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日遊行 華府法輪功學員傳遞真善忍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七日,美國弗吉尼亞州亞利山德里亞市舉行盛大遊行,慶祝美國開國總統喬治華盛頓誕辰二百八十八週年,這也是全美最大規模,最古老的華盛頓總統生日慶祝遊行。華府法輪功學員再次應邀參加遊行,當地民眾說,他們傳遞的「真、善、忍」的信息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

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

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學員手持寫有「法輪大法」、「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橫幅,兩位大法小弟子在花車上演示法輪功功法。緊隨花車的是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伴隨著《法輪大法好》、《喜慶》等節奏明快的樂曲,他們的精彩表演受到沿途民眾的熱情歡迎。當地民眾紛紛接過法輪大法介紹資料,渴望了解更多的信息。

觀看遊行的民眾接過法輪大法介紹資料

比爾(Bill)和太太格溫(Gwen)被花車上的「真善忍」三個字深深吸引。比爾說:「『真善忍』非常好,這當然是指引人前行的正確的價值觀。」他的太太格溫補充說:「『真善忍』這三個字帶給我們精神啟迪,真的太棒了!我以前知道打坐有助於緩解壓力,今天第一次聽說『內修』的功法。」比爾夫婦表示,他們希望了解更多法輪大法的信息。

斯黛芬妮(Stephanie)一邊用手機拍攝著法輪功遊行隊伍,一邊說:「我覺得太棒了,我喜歡『真善忍』的信息。坐在花車上打坐的那兩個女孩非常清淨,平和。」

斯蒂夫(Steve)是一位專業小提琴演奏者,他被法輪功學員在花車上演示的法輪功第五套功法所吸引。「我推崇『真善忍』。」他說:「在美國,我們需要打坐,我們把太多的時間用於看電子產品上,沒有時間讓自己的思想清淨下來。」

數千名當地居民聚集在街道兩旁觀看遊行,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聽說法輪大法。

當地居民丹妮拉(Danila)對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讚賞道:「很好,傳遞正能量」。

當地的一位商業主管勞拉(Laura)和先生一起來觀看遊行。勞拉說:「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令人愉悅,心情舒緩,他們放慢節奏,靜心打坐,帶給我們正能量。」

詹妮斯(Janice)說:「他們很美,平和,很棒!我認為打坐和修心對每個人來說都有好處,最終給世界帶來平和」。

拉裏﹒赫斯特伯格(Larry Hesterberg)是一位工程師,他說以前就聽說過法輪大法,並說:「很高興看見他們參加這個遊行,我知道他們在中國遭受迫害,每個人都應享有信仰自由,他們在這裏很受歡迎。」

弗萊德(Fred)帶著女兒一起觀看遊行。他說:「我聽說過法輪大法,我知道他們帶給人健康和正念,他們傳遞的『真善忍』信息太好了,非常正面。」

尤莉亞(Yulia)和父母從烏克蘭來美國旅遊,特意趕來觀看遊行。他們一家人伴隨著腰鼓隊的音樂有節奏地拍手。尤莉亞說:「我覺得(法輪功的遊行隊伍)非常美,很平和,我們很感謝他們參加遊行。」

遊行活動主持人約翰﹒波特(John Porter)介紹說,今年有七十五個團體的兩千多人參加了遊行,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是唯一一個華人團體。波特說:「我希望他們明年還來參加,他們的遊行隊伍很好,並且帶給人正念。」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