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民眾:澳洲政府對法輪功的支持和立場很重要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至十一月二十九日的每週五下午,法輪功學員在澳洲悉尼最繁華的商務區域之一的溫亞德公園(Wynyard Park)設法輪大法真相展位並展示法輪大法五套功法。在此活動期間,法輪功學員向過往民眾傳遞法輪大法真相資料和徵簽。此徵簽旨在呼籲澳洲總理、外交部長和澳洲政府幫助停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二十年的殘酷迫害;停止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的器官;拒發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國官員和警察的簽證。學員的傳真相活動受到澳洲民眾讚賞和支持,很多民眾表示:澳洲政府對法輪功的支持和立場很重要。

很多民眾駐足觀看橫幅、展板或主動在請願書上簽名。他們有的聽法輪功學員講述真相後再簽署請願書;有的接過真相資料帶回去看;有的行人駐足觀看法輪功學員煉或當場學功;有的要求參加免費教功班;還有些中國大陸遊客了解大法真相後表示想煉法輪功。

有的行人當場學煉法輪功,感受祥和美好能量場

過路行人有的駐足看橫幅;有的聽法輪功學員講述真相;有的簽署給澳洲政府的請願書

澳洲人:澳洲政府對法輪功的支持和立場很重要

曾在澳大利亞銀行業供職的澳洲人拉克蘭﹒布朗(Lachlan Brown)先生下班途徑法輪功展位時主動過來在給澳大利亞政府的請願書上簽名。他說:「如果我沒有理解錯的話,法輪功因為信仰而遭受迫害。我認為,澳洲有很多華裔澳大利亞人居住在這裏,這對澳洲政府來說對法輪功的支持和立場真的很重要,說我們不贊成(中共迫害法輪功)這樣的做法,不會損害聲譽,需要(跟中共)對話,我們才能幫到(法輪功)。」

了解法輪功遭受的迫害的詳細真相後布朗先生表示:「我們真正意識到我們生活在澳大利亞有多麼的幸運!人們可以信仰自己的宗教,生活得相當自由,沒有迫害。但我們要理解和關注正在遭受迫害和痛苦的人們。」

布朗先生認為:「法輪功的指導原則『真、善、忍』是一個偉大的原則, 雖然我還不熟悉這個原則, 但我認為對我們所有人來說肯定是一個非常好的指導原則。」

更多民眾希望了解和傳遞真相

安妮﹒勒梅爾(Anne Lemaire)是一位市場營銷員,之前並不了解法輪功,一位青年法輪功學員給她講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後,她在簽署了請願書後表示:「我真的很震驚,因為我甚至不知道發生了甚麼,我的朋友都不知道。不管怎樣,我要說的是,法輪功就像一個打坐的團體,迫害是瘋狂的,這讓我很生氣。我要去告訴我的朋友。」

當法輪功學員推薦她去看紀錄片《求救信》時,她說:「我真的很喜歡看紀錄片,我真的會去看,我真的很感興趣,因為我想了解更多。」

塔內﹒安東(Tane Anton)是當地的一位西人青年,之前聽說過法輪功,他非常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十一月八日那天,他去和女朋友約會,儘管時間很緊,他仍停下腳步在請願書上簽名,然後主動問:「我還能做些甚麼?」法輪功學員說:「請將此事告訴你的朋友,還可以放到臉書等社交媒體上,讓更多支持我們。」他說他一定會這樣做,讓更多的人知道此事並支持你們反迫害。最後他與法輪功學員握手,再次表示支持。

澳洲民眾喜歡法輪功

米格爾﹒杜凱(Miguel Duque)先生簽署了請願書並接受了法輪功學員遞給他的介紹法輪大法的小冊子。他對法輪大法非常感興趣,他問道:「是不是跟太極差不多?」法輪功學員告訴他:「法輪大法學員除了煉五套功法之外,還要按『真、善、忍』的指導原則做好人,提升自己的道德;如果你真心想修煉的話,師父還會幫你淨化身體。」他聽後非常感興趣。法輪功學員還告訴他:法輪大法在全世界免費教功,falundafa.org網站免費提供法輪大法書籍、教功錄像、煉功音樂等,可以在家自學;該網站還刊登了全世界的法輪大法煉功點,也可以到就近的煉功點去免費學功。他聽後非常高興,說回去後會上網了解。

