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 日本學員中領館前呼籲停止迫害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五日中午,日本愛知縣法輪功學員在名古屋中領館前和平抗議、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長達將近二十一年的迫害。當天中午十二點多,在名古屋中領館前,法輪功學員打出了寫有「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日文橫幅。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萬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公室請願、要求給法輪功學員信仰、煉功、出版的自由,之後被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出於個人妒嫉與對上億的修煉「真・善・忍」法輪功的懼怕,發動了對中國大陸上億修煉人的迫害。而且,這種迫害不止侷限在中國大陸,中共還把暴力出口到海外,到現在,這場迫害、人權侵犯已經長達將近二十一年,還沒有停止。

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在日本名古屋中領館前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時的情景

中領館前,一位警察過來了解情況。法輪功學員對警察說,由於當前「中共病毒」在世界蔓延、日本政府與愛知縣知事呼籲人們沒有急事和重要的事儘量不要外出。但是當天是四月二十五日,為了紀念「四・二五」二十一週年,學員們到名古屋中領館和平抗議、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學員長達將近二十一年的迫害。和平抗議期間,法輪功學員為了周圍的人們、讓人們放心,所以都戴著口罩手套,不會給別人添麻煩。而且,平時法輪功學員們的所有活動都是和平的,這一點警察們也非常清楚。

法輪功學員把有關法輪功的真相資料及現在「中共病毒」發生後中共還在隱瞞疫情的真相資料遞給警察,讓他們有時間了解一下。其中一個警察說,他看過法輪功的資料,也上網了解過法輪功,知道法輪功的事情。在遞給警察真相資料的同時,法輪功學員把事先就寫好的九字真言卡片也送給了他們,並告訴他們九字真言的日語意思,教他們「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的中文發音,告訴了他們念這九字真言,就可以遠離「中共病毒」。

其中一個警察問:「現在還在迫害法輪功嗎?」學員告訴他現在中國大陸還在迫害法輪功,而且現在在「中共病毒」發生後中國大陸也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議活動得到了警察們的理解。當天,法輪功學員在名古屋中領館前舉行了一個多小時的短時間和平抗議。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