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召開法會 師尊致詞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五日,阿根廷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隆重召開,來自阿根廷全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以及部份來自玻利維亞和智利的學員參加了法會。

慈悲偉大的師尊給法會致詞。在致詞中,師尊叮嚀學員:「大法修煉與其它宗教和修煉是不同的,因為大法弟子是有使命的,是在個人走向圓滿的過程中要救度眾生的。」[1]並在致詞最後又囑咐大家:「希望大家多學法,多講真相,走好每個人的修煉之路。」[1]

與會的所有學員無不感恩師父。

在交流會上,十八位不同年齡和背景的新老學員交流各自的修煉、向內找、去執著,以及講真相助師救人的體會。學員們坦誠的交流,令在場其他與會學員感動落淚。

學員交流

何塞(José Raúl Rodríguez Rangel)原是古巴醫生,他第一次從古巴應邀來阿根廷參加會議期間,在法輪功學員開的餐館吃飯,邂逅法輪功,聽到了真相,但回古巴後,沒有開始修煉。直到兩年前,他第二次應邀來阿根廷參加一個會議,因為曾發表反共文章,家人說警察在找他,他不能回去。因為在阿根廷沒有身份,他只有在工地打工,或搬運貨物。他的手滿是傷痕,已經不是一個醫生的手了。在最絕望的時候,他又碰到了法輪大法學員,而且是將大法介紹給他的那位學員。在學員的幫助下,他與大法再次結緣,並加入學員的早上的集體學法。學法後,他很快就悟到大法是甚麼,而且知道向內找自己的執著,還向他認識的古巴朋友講真相。古巴人來阿根廷拿避難身份是沒有先例的,不過今年五月中,何塞收到了獲得身份的通知,他去辦理手續、簽字時,他看到批准的日期是五月十三日。他說:這是師父的生日,可是他反而得到了師父給他的禮物。他說他一定要好好報答師父,他的古巴朋友都說他很幸運,得到了師父的幫助。

另外一位何塞(Jose Barro)是阿根廷一位退休的法官,他感謝師父的看護。在交流中他談到,修大法後,他很驚訝的發覺自己有很大的私心,他學到如何向內找自己的執著,如何接受不同的意見 。

安娜(Ana Gonazalez)是在高中快畢業將進入大學時得知大法的,那時她對生命有所疑問,感到失落,曾嘗試酗酒,還有抑鬱症。她的一個阿根廷醫生給了她一份介紹法輪功的傳單,並告訴她去煉法輪大法。學大法後,她變了,懂得人生的意義,懂得分辨好壞行為,用大法不斷歸正自己,放棄人的執著心。她說,如果不是得到大法,她今天就如其他年輕人一樣,做不該做的事,沒有生活目的。她最後說,她會珍惜所剩的時間抓緊修煉,做得更好。

法會結束後,學員依然不想離開,繼續交流修煉心得體會,直到會場的警衛要關門,大家在大門口又繼續交流了一個小時;因為大家來往的路途遙遠,都感到聚在一起不容易。所有的新學員都特別感動,說他們感覺不一樣了,感到師父在照顧他們。最後大家依依不捨惜別。

註﹕

[1] 李洪志師父經文:《致南美洲法會》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