古、廣西、四川、甘肅等地都有洪水發生。

第二天,我還是聽到了鳥叫,節奏很快,說:「大洪水來了,大洪水來了。」我想,整個動物界都知道災難來了吧。鄭州的水災也是不小呀。

第三天,7 月22日,燕子說:「大災之後有大疫,大災之後有大疫。」我想:燕子說的是天意,現在,南京的疫情起來了、蔓延了。

第四天,燕子沒有飛到我的窗前,隔著一棟樓,它們在愉快的叫著。我想聽聽它們說啥,結果發現它們的話題是:「昨天吃的真飽啊。」它們還在驚訝的熱議:河南的一個野鴨子,歷經艱險,跑到黑龍江去了,那個鴨子在水災時受到了驚嚇,現在還不正常,說起沒完。我還發現了鳥界的一個有趣的事情,就是一天之內,全省的鳥可以知道相同的事情。它們有著它們傳遞信息的途徑,可以叫信使,負責不同的地界。省與省之間,鳥兒有它們的信息傳遞方式。

我再說有關神仙出山的事情。在7月29日的打坐中,我看見地下的通道,一個白袍的老神仙從通道中往外走,神仙的歲數真大呀,有一千歲了,臉上的褶皺非常多,頭頂已經謝頂了,後面有些許的白髮。隨後,我看見了一行字幕:黑龍江近期有洪水。

煉完功後,我想:該是神仙出山避難吧。再沒有想這件事情。

在8月4日,我聽見有從山上回來的人說:「山洪爆發,可嚇人了。」我一下想起我煉功時看到的情景,瞬間知道了一些事情。

我看見的老神仙是隱藏在山上的修煉者,是北宋末年進山修行。當時的北方,正是完顏阿骨打建立了金朝(1115年)。這個修煉人修了上千年了,現在功柱衝到了三界的一半,自稱小仙。長期隱修,與世隔絕,偶爾出山,隱形於鬧市,可以變換形像。

在歷史上有許多的修煉人選擇了遠離人群,在深山裡或是鑽到山洞裡修行,他們知道社會的變遷,知道天象的變化,也知道災難的發生,他們有的和地上仙有接觸。在早期的修行中,要大量喝酒,麻醉自身的識神,修煉副元神,現在很少喝了,並且他認為現在的酒已經失去了原來的醇香,是很不好了。

這次神仙出山,是因為修煉的環境遭到了破壞。9月份以後,神仙還要歸山,他覺的現在的災太多了,也知道許多人因為道德的敗壞要被打下地獄。他找了一處安穩的山林,選擇了一棵老樹,睡在樹冠上。

這位神仙知道瘟神在布災,也看到了人間的險惡,他看到了許多人臉上已經出現了「地獄象」(即將下地獄的徵兆)。

我記得有一首歌唱道:「沒有人能夠告訴我,山裡面有沒有住著神仙?」其實,山裡真的住著神仙,只是人不知道而已。

(正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