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澳洲在线法會發言稿 17: 走好師父給安排的修煉路

走好師父給安排的修煉路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從二零一七年底至今,我得法快要三年了。與得法前忙忙碌碌卻心中空虛的日子相比,這三年過得簡單而又充實。常常回想起這些經歷,明白了這就是師父安排的路,我要倍加珍惜。現將修煉歷程寫出來,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一、人生的徬徨

文革初期,我出生在江南的一個知識分子家庭,從小就奇怪大人為什麼總是活得那麼累,收音機裡播放的長篇社論大家都不愛聽,談論什麼事情都偷偷摸摸的。我的外公、外婆因為家裡有海外關係,文革時外公被批鬥,他們總是住著學校分配的最小的底層朝西的房子。我在老家呆到二十歲,從沒進廟裡拜過神佛,但聽外婆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要積德,別造業。

九十年代初,我隨父母來到閩南工作,結婚生子一切順理成章,並和先生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先生為人隨和友善,我做設計,他搞管理。面對複雜的社會亂象,公司經營得很辛苦。也常常和所謂國營單位、民營企業的老闆打交道,深感在道德缺失的社會裡,金錢正吞噬著人們的良心。在經歷了文革的摧殘後,中國傳統道德觀念已丟失。在改革開放的大潮下,大家把賺錢​​享樂當成活著的唯一目標,許多人還慶幸自己趕上了好時代,全社會都可以不擇手段的追求名利,不用再像父輩那樣過窮日子了。

公司經營了十年後,業務逐步穩定,看到先生掌握了經營的門道,我卻不知為何惆悵,感覺這些並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小康”後內心卻更加渴望著什麼,和先生的爭執也多起來了。我常感到身心疲憊,先生覺得這是女人的多愁善感而無心顧及。我們也常去廟裡拜佛,但其實不懂何為佛法,只是求親人的安康,公司的順利。

二、三代人喜得大法 同化大法 兌現誓約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那時我在中國大陸,為了自己和女兒的健康,我在網上找到一個醫生。十幾年的求醫經驗,我覺得他和別人不一樣。他先讓我看了美國心理學家的書——《前世今生》,書中的實例證明人生不只有一次。然後他告訴我必須“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並送了我大法的真相資料。

看完真相視頻,我想起在國外旅遊時,在很多國家的旅遊景點都有大法弟子給遊客講法輪功真相,覺的中共政府的宣傳是假的。我把經書打印出來看,想知道為什麼洪傳世界的大法,在我們國家卻受到嚴厲打壓,我們全家關緊門窗看師父的講法錄相,並學著煉五套功法。

學習功法一周左右,有天晚上睡覺時,我就覺的有法輪在清理身體,預感到我人生的困惑都將得到答案,按捺不住激動複雜的心情,熱淚直流。整晚迷迷糊糊的,覺的只睡了兩、三個小時,可是醒來卻很精神。早上我就興奮的去找醫生說著經過,他說:大法就是這樣神奇,有人清理兩天不睡覺都不困,還很精神。我問:那我的那些病怎麼辦?他說:不用管它,但要記得每天學法和煉功。醫生的夫人還給我看了幾張照片,是位乳腺癌的病人修煉後腫瘤自動脫落了,我看了真是驚訝,連聲說著感謝的話,醫生卻說:不用謝我,都是師父的大恩啊!

這對醫生夫婦成了我在老家唯一認識的同修,給我們全家很大的幫助。移民澳洲前的一年中,常去請教問題。我怪自己醒悟的太晚,這麼晚才得法修煉,又慶幸自己能得大法。我跟醫生開玩笑的說:我的副元神看的挺牢的,這輩子沒敢干壞事。醫生卻說:哪裡是副元神,是師父看著呢!當時沒聽懂,也不知今後修煉的路該怎麼走,才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記得剛得法時,常自己在家學法看錄像,心想不和外界接觸怎麼過心性關呢?現在回想起來,就在和保姆的相處過程中,師父都給我安排了很多提高心性的機會。本來保姆每到週末休息,都要坐兩小時車回家。原來基本上能按時回來上班,說來也奇怪,我得法後她就經常不能按時來了。她的親朋好友總有各種原因讓她不能按時回來,而且還會因為小孩開學、家裡蓋房、媽媽生病住院、妹妹有困難、老公出交通事故等等原因,預支工資還要藉錢。因為家裡請保姆習慣了,開始時她晚來一天,我都會心裡不平衡。隨著心性的提高,接到她電話,我不但不生氣,聽她講家裡的事,還勸她別著急。

