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會發言稿 2020年澳洲在线法會發言稿 7: 重赴歸途

文:墨爾本青年大法弟子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脩大家好!

一九年九月份在師父的慈悲安排下回到了大法弟子集體修煉環境中,雖然我曾在該指南八年修過大法,卻沒有堅持精進實修。分開大法的日子我過的很痛苦,絕望。
師父慈悲,沒有拋下我,為我安排在海外證實法之路。回顧這一年,走過的每一步,都是師父的苦心安排與慈悲救度,使我一點點在法中提高,在證明法中一點點突破後天觀念,消除人心,兌現誓約。
我將自己這一年在心性上兩次大的突破,以及最近的修煉體會整理出來,向師尊匯匯與同修交流,不足之處總是懇求大家慈悲指正。

一,破殼
去年的自己,因為初來澳洲,語言,工作環境不適應,變得很脆弱敏感,甚至有點抑鬱症的狀態。因為想孩子每天哭,視力變得極差,再加上我在國內也是一個小有名氣的數學老師,雖然我在私立學校工作,但是公立學校的老師都對我特別認可,當地社區還專門在我騰出一間辦公室免費提供我教學用。
這些漸進的我變得越來越自以為是,做事獨斷專行,不能被人說,導致別人質疑,反對我。這些觀念使我過心性關中吃了很多苦頭。家庭環境,居住環境,以及在與同修配合證實法的項目中這些方面同時過關。前兩次過得勉強強強,表面沒和對方發生爭執,爭辯的也貌似平和有理有據,回到家就甚至有一次學《轉法輪》第四講也是邊​​讀邊哭,就感覺師父怎麼這麼理解我的痛苦呢!這些關難給我造成多大的心理傷害師父都知道。第三次過關時也是委屈的向師父哭訴,哭著哭著,心想:算了不哭了,學法吧!
我隨手一翻,師尊的法《見真性》映入眼簾:
堅脩大法心不動
提高層次是根本
考驗面前見真性
功成圓滿佛道神[1]

我被一種洪大的力量震撼了,好像一下子衝破了束縛我多年的殼,一下明白自己是修煉人,不能再抓著人的東西不放了。不是表面明白,而是一下子徹底醒悟了。
從此我也學著做事聽取別人意見,共同共識配合把事情做好。今年在我和先生結婚九週年紀念日那天,他給我發來消息說,感謝我肯改變自己,他感覺這一年我的變化特別大,我告訴他是師父的法理改變了我,並且告訴他要好好的敬謝師父,師父對我們全家的恩惠太多了,不能讓絲一毫的不敬。甚至先生不修煉,也許已種他在今年讀完了《轉法輪》,學會了五套功法。儲存他多年的坐骨神經痛也不治而癒​​了。他很容易的回复我說,嗯!對!謝謝師父!

二,做到修煉者之忍
有時遇到矛盾時,雖然能想起來自己是個修煉人,但是一旦都忍的很辛苦。我覺得自己很難做到師父所要求的“根本就不產生氣恨,不覺委屈” [2]自己,很特別懊惱,知道自己修的有漏,卻不知道怎麼突破。一天,我特別想看輪迴故事,就去正見網上找,看了幾篇都不是我想找的故事。這時我點開了師父幾世輪迴的故事。這時我看到師尊竟世世是韓信,我感到特別的可怕,在此之前我根本就想像不到大忍之心的文化是師尊親自受起下之辱為我們留下的。這時我突然想起師尊在《轉法輪》中的法“韓信還畢竟是個常人,我們是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比他還要強的師父為救蒼宇內的無量眾生吃了那麼多的苦,師尊犧牲那麼多,在法中竟然就這麼輕描淡寫的一句代過了,而我還有什麼不能忍耐的,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呢?
從那以後,平時遇到的原來無法容忍的小事情我就能做到心不動了。我現在感覺忍真的是很美好的境界,雖然我從事到的承受層次還很低,但遇事能保持一個平靜祥和的心態,這對我在唐人街發真相報紙以及給可貴的中國人打真相電話真的是太有幫助了。

三,錘煉
這一年中,在師尊的安排與同修的幫助下,我參與了一些海外同修證實法的項目。除了因為工作關係,中領館只去了一個冬天以外,其餘的項目一直都在做。說實話,加入每個項目前我都有很大的心理障礙,過程中被後天觀念阻礙時感覺做什麼壓力都很大,很困難。但是現在回過頭一看,自己走的每一步都是師尊慈悲有序的安排,我也在不同環境中錘煉著。在準備寫交流稿時,回想這一年的經歷,當我學《轉法輪》時讀到:“在真正的劫難之中或過關當中,你試一試,難忍,你忍一忍;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3]
我忍不住淚目,有些關難過得踉踉蹌蹌不知辜負了師尊多少苦心!同修們說我的變化很大,其實我走了一條捷徑-就是按師父開示的,多學法。
這一年,除非我平時做清潔的工作很勞累,再加上做項目也經常熬夜,可時間再緊,我也按師父的要求多學法。每天至少學一講《轉法輪》,各地講法剛學完了第三遍,前兩遍有幾本書落下了沒學全,第三遍是系統的學下來的。背法也快背完第二講了。是師父的法給予我正念,在魔難面前我才能有所突破。

