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四二五精神 祥和理性講真相

時序流轉,又屆「四﹒二五」這個永遠的歷史豐碑的日子。二十一年前,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中國大陸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到北京中南海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釋放在天津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允許法輪功書籍合法出版、給法輪功學員一個合法的煉功環境。

打開中國希望之路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法輪功學員上訪過程和平、理性,一萬多人解散離去後,地上一張紙屑都沒有留下,甚至連在場的警察所丟棄的煙頭,都被撿起來,放入自帶的垃圾袋帶走,當時維持秩序的一位警察指著潔淨的地上對周圍的人說:「甚麼是德,這就是德!」這和平理性的行為震撼國際社會,引起好奇與熱烈探討,並受到高度評價。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法輪功學員萬人大上訪

台灣電視台報導了當天清晨約萬名大陸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旁的國務院「信訪辦」上訪,電視畫面中,道路兩側擠滿衣著樸實的人們,或站、或坐,神情安適而平靜。路邊停放了許多警車,每相隔不遠處就站著一個警察。人群中有人雙手端著書靜靜地閱讀,也有人「緩、慢、圓」地煉起法輪功,手上沒有標語,也沒有喊口號,馬路上的車輛暢通如昔。

報導說,萬人離開後,街道乾乾淨淨沒有留下一片紙屑。這一幕讓許多台灣民眾十分震撼,也對這未曾聽聞的法輪功產生了好奇心。當時四十八歲家住屏東的官育真就是其中之一,當天早上看到電視台以「快報」的方式報導著,她心想:一群普通百姓靜靜地站在路旁,有的煉功、有的讀書,「那是怎樣的一個團體?那種祥和的狀態是如何做到的?怎麼電視說是『包圍』?」於是她找到資料,拿起電話,撥打住家附近煉功點負責人電話,隔天就到煉功點學煉法輪功了。

中共自一九四九年竊政之後,用假惡暴手段屢次發起運動,破壞傳統文化,敗壞三綱五常,灌輸無神論、剿滅宗教,割斷神人聯繫,人倫道德急速下滑無底線。天良未泯的民眾,長嘆世風日下、人心不古,但在高壓專制的暴政之下無奈只能噤聲不敢多言。「四﹒二五」這日,法輪功學員用行動證實,歷經中共邪靈荼毒摧殘的中國人,在黑浪滾滾的深淵中,也有難能可貴的機會回歸傳統道德與高尚品格,他們為廣大中國民眾示範了一條勇氣、和平理性以及正信的希望之路。

站上國際舞台 展開大法洪傳世界篇章

法輪功學員的風範,鑄就了人類道德的歷史豐碑,對很多人產生了深遠的影響。盈盈一水之隔的台灣許多民眾,聽聞「四﹒二五」大上訪的報導而學煉法輪功,由此蓬勃發展,成為除了中國大陸以外,修煉法輪功人數最多的地區,並且遠赴印度等地弘揚大法,「四﹒二五」把法輪功推向國際舞台,開啟了大法弘傳世界的篇章。

然而中共惡首江澤民在同年七月二十日悍然發動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迫害,至今仍在繼續。在「真、善、忍」高德大法中淬煉的法輪功學員力挽狂瀾,堅毅不懈地透過各種管道向世人講清真相,越來越多中國民眾認清中共邪惡本質,擺脫恐懼,對邪惡說不。全球各界日漸看清中共意識形態和文化滲透的處心積慮與毒害,抵制中共滲透的輿論譴責四起,「去中共化」已漸成共識。

自救救人活傳媒

台灣桃園地區法輪功學員萬運麟先生,自一九九八年修煉法輪功已逾二十一年,身心獲得巨大轉變。修煉前,他把許多心思投注在投機行業上,比如股票市場,而這看似輕鬆、不勞而獲的事,其實付出很大的代價,他經常吃不好、睡不好,有時熬夜打麻將,身體逐漸虛弱,全身病痛,甚至晚上睡覺,一禮拜中會有一兩天有險些斷氣、不舒服的感受;腳上出現蜂窩性組織炎,消化系統也不好。開始修煉後,人生觀有了一百八十度轉變,兩個月後身體不適的狀況完全消失。待人處世的態度與方式,依循「真善忍」的標準自我要求,人際關係逐漸和睦,修煉前後判若兩人,家人看在眼裏,也支持他修煉法輪功。

萬運麟經常打電話到大陸向中國人講清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明白真相之人的天良善性被啟迪了,也成為傳遞真相與福音的活傳媒,自救救人的實例與觸動,時隔三年至今萬運麟仍然印象清晰。

有日,萬運麟打電話到新疆,一位男士接聽一小段真相,就要求三退,並且央請萬先生留下電話號碼。二日後的深夜一點多,萬先生接到這位新疆男士來電,原來他這二天內召集了將近二十位朋友一起,請萬先生幫忙辦理三退。

另有一位村長,明白真相並辦了三退之後,說他要在村民大會上,把三退保平安的訊息傳達給村民,再三拜託並叮囑萬先生於半小時之後至一小時之間再打電話過去,萬先生依約定時間內打電話過去,「哇!全村二百多人都要三退,光取化名就花了很多時間。」村長說:「我知道如果被舉報,我可能馬上會有生命危險,但這是讓我村民知道真相,一起做三退保平安的大好事、大善事,雖冒上生命危險,我還是很願意這樣做。」萬先生說:「村長,你這是在救你的村民保平安,不做共產黨作惡多端遭報時的陪葬,是在做大好事大善事,一定會有善報。」

講真相救人不分國界

越南學員阿秀,在修煉法輪功之前,雖然擁有經濟管理的碩士學位,也有一份不錯的穩定工作,但是生活上的壓力讓她的精神越來越差。二零一五年,知她情況的老朋友發來越南語版《法輪功》的網址,阿秀說:「那天我一直讀一直讀,感覺很好,非常非常好!」從此走進大法修煉。

有感於自己的黨文化很重,身處的環境也不好,於是去年(二零一九年)九月來台學習中文,阿秀說:「來台灣這邊可以去掉黨文化,可以用中文學法,還可以用中文跟中國人講真相,一舉數得。」

在共產社會長大的阿秀深知長期遭受中共灌輸毒素的中國民眾受害最深,中共滅絕人類大罪難逃,唯有及早與中共邪黨劃清界線,才可脫離中共邪靈的操控與陪葬,因此她急於向中國人講真相勸三退。

阿秀請輔導員幫她寫講稿,自己在真相講稿的中文字旁邊加上越南語注音,一個字一個字地學念,有道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一次打電話時,阿秀用生澀的中文慢慢地說:「你好!我叫李氏秀,我是外國人,你可以跟我聊聊嗎?」

「喔,好啊,你說吧!」

「現在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很嚴重,你那邊還好嗎?」

「我還好,謝謝你!」

阿秀接著說:「你知道嗎?這場瘟疫不是天災,是人禍,靠人靠不住,只有靠天,我希望你跟你的家人都平安,走到哪裏都有神佛保祐你,所以我用永安這個化名幫你退出無神論的共產黨,希望神佛永遠保護你平安,好不好?」

「好,謝謝你!」對方男士退出共青團與少先隊。

阿秀又說:「還有九字真言,請你記住並且誠心常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從電話中聽得出對方感動與誠懇地答應並且道謝。雖然口語生澀緩慢,但阿秀著急救人的懇切善意,對方能感受到。幾天中,她勸退了三位。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