家裡的冰箱也幫我提高心性。立夏后有一天,冰箱的壓縮機突然變得很吵,維修的師傅說要更換,並建議:你們現在買全額保險才八百元,我給你登記成以前買的,一千多元的壓縮機免費換,還可以保其它零件好幾年。我知道這個便宜不能要。心想是不是冰箱裡的東西塞多了,修煉人不能像常人那樣貪吃了。把許多營養品清理掉後,冰箱真的不吵了。這些看上去的小事,卻幫我提高了心性。

隨著學法的深入,許多過去想不通的人生難題都豁然開朗,身體也越來越健康。明白了祖先留下的神傳文化是最優秀的,是中共把一切給搞顛倒了;我們都是為了自己的使命而來到世上。隨著我的轉變,兩個上小學的女兒也陸續走進了修煉,老公看著我和女兒的變化也跟著一起煉功學法,我八十歲的母親看完大法的經書,說這和她奶奶講的老理很多都是通的,也放下了多年的藥罐子走進了修煉。

為了探尋師父安排的路,我們在得法後不久去了一次悉尼,看到海外自由的修煉環境,很想留下來。可是因為生活、工作的諸多原因,還在猶豫是否立即移民澳洲。

就在家人陸續走入大法時,我和先生連做了幾個夢,在夢中,小孩屋裡的椅子下藏著大蟒蛇;大狗在家門口叫的很兇要咬人;自己被困在兩層樓裡怎麼也找不到門;我們悟到孩子不能再受邪黨的教育,決定放棄熟悉舒適的生活,年底就去悉尼。到悉尼的第二個週末,小孩就上了明慧學校,我們每周和大家一起學法交流,天天能去煉功場上煉功,同修們在修煉和生活上都給我們很多幫助,內心無限感激師父安排的修煉路。

去年四月,小孩放假一起回國,我一下飛機就感覺頸部淋巴又腫起來了,像以前一樣發燒困乏,心裡就想等喉嚨痛好些再出去講真相。我在做家務時,家裡的電幾次跳閘,找不到原因。第二天正好約見醫生同修,他說別管它,你該做什麼就去做。我就按計劃出去講真相、勸三退,回到家發現喉嚨腫呀、痛呀,早沒影了。在回國期間,我基本上把能約到的親朋好友都給講了真相。

閩南地區民間一直承傳著信仰佛神的傳統。從我家原來住的高層放眼望去,遠處的山上就有五座寺廟,逢年過節很多人都去廟裡敬​​拜。隨著自己修煉的提升,勸三退的成功率也在提高。我告訴他們從小在學校參加的少先隊,共青團其實都是加入了無神論的組織,怎麼能得到神佛的保佑呢?自己退出後身心受益,告訴他們法輪功是佛家大法,“天安門自焚”是中共一貫的造假。很多人都恍然大悟,同意做“三退”。

三、在全球營救平台給大陸公檢法部門講真相

今年初,沒想到武漢肺炎疫情一下就擴散到全球,同修們都在說:趕緊向大陸打電話——救人!我正想了解怎麼參加電話組,三月中在看神韻演出時,碰巧遇到一位電話組的北方同修,說可以帶我。可是在平台認證完後,我才知道這是專門針對公、檢、法的營救平台。我擔心自己能力不夠,而且從不想和這些“衙門裡的人”打交道,在老家只勸過百姓做“三退”。這位同修聽了我的想法說:營救平台要讓人“三退”是不容易,但是直接針對這些公、檢、法的人講真相,能解體邪惡,幫助大法弟子開創當地的救人環境,走出來救度更多的人,這多重要啊。而且在打電話的過程中能暴露你的執著心,去掉它。並說平台有同修寫好的口講稿,她可以帶著我一起打。

剛開始,我心裡真沒底,會莫名的緊張,聽大家交流很受啟發,有的同修說:各種罵人的話會刺激你,是因為你有恐懼心、愛面子的心。有一次,我打電話到上海的派出所,有位指導員很兇地說:你知道這是哪嗎?你的膽子可真大!我知道自己膽小怕事,心想:是師父在鼓勵我吧!那就讓各種心都暴露出來,看多久才能放下。

