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法學員恭祝恩師過年好

Melbourne practitioners' greetings to Master Li, Feb 2021

2021年中國傳統新年到來之際,澳大利亞墨爾本的部分法輪大法學員齊聚博士山公園(Box Hill Gardens),向恩師李洪志先生拜年,恭賀師父新年好。

上至八旬老人,下至三歲孩童,不同年齡、不同族裔的法輪大法學員在明媚的陽光下,懷著感恩的心,微笑著雙手合十,由衷感謝李洪志師父帶給他們健康的身體、純淨的心靈。在「真、善、忍」原則的引領下,學員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看到了生活的希望、感受到了生命的昇華。

墨爾本大法學員向恩師李洪志先生拜年
墨爾本大法學員向恩師李洪志先生拜年

學大法不到兩個月 紅斑狼瘡不藥而愈

來自中國大陸的程程在2015年下旬不幸被確診為紅斑狼瘡,那之後她到處尋醫問藥,遭了不少罪,花了不少錢。就這樣折騰了近兩年的時間,病情還在不斷加重,使她陷入了不能正常生活和工作的困境。

「那段日子,身體不舒服,心情也很苦悶,我每天都在上網查找治療紅斑狼瘡的資料。」程程說。

幸運的是,2017年8月末,當程程又一次在網上搜索治病資訊時,她看到了關於各種絕症患者通過學習法輪大法得到康復的報導。

「過去,我曾聽信中共媒體的造謠,對大法真相一無所知。那一刻我慶幸自己身在海外,可以在網上看到大法的真相」,她回憶起當時自己的心情,「當我看到大法洪傳世界深受不同種族的人喜愛時,我才知道,原來大法是這麼好的功法啊!特別是當我看到前哈佛學者汪志遠曾患漸凍症、在修煉後很快就康復的報導,更讓我覺得大法神奇得不可思議。」

由於中共刻意散布負面信息,在查閱大法真相的過程中,程程也看到了一些惡意詆毀大法的內容。但是,那些負面報導並沒有影響到她。完全了解了大法真相的程程內心已經認定,學習法輪大法是她戰勝頑疾、恢復健康的唯一出路。

剛開始的時候,程程只是自己請來大法書在家自學,同時按照網上的李洪志師父的教功錄像學煉五套功法。四天後,感覺良好的她高興地告訴家人:「我煉法輪大法了!」

剛一開始學法,程程就感受到了奇蹟的發生:她的身體得到了淨化,頭部經常有麻麻的很舒服的感覺。經過不到兩個月的修煉,她的紅斑狼瘡就徹底痊癒了。

「我臉上的紅腫和裂皮消退了,身體明顯感覺到有力氣了,而且什麼東西也都可以吃了。在家裡完全可以帶外孫做飯、幹家務,從早忙到晚也不感覺累。」

更可喜的是,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程程過去曾患有的花粉過敏症和嚴重哮喘也不治而愈了!

就這樣,沒有打針也沒有吃藥,程程所有的疾病因為修煉法輪大法奇蹟般的全好了。她又開始重新上班工作了,全家人也都無比喜悅和感激,紛紛稱讚法輪大法太好了、太神奇了!

法輪大法書籍中有句話:「一人煉功,全家受益」,程程的女兒、女婿都從她的修煉中獲得了意外的收穫。

「我女兒曾患有很嚴重的中耳炎,反覆治療一直都沒能根治,老毛病總是犯,讓她很痛苦。自從我修煉以後,有一次,女兒突然想起耳朵好久沒疼了,就這樣,女兒的中耳炎也不治而愈了!」

「我女婿也是。有一天清晨我正在煉功,女婿夜班下班回來告訴我,他因工作勞累在開車回家途中不慎撞在了電線桿上,車子被撞得完全報廢了,但他本人卻一點事也沒有,說完他就回房間去休息了。」

聽完女婿輕描淡寫的講述,程程早已淚流滿面,心中充滿了對師父的無限感恩——車子報廢,人卻平安沒事,一定是師父保護了我的家人。

「大法真是太神奇了!」程程由衷地感嘆道。

小弟子修大法 純潔聖蓮開

法輪大法小弟子朴多惠(右)和她的妹妹向恩師李洪志先生拜年
法輪大法小弟子朴多惠(右)和她的妹妹向恩師李洪志先生拜年

今年8歲的法輪大法小弟子朴多惠目前在一所教會學校上小學二年級。剛轉到新學校時,惠惠對新環境十分陌生,小小年紀的她很希望和其他小朋友成為夥伴。

「有一次課間活動,一個比我大兩歲的姐姐願意和我做朋友。我每次下課都和她一起說話、一起玩。有一次下課我去找她,可是她說今天不想和我一起玩了。我知道我要按照『真、善、忍』做,所以我就忍住,不覺得傷心。我也要替她想想,她也想和她朋友一起玩。」

「我們班裡有個女孩,她總是喜歡很『厲害』地讓別人按她說的話去做。我一看到她就躲開,因為她很『厲害』,想離她遠點。後來我告訴媽媽那件事,媽媽給我解釋了『觀念』的意思,勸我不要一看到她就想她『厲害』。後來我就把這個想法去掉了,而那個女孩再見到我時,也不那麼『厲害』了。」

