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二十年 在英議會大廈內外傳真相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六日,英國法輪功學員在英國議會大廈外舉辦「反迫害二十週年」集會活動,並在議會大廈內舉辦研討會,展示真相,傳播法輪大法美好,揭露邪惡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及活摘器官反人類罪行,呼籲英國政府和國際社會為制止中共迫害盡一己之力。真相展示匯聚正義之聲,活動過程中,多位國會議員積極發聲表支持,明白真相民眾紛紛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並有海外華人現場三退。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六日,法輪功學員在英議會大廈外的人流裏發傳單、講真相、徵簽反迫害

國會議員在集會現場發聲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六日,英國上議院希爾頓勛爵(Lord Hylton)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二十年」集會現場簽名表支持,他祝願展示法輪功真相的活動「非常成功」

「反迫害二十週年」,希爾頓勛爵(Lord Hylton)希望「英國民眾能夠了解真相」

英國上議院希爾頓勛爵(Lord Hylton)多年來一直對法輪功學員的和平理性反迫害表示理解和支持,十六日他來到法輪功學員在議會大廈前的活動現場,徑直走到桌前簽名,他認為讓廣大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非常重要」,並表示要繼續支持法輪功學員,希望儘早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世界需要真善忍(The world needs Truth, Compassion and Tolerance )」,對此希爾頓勛爵表示非常贊同,認為「真善忍」原則「非常好,適用於世界任何地方」。

「因為迫害還在繼續,我們必須在這裏,讓廣大公眾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勛爵還表示,最近在香港發生的事情讓更多人看清了中共政權,認識到去除中國共產黨是國際社會共同面臨的任務。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六日,英國會議員帕特裏克﹒格雷迪(Patrick Grady MP)來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二十週年」集會現場表支持,他站在「請伸出援手制止迫害法輪功(Please help to stop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橫幅前接受採訪

帕特裏克﹒格雷迪(Patrick Grady MP)是代表格拉斯哥北區的國會議員,他曾在二零一七年七月發起「法輪功修煉與反對(中共)活摘器官」早期動議案(EDM #173),七月十六日,他來到議會大廈外法輪功反迫害現場表示支持。

「不僅在倫敦,在蘇格蘭,在歐洲各城市,都可以看到法輪功」,格雷迪議員讚歎法輪功「非常平和,『真善忍』原則對社會非常有益」,他認為擁有言論自由非常重要,而法輪功學員在議會大廈前的活動是在明確而平和地表達訴求,作為國會議員他樂意為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發聲。

格雷迪兩年前發起「法輪功修煉與反對(中共)活摘器官(PRACTICE OF FALUN GONG AND THE CAMPAIGN AGAINST ORGAN HARVESTING)」早期動議案,對此,他表示「英國議會中有多位議員,其中包括下議院和上議院議員,一直在開展跨黨派合作,旨在促進全世界的宗教自由,特別是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六日,英國會議員瑪麗﹒裏默(Marie Rimmer MP)來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二十週年」集會現場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反迫害二十週年」, 法輪功學員在英議會大廈外展示真相,其中有對中共在大陸對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監禁和殘酷迫害的模擬,英國會議員瑪麗﹒裏默(Marie Rimmer MP)到場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瑪麗﹒裏默議員來到活動現場對法輪功學員表支持,她嚴正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認為英國政府必須立即採取行動去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對中共活摘器官反人類罪行決不姑息:

「為甚麼平和可親的法輪功學員要受到如此虐待,甚至失去生命?」「我們不能放棄!在這裏,我們相信宗教自由,我們希望將其擴展到中國。」

「我們需要我們的(英國)政府清醒,我們決不應該與這個器官偷竊罪行聯繫在一起。」「我們的政府應該像其他歐洲和中東國家那樣,禁止英國公民去中國開展器官旅遊。」

當面聽到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親身經歷,裏默議員對法輪功學員說:「謝謝你告訴我(真相)。願神保祐你。」

國會議員來信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六日,在英議會大廈外,法輪功學員宣讀英議員發來的支持信

在法輪功反迫害二十年之際,多位國會議員來信表示關切和支持,在七月十六日的集會上,法輪功學員代表宣讀了九位國會議員寫給英國法輪功學員的支持信。在支持信中:

上議院女勛爵露絲﹒利斯特(Ruth Lister,The Baroness Lister of Burtersett CBE)表示她繼續支持法輪功學員「為正義而努力」。

布萊頓國會議員卡羅琳﹒盧卡斯(Caroline Lucas MP for Brighton Pavilion)譴責中共邪惡政權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對人權的嚴重侵犯」,認為英國政府「必須採取更多措施來針對中(共)國強摘器官恐怖行徑」,她感謝法輪功學員堅持抵制中共政權「肆意反覆侵犯基本人權的惡行」。