阿米莉亞﹒艾倫(Amelia Allan)對法輪功並不了解,但是她支持反迫害並簽了請願書。然後法輪功學員給她介紹了法輪大法,她聽後問道:「這麼好的功法,為甚麼在中國要被迫害?」法輪功學員告訴了她迫害的真相,她非常震驚!覺的法輪功不應該被迫害,她非常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並呼籲澳洲政府幫助停止迫害。她還表示非常喜歡法輪功,回去後會到falundafa.org網站進一步了解。

有的行人當場學煉法輪功後感覺非常舒服,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們悉尼將於十一月份,和明年一月份舉辦免費的九天教功班,他們聽後非常高興並表示要參加。

一位居住在悉尼北區Dee Why的西人男士說:他在之前接到了法輪大法傳單,回家看後就想學煉法輪功,他一直在尋找法輪功學員,今天終於找到了。法輪功學員告訴了他相關的煉功點,他很高興。

中國遊客想煉法輪功

十一月二十九日,有三位來澳洲旅遊的中國大陸小伙子,其中有一位手上拿著法輪功學員遞給他的《大紀元》特刊,他們站在法輪功學員遭受各種酷刑的橫幅前抽煙,他們背對著橫幅,不敢看橫幅一眼。一位法輪功學員走到他們面前自我介紹說:「我是法輪功學員。你們不會害怕吧!」他們立刻顯得有些緊張。該法輪功學員繼續說:「其實法輪功學員不會傷害任何人。」

那位手上拿著特刊的小伙子立即問:「那你們法輪功的人還是中國人嗎?」該學員說:「是啊,法輪功是中國傳統的修煉文化之一,傳授的是佛法。是誰在反對我們中國人自己的文化呢?」那小伙一時答不上來。該學員繼續說:「只有西來幽靈 ─ 共產黨才反對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共產黨的祖宗是馬克思,是德國人,他在地獄;而中國的傳統文化是神傳給我們的,我們的祖宗在天上,中國人千萬別認錯祖宗。」

「法輪功一直在捍衛著中國的傳統文化,法輪功學員都是修佛的人,只是按『真、善、忍』做好人,我們連罵人打人都不可以,法輪功的書籍中明文規定不能殺生和自殺。天安門廣場自焚是江澤民叫羅幹雇了人扮演的。」

聽到這,那位小伙子突然明白了,說:「原來自焚的不是法輪功的人啊!」該學員說:「共產黨就是來毀滅中國人的,連小學生都不放過。」那小伙說:「不會吧。」該學員說:「中國人看了天安門自焚假新聞從此仇恨法輪功,仇恨佛法;共產黨還把天安門自焚偽案編進了小學教科書,讓中國的孩子從小就仇恨法輪功,仇恨佛法。」「其實中國人內心深處還是信神信佛的,大家知道站在佛法對立面,傷害的是自己,這樣的人他的生命是沒有未來的。我們法輪功學員堅持告訴中國人法輪功真相,就是在消除中國人對法輪功的誤解,幫助他們站到佛法真理這邊來,在挽救中國人,而不是參與政治。」

這時另外兩個小伙子走過來對那小伙子說:「我們要走了。」可那小伙子依依不捨地說:「我還想聽她講呢!」他突然把手中的特刊還給該學員,說:「我都明白了,我不要這個報紙了,我想知道怎樣煉法輪功。」該學員馬上取了一份印有法輪大法明慧網網址的法輪大法簡介給他並告訴他可以在該網站免費下載大法書籍、教功視頻、煉功音樂等,法輪功全世界免費教功。他聽後非常高興,接過資料和同伴們一起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