惠惠說,她心裡一直懷著「真、善、忍」,每當自己心裡不舒服的時候就想,「我為什麼會不舒服?」

「不去學校在家裡上課的時候,爸爸幫我們建了一個可以爬上去的小木屋,還有滑梯。我和妹妹都特別高興,剛建好了我們就往上爬。我往上爬的時候,妹妹拉了我胳膊一下。之前我胳膊摔了一下還在疼著,被妹妹拉了一下就更疼了。我就給媽媽說了這件事。」

「聽完後媽媽問我哪裡做錯了,我就想,我心裡為什麼不舒服?妹妹為什麼拉我胳膊?我想起來剛才爬滑梯的時候,我和妹妹爭著往上爬,是我先拽了妹妹。原來是因為我沒做到善。我腦子裡有不好的想法,要把它去掉。我應該凡事首先想到別人、為別人好。」

惠惠說,她覺得自己很幸運很幸運,因為她能修煉大法。「謝謝師父給我這麼多東西,我要很用心地做一個好弟子。謝謝師父教給我法理,我知道了怎麼做一個好孩子,我會一直把『真、善、忍』記在心裡。恭祝師尊中國新年快樂!」

86歲西人學員感受師父慈悲呵護

西人學員Ester Ruffin
西人學員Ester Ruffin

西人學員Ester Ruffin是1999年在墨爾本開始學煉法輪大法的,今年已是86歲高齡。她精神矍鑠,每日學法煉功,並時常參加活動、弘揚大法,精神狀態甚至要優於許多年輕人。

回憶起剛得法時的經歷,Ester笑著說:「那一天,我在信箱裡發現了法輪大法九講班的傳單,同時還收到了介紹維生素益處的單張,當時我還很納悶,為什麼了解維生素的益處還需要參加九次課呢?」

所幸這點小小的誤會並沒有阻礙Ruffin得法的腳步,她如約抵達了九講班,當時現場僅有一把椅子空著,地上都已經坐滿了人。

「電視開始放師父的轉法輪第一講講法錄像。當時的英文翻譯水平有限,我覺得很難聽懂,然後就睡著了,直到錄像結束才醒過來。之後大家又在一起學習五套功法。」

她說,剛開始的時候,法輪大法對她而言極其陌生。但當有人問她:「每天晚上我們都會一起讀法,你來參加嗎?」Ester本能地回答:「為什麼不呢?」就這樣,她和法輪大法的緣分延續至今。

「我從得法到現在已經22年了。我從大法中真的學到了太多,大法也改變了我太多。沒有師父,我就不可能活到今天。我曾經身體狀況非常不好,是師父幫我挺過來了。」

Ester還說,大法讓她變得更加理性、平和,對生命的輪迴也瞭然於心。「這是一種非常微妙的感受」,她說,「這些年即使身邊的人接連離世,我也能夠平靜接受。」

如今,Ester平穩地走在修煉路上,她每天清晨4點半起床,5點開始學法、打坐,晚上還會再學2小時法。「日日如此堅持下來並不容易,是師父支撐著我,讓我每天都可以這樣做。」

「如今的我不會想太多,因為我就是大法的一個粒子。中國新年要到了,我想謝謝師父讓我成為一名大法弟子。如果沒有師父,我早就不在這個人世了。」

「師父從不會從弟子身上索取什麼,而只是純粹的給予,慈悲於我們。人們已經忽略別人太久了,是大法讓我學會了如何真正地關心別人。」

越南新學員喜得大法 誓願精進

Anna Vu是一名來自越南的大法學員
Anna Vu是一名來自越南的大法學員

Anna Vu是一名來自越南的大法新學員,她於2017年跟隨母親得法。回憶起得法前的經歷,她說:「我媽媽脾氣曾經非常不好,總是對我的孩子發火、和我的父親吵架。」

2015年,Vu的母親從她哥哥那裡聽說了法輪大法,在修煉後性格發生了很大變化,再也不和任何人吵架了。2017年,Vu駕車送父母親和兩個孩子去當地大組學法點參加師父生日慶祝會,回家之後便拿起了《轉法輪》看,隨後也走入了修煉之中。

「剛開始時我受到了很大的干擾,不讓我走入修煉。」Vu說,不過憑著堅定的意志和身邊同修的幫助,她最終戰勝了這種干擾。

修煉之前,Vu去泰國旅遊時染上了鼻炎,只要一進入空調房間就會感到呼吸困難。她曾在越南看過醫生,吃藥也不管用,鼻炎的反覆發作讓她備受困擾。而就在她開始學法煉功之後,所有的症狀都迅速消失了,這讓她感到非常神奇。

「我過去和母親的關係也不大好,基本不和她分享我的生活。現在我們都修煉了,我也能向她敞開心扉,傾訴自己的真實感受了。」

因為看到妻女的改變,Vu的父親也明白了法輪大法好,也想修煉了。「我父親曾經日日不離菸酒,但他讀了《轉法輪》後,立即就把手邊我剛給他買的酒扔進了垃圾桶,並且把煙也戒了。他的轉變對我們全家人來說都是莫大的驚喜。」

修煉以前,Vu的朋友並不多;修煉之後她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同修,感覺非常開心。雖然工作非常忙碌,但因為大法的法理在心中,Vu每天都過得繁忙而充實。

她說:「中國新年馬上就要到了,祝願師父新年快樂。我要做到天天煉功、更加精進!」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