因為,我知道同修閃光處都是在法中修出來的,每到自己哪方面該提高時,同時,當我在和不同同修接觸時就找他們的優點,然後就跟著學。身邊就有同修出現了。還有同修們的交流文章也給我很大的幫助。
在墨爾本剛進入四級封鎖時,一下子不能工作了,我的心很慌,持有留下的錢不多,也不知道如何維持接下來沒有收入的生活。這時,家裡媽媽和婆婆又一個說懷疑自己得了腦血栓,會半身不遂。早上學完法後,我給師父敬香跪拜,感謝師尊讓我看到了自己的情與利益之心,我向師尊發願一定要珍惜遺憾這段難得的時光,做好三件事。這時婆婆和媽媽又給我打來電話說,去醫院檢查了,身體很好,沒什麼事兒。

上個月參加了社交媒體和RTC平台同修的心得交流後,我的收穫特別大,社交媒體同修們向內找的場,以及同修之間敞開心扉坦誠的交流讓我很受觸動,歸正向自己很多方面的不足。RTC平台同修分享的心得更是感人,大家都說了參加平台培訓後自己的轉變以及跟可貴的中國人講真相時催人淚下的故事。我自己也打了兩個月完的電話,但是多次碰壁,撥100個號大概才有1個同意三退的。聽完交流後,我抓緊報名參加培訓。平台同修也很負責,雖然那時只有兩個三個同修參加培訓,但負責培訓的同修也為我們開了培訓課程。每天有不同的同修幫我完善講稿,教我怎麼找對方的心結,如何應對。我很感激同修們無私的付出,在師父的加持和同修的幫助下,我現在打真相電話的勸告退率提高了,也不怕對方提問題了。
過去我一直認為和被毒害的中國人溝通很困難,現在體會到,只要他聽電話,我就敞開心扉堂堂正正把真相告訴他,過程中師父也在加持我給予我智慧,再加上平台上同修們共同形成的救人的強大能量場,可貴的中國人就容易接受真相了。起初也是師父鼓勵我,我按著稿念,對方很容易就三退了,我還覺著,這救人也不難嘛,照稿讀就行了,後來​​打了幾通電話,我從各方面回答了對方很多問題,給他講了很全面的真相,對方也信服,也明白大法好,可是讓他三退就不同意,這時我才明白原來自己勸退的人都融入了很多同修之前的付出和鋪墊。再有勸退成功的眾生,我都是從內心感謝師父和同修們,再也不覺得自己如何如何了。
在下午,我聯繫國內同修的電話,說前一天晚上,有位家鄉同修發真相這時我想到了RTC平台的同修,我指定為國內同修幫著發正念,然後立即聯繫平台的同修。大家知道這件事情後,也是立即行動起來,有同修負責找號碼,有同修聯繫更多的人上來打電話,更多的同修在正念十足的不間斷的打著電話,一心勸警察立即放人不要參與迫害。
我在開機房間裡聽著世界各地的同修不斷往派出所打電話,剛開始警察態度還很囂張,最後打電話都不接了,我被同修形成的有機制的整體感動了,感覺同修真第二天下午我在撥打三退電話時,看到返出的人心就清除,正念十足的講真相,很成功的勸告退了。當天晚上就接到消息,家鄉同修已經平安到家了,警察還說國外電話快把派出所的電話打爆了,電話一直響一直響,被非法關押的同修正念也很強,什麼也不說也不吃飯。這件事對所有參與的同修都是一個鼓舞,大家都真切體會到同修們正念足,形成整體力可劈山解體邪惡的氣勢。後來國內同修也說,當海外電話洪勢一過來,警察立馬就蔫了,邪惡不起來了。謝謝師尊的呵護!謝謝參與營救的同修們!

結語
感謝師尊領我走上了回家的路。這一年,雖然修的很苦。但是有師在,有法在,每天沐浴在師父的佛恩浩蕩中我真的感到無比的幸福。借此機會我還想感謝同修們對我的幫助,海外同修開創的修煉環境給予我很多鍛煉的機會。希望我們在先前寶貴的時間裡只要正念不要人心,抓緊時間多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最後把自己夢境中的奇遇寫成的一首小詩敬獻師尊,感謝師父再度之恩!

隨師還

洪音震耳彩雲祥
佛光萬丈入目芒
修心斷欲緊隨師
了結洪願再回鄉

叩謝師尊!
謝謝同修!

注:
[1]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 〈見真性〉
[2]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
[3]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