愛丁堡南區國會議員伊恩﹒穆雷(Ian Murray MP)呼籲國際社會一起制止中共對堅持信仰者的殘酷迫害和活摘器官罪行:「中共政權對其本國人民犯下了最嚴重的侵犯人權惡行,國際社會必須站出來對中國人給予更多支持,制止它(中共侵犯人權)。 對持不同信仰人的迫害本身就是錯誤的,謀殺他們進行非法摘取器官更是令人憎惡的。」

格拉斯哥西南區國會議員克里斯﹒斯蒂芬斯(Chris Stephens MP)表示他堅定地與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遭受中共迫害的信仰團體站在一起,反對中共迫害信仰,並會繼續努力去推動英國政府採取切實行動為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我們必須反對一個人僅僅因為信仰而受迫害, 我們必須共同發聲音來確保正義得到伸張。我將繼續敦促英國政府禁止英國公民前往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

金斯敦和瑟比頓區國會議員愛德華﹒戴維(Edward Davey MP)譴責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罪行踐踏了人類尊嚴,呼籲國際社會團結一致,團結起來反對迫害。他讚賞法輪功學員堅持正信:「面對長達二十年的嚴重迫害,法輪功學員仍然站在這裏,爭取自由並堅守對真善忍的堅定信念,這是我們世界的積極價值觀。」

裏士滿和北金斯敦區國會議員紮克﹒戈德史密斯(Zac Goldsmith MP)聲明願意支持為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所做的一切努力,並表示很高興英國議會就這個問題多次進行辯論。」

議會大廈內研討會 講述法輪功真相 介紹獨立人民法庭判決

當日傍晚六至八點,在英議會大廈內,英議會跨黨派宗教和信仰自由小組主席、英國會議員吉姆﹒香農(Jim Shannon MP)主持研討會,由法輪功學員講述法輪功真相,並邀請獨立人民法庭(The China Tribunal)陪審團成員介紹法庭判決結論。

香農議員在研討會後接受採訪時表示堅決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他希望參加研討會的人以及在家裏抓住機會看到真相,希望更多人看到獨立人民法庭判決證據,從而認清中共犯下的罪行:

「重要的是我們要讓(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知道我們沒有忘記他們,我們在這裏與他們一起反迫害。

「(中共)侵犯人權是錯誤的,工業規模的商業性器官摘取是錯誤的,酷刑折磨人是錯誤的,禁止宗教自由是錯誤的。這必須停止!」

研討會上,英國法輪大法協會代表卡羅琳(Caroline)女士首先發言,她簡要介紹甚麼是法輪功、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功效、法輪功的廣泛傳播、共產黨與法輪功真善忍原則極端相反的意識形態、江澤民下達根除法輪功的指令、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範圍、迫害的規模,並總結國際社會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所採取的行動,包括以色列、意大利、西班牙、台灣、加拿大、美國、比利時、捷克、歐洲議會等國家和機構的有關立法,呼籲英國政府為制止中共反人類罪行採取切實行動。

多位獨立人民法庭陪審團成員應邀出席研討會,其中馬丁﹒艾略特教授(Prof Martin Elliott)代表發言介紹人民法庭成立的初衷、聽證過程和終審認定,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再次成為眾人關注焦點:

「中國(中共)強制從良心囚犯身上摘取器官,涉案時間很長,所涉及的受害者眾多,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體的一個來源,可能是最主要來源」。

「中國(中共)罪行的殘忍和邪惡被公眾認定相較上個世紀出現的酷刑實施者有過之而無不及。」

艾略特教授在發言中還提請聯合國在國際法庭上從群體滅絕罪的角度繼續調查審判中共的反人類罪行。

研討會上,三位年輕法輪功學員楊先生、馮女士和唐女士基於自己和家庭成員的親身經歷,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二十年的殘酷迫害,其中馮女士歷數在過去二十年中,中共迫害包括自己父母在內的九位堅持修煉法輪功的家庭成員,對他們反覆非法關押和判刑的罪行。

三位年輕人還通過陳列近年來中共直接干擾他們,讓他們在學習和工作上陷於困境的事實證明中共邪惡對正信的迫害仍在繼續並延伸到海外。他們呼籲國際社會善良正義人士攜手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這場研討會對公眾開放,聽眾中有兩位在英國生活多年的中國大陸人,研討會後她們繼續與法輪功學員交談,其中一人現場同意「三退」,一位表示最近要回中國大陸探親,到時會向他們轉述今天在英國議會大廈內聽到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堅持講真相 更多民眾支持反迫害

來倫敦旅遊的法國家庭四口簽字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其中大兒子質問迫害真善忍正信的中共:「為甚麼要制止把善良帶給世界(的法輪功)呢?」

在持續十個小時的活動中,很多人接過法輪功真相傳單、駐足聽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他們當中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他們都表示希望要為儘早結束迫害做自己該做的努力。

在倫敦做教師的英國女士羅斯(Rose)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完全錯的,活摘器官是恐怖的,必須制止,「越多的人了解(真相),制止迫害的機會就越高。」羅斯表示十分贊同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理念:「雖然我是基督徒,但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真善忍。」

(明慧網)