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 芬蘭法輪功學員在大使館前和平抗議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為了維護對「真善忍」的信仰到北京和平上訪,其規模與上訪者的和平理性震驚了世界。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四日芬蘭法輪功學員和往年一樣,聚集到大使館前,和平紀念二十一年前的這一天,抗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芬蘭法輪功學員在大使館前集體煉功

法輪功學員的心聲:迫害必須停止

一九九五年開始修煉的董女士說:「四二五對我和所有的法輪功學員來說都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二十一年的今天,萬名法輪功修煉者的震驚中外的和平理性的上訪,只為能有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沒想到卻成了中共暴政殘酷迫害的藉口,且迄今仍在瘋狂繼續進行。作為一名因修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我只有一個心願,就是停止迫害,還自由給每一個中國人。這就是我來這裏和平抗爭的目的。」

那紮(NAZA)是一名意大利籍學員,他今天也參加了四二五的紀念活動。他說:「我跟全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一樣,坐在中國大使館前和平抗議,要求制止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敦促全世界譴責中共的邪惡行徑和野蠻侵犯。」

原廣東省法輪功學員朱洛新因堅持法輪功信仰被中共非法判刑十年。後在監獄遭受被戴手銬、腳鐐、關禁閉、幾年單獨關押洗腦和強制勞動等身心的迫害。她說:由於中共的掩蓋,中共病毒蔓延全球,她希望更多的民眾認清中共政權危害人類的本質,早日與中共邪靈劃清界限,選擇美好的人生之路。」「相信不久的將來,人類會正面審判中共這個邪惡的魔鬼。」

芬蘭民眾:誰都不會放過中共

一位女士牽著狗出來蹓跶,她告訴說家在附近,知道法輪功被中共殘酷迫害和活摘器官的事情。交談中談到中共不僅僅迫害法輪功和其他宗教團體,還迫害了全世界人民。中共病毒全球散播就是一個不爭的事實。她說:「全球會聯合起來起訴中共,我堅信不疑。這一次,誰都不會放過它。」

一位男士說,你們在幹甚麼,過來瞧一瞧。他說:「只要反對集權主義的,我都支持。我一直會站在你們這一邊的。」

一對夫婦到附近幫女兒取東西。看到法輪功學員剛開始還納悶,這一群人在幹甚麼,了解情況後他們說非常了解法輪功的事情。談到目前的中共病毒,這位媽媽非常氣憤地表示就是因為中共病毒,她失去了工作。他們表示根本不相信中共的數據。

另外一對老年夫婦,他們是居住紐約的芬蘭人。由於美國對歐洲還實行禁令,沒有航班,他們只能等到五月份才能回美國。 他們不相信中共官方公布的數字。老先生說:「現在美國的疫情在回落,川普總統要把產業鏈移回到美國是好事。」交談中,學員表示其實應該把「冠狀病毒」改為「中共病毒」。那位女士點頭說:「對對對,中共病毒,就是中共病毒。」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