在營救平台小組,我每天上午和同修們學法,晚上一起背法。打電話時,領案前集體發正念,打完後立刻反饋,並交流心得和遇到的問題。我開始總感到自己跟不上,常常糾結沒時間照顧孩子。真佩服老同修們十幾年如一日的在做。幾週後,有次在學師父經文談如何突破時,師父說:“新學員多的地區一定要抓緊學法,讓他們多學法,在修煉的同時,多參加集體活動,多帶著他們,讓他們跟上,漸漸的他們就明白了。你放的越散,他自己又不知道精進的重要性,他就會越來越放鬆自己,說不定就走不進來都可能。一定要多帶著他們。”[1] 看到這我才明白,加入平台對我這個新學員太重要了。

在學習了講基本真相和講切入點的一些方法後,進入六月份,我撥打電話時心態比較平和了,也漸漸的明白正念撥打的重要性,有兩個案子印像很深。

第一個是東北某縣一位女教師同修遭受迫害,長期在監獄關押至重病,生命垂危。我在撥打當地政法委、“610”辦公室和公安局的七位領導手機時,前六個人多次撥打都不接聽,到最後一位是公安局長,我心想:這些人做壞事太多了,一定很多大法弟子給他們打過電話,看到外地的更不接了,我今天可能要交白捲了。忽然我想起這個念頭不對,趕緊糾正。

電話撥通了,我說:某某局長,六月新疆飛雪,南方很多地區大洪災,北京瘟疫再次爆發,這都是天在降罪於人呀!您坐到這個位置,一定是個聰明人,中共幹的壞事你比我了解的還多,特別是二十一年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就像羅馬帝國迫害基督徒的歷史在重演。您是百姓的父母官,您的一念對百姓多重要啊!只有退出這個邪惡組織,真心懺悔,才能躲過劫難,我幫您退了吧。他回答:好。我說:公檢法人員要用真名退,我知道您的名字,我用真名幫您退吧。他回答:好,謝謝!只用了三分三十六秒。我明白了及時歸正“交白卷”的想法如此重要。

還有個案子是重慶某法輪功學員,在十三年中多次被構陷,我要打的電話是參與迫害的檢察院領導的,有座機號和手機號,我在追查國際網和明慧網上查到了這個案子的多條消息,撥通座機的彩鈴聲是:歡迎致電全國模範檢察院…,我聽著這個鈴聲心想:這個檢察院這麼邪惡還說是秉承正義的全國模範,他們一定被洗腦的很厲害了。果然說到法輪功就挂機,上午接聽的電話都沒有超過一分鐘的。我想我應該排除雜念,要盡量讓他們多聽一些世界的真實消息。

下午我又打過去,有位早上只聽了十三秒的領導聽了五十七秒,五十六秒,十分四十秒掛斷後,再打又聽了二十一分二十二秒,從頭到尾半個多小時,他沒說一個字,但感到他越聽越認真。我講七月二十日,全球三十個國家六百多政要聯合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中共隱瞞疫情人傳人,使瘟疫擴散全球。一百二十多個國家對中共問責,世界已認清中共邪惡本質,美國聯合正義的力量圍剿中共,九千二百萬黨員會受牽連。講中共執政七十一年的暴政,中共不能代表中國人民,中國有五千年神傳文化,馬克思的無神論害人。並從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輪功,講到江魔頭迫害法輪功被三十三個國家和地區的五十多個法庭認定是和納粹同罪。

大法已弘傳世界,真、善、忍是世界普世道德觀和價值觀。告訴他不能迫害法輪功,要“三退”、記住九字真言保平安。告訴他追查國際舉報電話,將功補過才有未來。

最後,我講自己被“天安門自焚”偽案騙了很多年,三年前才了解真相,全家走進大法,感受到大法的美好。現在自己花錢打電話給國內同胞,善惡有報是天理,希望他能為自己選擇光明的未來。

在營救平台近半年的學習中,同修們無私的幫助、帶動下,我越來越有信心做下去了。現在拿起電話感到就像當年自己辦公司時那樣認真,先生和孩子也非常支持我,孩子們放學進門就問:你今天打通多少電話?有“三退”的嗎?看著孩子們的進步,我認識到剛上平台時擔心沒時間照顧孩子,都是放不下的各種人心,感恩師父能夠讓我不斷認清自己的執著。我要珍惜機緣,就是跟上平台的同修,共同努力去做!盡量不留遺憾,走好師父給安排的修煉路!

我是新得法的大法弟子,如交流中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1] 李洪志師父著作: 《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