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七旬劉麗華和張乃君被非法關押逾三月

遼寧省鞍山市七十一歲的法輪功學員劉麗華和六十九歲的張乃君,因為告訴百姓法輪大法好,被警察綁架構陷,現已被非法關押三月餘。九月三日,張乃君被非法庭審,為自己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

二零一九年七月三十日下午兩點多鐘,劉麗華和張乃君在光明街附近給路人講法輪大法好的真相時,被立山區國保大隊指使的沙河派出所警察綁架至沙河派出所。然後,警察非法抄家,在兩家均沒找到任何所謂的證據。

在這期間,劉麗華和張乃君兩位老人一直給警察講真相,告訴他們法輪功的案子全是冤案,善待法輪功學員就是善待自己,不要迫害按真善忍做人的好人,給自己選擇美好未來。

當晚間,劉麗華和張乃君被送往鞍山市女子看守所非法關押。

此前,二零一九年五月,劉麗華曾被友好派出所警察綁架,並送拘留所非法拘留了十天後回家。這次綁架,沙河派出所在第一次對劉麗華老人的身體檢查不合格後,依然不放人,又進行了第二次體檢後,將她非法關押到鞍山市女子看守所,後構陷到立山檢察院。

張乃君曾於二零一七年四月被興盛派出所警察綁架,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被非法扣押了八個月,於二零一七年年末以「取保候審」的方式回到家中,後於二零一九年年初,辦理了解除「取保候審」的結案手續。此次被綁架後,警察又將上次的迫害事件提起,並將綁架案從沙河派出所退回興盛派出所,後構陷至鐵西檢察院和鐵西法院。

二零一九年九月三日,鞍山市鐵西區法院對張乃君非法開庭,家屬聘請了律師做無罪辯護。在法庭上,張乃君為自己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法官侯麗娟三次制止張乃君的自我辯護,然而,張乃君堂堂正正的在庭上向法官講述大法的純正與美好,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對當今道德敗壞的社會尤為重要,是人們應該傾盡全力追求的價值。

到目前為止,劉麗華和張乃君兩位老人已經被非法關押三月餘。

構陷法輪功學員張乃君的檢察官:趙燕, 法官:侯麗娟15841279595, 興盛派出所警察:唐永佳18242204828
構陷法輪功學員劉麗華的檢察官:相石 15841203214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