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大法弟子傳真相 給師尊拜年

2020年法輪大法傳世第28年。大法洪傳既深且遠又廣,大法修煉者遍及中國各地、各行業。新年到,明慧網收到了來自鋼鐵、冶金、鐵路、交通、航天航空、船舶、油田、煉油、天然氣、石化、機械、建築、建材、核工業、水利、電力、自然資源、勘察、採礦、工程管理、城建、民用爆破行業、農業、園林、醫療、衛生、製藥、紡織、銀行、外貿、商業、審計、房地產、稅務、環境設計、環保、郵政、珠寶、音樂、美術、文藝、科研、教育、大、中小學生等等行業的大法弟子們,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中國大陸醫療衛生系統大法弟子在賀信中表示:您教給了我們宇宙的真理,又賜予了我們「向內找」的法寶,我們已經成為了一股濁世的清流。

大法弟子們表示,彈指一瞬間,我們跟隨師尊走過助師正法的二十年,倍感神聖與驕傲。在這最後珍貴的歷史時期,我們要修出慈悲的善念講清真相。中國工商銀行大法弟子寫道:

天驕落凡塵
輪迴土中封
一朝得法醒
慈心喚迷生

北京石景山首鋼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是北京石景山首鋼的大法弟子。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看上去都比實際年齡顯得年輕很多,臉上光光的、白白的,很健康。常常有人問我們為甚麼這麼年輕、沒有病?我們就告訴他們,我們是法輪大法弟子,修煉法輪功二十多年了。您說這功法這麼好,我們能不堅持煉下去嗎?這也是為甚麼我們要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告訴人們共產黨為何要迫害法輪功。這時就會有很多有緣人同意「三退」,並且願意進一步了解法輪功,有的走入了大法修煉。

我們作為大法弟子都知道,我們的年輕、健康都是師尊的恩賜。我們要聽師尊的話,修好自己,講好真相救更多的人。

北京石景山首鋼大法弟子 跪拜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