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向師尊拜年

庚子年中國傳統新年即將到來。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二日,紐約部份中西方法輪功學員逾六百人齊聚法拉盛台灣會館,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李洪志先生拜年: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學員們通過文藝演出,表達對修煉大法機緣的珍惜、修煉後身心淨化的喜悅、傳播「法輪大法好」讓更多世人得法向善的心願,以及對李洪志師父的無限感恩。

紐約法輪功學員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李洪志先生拜年

法輪功學員們通過文藝演出,表達對修煉大法機緣的珍惜、修煉後身心淨化的喜悅、傳播「法輪大法好」讓更多世人得法向善的心願,以及對李洪志師父的無限感恩

歡歌載舞頌師恩

學員們身著節日盛裝,喜氣洋洋,逾六百人濟濟一堂。舞台上「2020年紐約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新年添正念歲歲謝師恩」條幅赫然醒目。舞蹈、合唱、獨唱、琵琶、二胡、長笛、鋼琴、小提琴、腰鼓表演、武術表演、書法表演等精彩紛呈,場面祥和,很多學員流下感動的淚水。最後全體學員雙手合十,齊頌「恭祝師父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來自美國、加拿大等國家的西人學員八人合唱《為你而來》,他們表示,他們來自世界各地,今天向師父獻歌很榮幸,「師父,我們想說:您的法輪大法在世界各地受到不同族裔的歡迎和愛戴。」

法輪功學員張曉麗高歌一曲《梅花》,她說:「梅花象徵著中華民族堅貞不屈的精神,同時這首歌也表達大法弟子心如梅花傲霜堅忍,堅信師父,永遠跟隨師父,帶領明真相的眾生走向光明未來的決心。」

「落入凡間深處,迷失不知歸路。輾轉千百年,幸遇師尊普度,得度,得度,切莫機緣再誤。」法輪功學員趙一煉表示:「我演奏長笛曲《得度》以表達自己對師父救度的感恩。」

她說:「以往我追求另類變異的著裝,是大法漸漸改變了我的內心。師父教導回歸傳統、正統,這才是真正的中華文化,是生命的根兒。我感謝師父的慈悲教誨。」

弟子沐浴大法洪恩

紐約法輪功學員易蓉表示,法輪大法於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師父從中國大陸長春公開傳出。二十五年前的一九九五年,指導學員修煉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出版發行,迄今已經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讀者億萬。

易蓉說,「每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中秋節、新年、過大年等中國傳統節日,不僅僅紐約,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以慶祝方式表達對師父的感恩與敬意。」

來自美國的尼古拉斯﹒齊夫卡克(Nicholas Zifcak)表示,修煉法輪大法讓他明白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返本歸真,「我也由此終於擺脫濁世名利,找到了兒時的純真。」

來自新疆的法輪功學員季磊修煉二十五年,她說,「大法就像一盞指路的明燈,讓我能清晰辨別對錯,知道人的一生並不是終點,生命有更高的意義存在。作為大法修煉者不僅要成為道德高尚之人,還要在大法中修出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

季磊表示:「這些年來,我感恩大法帶給我的一切,讓我一點點、一步步地成為一個道德高尚的人;感恩師尊為我洗淨心靈的污泥,讓我明白生命存在的意義──修心向善,返本歸真。」

法輪功學員王慧娟說,她和丈夫修煉大法才一個月,困擾自己多年的牛皮癬就好了,丈夫的慢性病也好了。親友們看到他們的變化,也都紛紛走入修煉,雙方家庭的兄弟姐妹、長輩、小孩共有十多人先後修煉法輪功,全家老少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中,非常感激李洪志師父的救度之恩。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