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批惡人名單遞交美加英澳新國政府

本週,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的法輪功學員將最新整理出的一批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要求依法對這些惡人拒發簽證、甚至凍結資產。這是繼九月份遞交名單之後法輪功學員的又一次多國同步行動。十一月初,美國華盛頓一家知名人權組織透露,美國國務院的相關部門擴充人員編制、加大力度使用禁止入境及凍結財產的手段制裁其它國家的人權迫害者,該組織為此特邀美國國務院相關部門的負責官員向各宗教團體、人權組織詳細解釋制裁手段所依據的法律條款,以及國務院需要各個非政府組織提供怎樣的幫助。

美國國務院官員鼓勵與會的人權組織說,美國政府在這方面有多項可引用的法律條款,有的「門坎」高,有的「門坎」則很低,他們歡迎各個團體只要有迫害事實就儘管提交惡人名單,他們會選擇最適合的法律條款。還指出,有的條款不僅針對惡人本人,還可制裁其家屬。而且即便惡人本人或家屬已經入境美國,也可將其簽證吊銷、將惡人和家屬遞解出境。

法輪功學員告知美國國務院官員,美國及其它西方國家這方面的制裁在中國引起很大反響,很多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受到震懾。有些參與迫害的部門將工作人員的照片從牆上摘下以免被舉報;有些警察在釋放法輪功學員時說:「我沒有打你吧,不要舉報我,我孩子以後還要出國。」甚至有的公安局長也開始有所顧忌:「為甚麼要舉報我們?別人孩子出國,我們孩子也要出國啊。」聽到這些反饋,國務院官員很受鼓舞,非常高興他們的工作能為減少中國的人權迫害起到實質作用。

中共的官方公告顯示,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等五國是外逃貪官心目中的「避罪天堂」。有分析指出,這是因為中國尚未與這些國家締結引渡條約,或者締結了條約但尚未生效,一旦貪官在這些國家落腳,很難被遣返。然而,現在法輪功學員將迫害者名單遞交五國政府,要求對其本人及家屬拒發簽證、甚至凍結財產,這將堵死他們通往「避罪天堂」的大門。

荷蘭議會於上週四(11月21日)通過一項動議,要求荷蘭政府在2020年1月31日前準備好荷蘭版的「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如果歐盟在這個截止日期之前沒能通過歐盟版的「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荷蘭政府將開始推動本國版本。據悉,歐洲其它一些國家的政府也在積極推動相應立法,以便對人權迫害者予以拒發簽證、凍結資產等制裁。今年夏天,加拿大和英國的相關官員專程到美國國務院商討如何加強合作、共同有力的對人權迫害者予以制裁,並聽取受迫害組織的反饋、回答他們的問題。由此可見,對於人權迫害者予以制裁,是民主國家政府的共同趨向。

從二零一九年五月底明慧編輯部《通告》發表以後,大陸學員提供了大量參與迫害的惡人信息。兩週前,更新後的明慧網惡人榜上的惡人超過十萬。我們將不斷分批從中選取惡人,整理、翻譯其迫害惡行的材料,將名單送交一些民主國家的政府要求予以制裁。

因篇幅所限,今後不再列出所提交的惡人名單。參與迫害者若想知道自己是否會被提交,只需查看明慧網的惡人榜 – https://library.minghui.org/criminal/html/lastname。所有榜上的惡人勿存僥倖心理,凡作惡者,或早或遲都將出現在這些民主國家政府的制裁名單上。

希望大陸所有相關人員引以為戒,對迫害政策不予配合、執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前往西方國家定居、學習、旅遊或經商之路。尚未作惡者,潔身自好、切勿作惡;已經作惡者,立即改邪歸正、將功補過。

也希望大陸同修繼續收集和整理惡人的迫害惡行及個人信息、將其遞交明慧網,明慧網的惡人榜將不斷更新,大家共同努力制止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